撿到iphone6已停用怎麼破

2023-02-26 17:25:03 字數 1706 閱讀 847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別人的東西怎能心安,做乙個讓自己心安的人。

2樓:楊鴻帥哥

可以拿到蘋果店去刷機或者自己會刷就在家裡刷。

3樓:龍貓

蘋果至今還沒有辦法破解,你還是還了吧。

撿到的蘋果6手機,但是id已經被鎖顯示已停用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找人刷機,大概300---500一般的手機維修點都可以,如果學雷鋒歸還也可以歸還失主。

5樓:最好的保爾

歸還失主,要不刷機越獄。

6樓:解鎖

您好!我門裝置技術齊全促理弄好正常使用,但是負廢!最好歸還,拾金不昧是美德。如果還不了是可以魄姐後自己用的。可是你沒有手續去售後。望彩鈉。

我撿到乙個蘋果手機,上面顯示著手機已停用,還有連線itunes,我該怎麼辦才能自己使用啊。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手機是不能用了的,這就是iphone的防止別人偷手機以後自己用,建議你在**見到的 就在撿手機的地方貼個小廣告,說願意歸還手機,說不定別人還有可能給你一點點報酬。

8樓:芽曲線翁潮

他已經鎖定手機了 你可以插花盆裡貢起來 用是用不了了。

9樓:白賢你是光吶

停用的話應該是密碼輸入了很多遍但是不對所以會停用,去營業廳看看吧。

10樓:美.叔叔

你不能用 刷機什麼也沒用,還是等**還給人家吧!心裡會有點成就感的!

11樓:本朝旭

加了鎖

如何恢復已停用iphone6密碼需要在手機上做出反應

原因分析 當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手機只有兩個介面可以操作,乙個是顯示已經停用狀態,乙個是可以撥打緊急 的介面,其它的都沒有了,哦,不,還有乙個是關機的介面,當我們長按關機鍵的時候就會出現來關機的畫面,一般手機的解鎖螢幕不能調出來,因而不能進行解鎖輸入密碼的操作,知道的這一點之後,我們就從這個突破口...

iphone6宕機怎麼辦 iphone6強制重啟方法

蘋果6宕機怎麼辦 蘋果6宕機解決方法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3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 如果上面多有的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

iphone6被掰彎怎麼辦,iphone6被掰彎一點點不過不影響使用手機有沒有事

只能送售後處理了。網上有一種工具可以壓回來,它就是gtool.gtool是一家為iphone和ipad製造維修工具的公司,他們最新設計的panelpress工具能夠掰直已經變彎的iphone,支援iphone 5 5s 6 6 這四款裝置。官方表示,在操作時候最好先把iphone的螢幕拆下來,否則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