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尼桑風度a32方向沉是怎麼回事

2023-02-27 02:35:03 字數 1098 閱讀 5892

1樓:北京小馬哥修車

方向盤沉 主要要看轉向助力系統 助力幫浦 助力油,助力高壓油管。

2樓:日產尼桑王壽康

儀表遠光指示燈是組合開關或是左前大燈地線接觸不良轉向沉要看看定位資料。

還有轉向壓力。

車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機和助力幫浦有問題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尼桑風度a32喇叭不響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檢查是線路問題還是喇叭問題 也可能是方向盤下方的觸發杆解除不好 就這3個原因。

5樓:巨蟹驚情400年

喇叭觸點問題,開到4s去吧,別無它招!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這個可能是線路的問題建議樓主去店裡檢查下。

我的尼桑風度a32轉速要達到2500轉才能調到2檔是怎麼回事啊?

7樓:清風兒小

對於上述故障現象,風度a32車型辛普森4速變速器結構原理及維修案例,此種情況分為以下幾點:1、變速器內部打滑,根據上述車速和轉速,應該是前進擋離合器打滑及制動帶燒蝕造成,建議去維修專營店有經驗豐富的維修技師進行失速試驗測試,即可判斷某一些零部件損壞。2、車速感測器,就是變速器後方車速感測器訊號失準,此感測器可以通過維修診斷儀進行資料流檢測進行準確判斷。

3、換擋電磁閥,分解檔位s燈閃爍顯示,是變速器控制單元內部以儲存故障資訊,對於上述發動機轉速應該是電磁閥a或b出現了故障。綜上所述,建議您去維修專營店進行現場檢查,此種故障應該很好判斷。

日產風度尼桑風度a32費油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太費油了呀 檢查火花塞 燃燒情況了 燃油質量 清洗油路 進氣系統。

尼桑風度a32車異響

9樓:

是不是發電機或水幫浦皮帶的異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積炭嚴重了,要清一下積炭試試看。

尼桑風度a33配件好買嗎,尼桑風度a33配件

自動駕駛儀一般p,r,n,d,3,2,1這些檔位。並牢記 p,停車檔。r,倒檔。n,中性。d,主動齒輪。好吧,記住,很重要。如果你知道公園,倒車,駕駛,中性英文怎麼說這些話,我相信這是更容易記住這些符號檔。此外,還有乙個電源鍵和乙個雪地模式。由於。轉變是不是這樣的,我不知道,建議你去日產4s店檢查我...

尼桑風度a32,車況很好13萬賣的虧嗎?98年的

98年沒有a33的。一定是a32 不想要的話可以賣。4萬最多了,沒有見過車啊!2000年尼桑風度a32,跑了34萬公里,車況一般,值多少錢 如果車況可以,又能過戶的話,值60000元。2 3w吧 還不能出過事故 估計就這個價都很少有人買的 應為修理特費錢 很多配件都難找的。5w以內,如果車況你是要買...

小烏龜得白眼病了好桑心,抹藥膏他不配合阿,我用手輕輕掰他就縮頭

不要急,只要塗在眼縫中就可以,帶進去一點就會起作用的,而且眼病不光是眼睛內部有菌,外部也有大量的感染,所以一定不要往眼睛裡面塗.要有耐心,也許是太嚴重了,去醫院看看 你好,我的烏龜也得了白眼病,但是我照你說的方法塗不進去藥,因為一上藥他的頭就縮進去了。怎麼辦?你好,建議你用紅黴素或者金黴素藥膏,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