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武士》裡武士領袖勝本的原型是誰?

2023-02-27 00:50:03 字數 1324 閱讀 7926

1樓:懶豬

本片主角之一勝本是以西鄉隆盛事蹟有藍本改變的,事件在歷史裡面的稱呼是"西南戰爭"

希望採納。

《最後的武士》裡武士領袖勝本的原型是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武士》所講述的這段事情在日本歷史上確有其事,影片裡的武士領袖藤本的原型就是日本歷史上赫赫有名的西鄉隆盛,他曾是推翻幕府,恢復天皇統治的「尊王攘夷」運動的主力幹將之一,可以說是日本天皇的恩人;後來他反對讓武士集團徹底推出歷史舞台,進而起兵造反,最後兵敗自殺於海邊。而影片裡的中村首相,則是為日本近代化做出卓越貢獻的首相大久保利通、伊藤博文等人的化身,這些人都是近代日本社會的開國元勳級人物。--而在《最後的武士》一片中,武士領袖藤本這個形象被理想化了,被美化成了乙個嚴格遵守武士道精神、反對日本社會過於西化、為日本前途命運擔憂而不惜冒背叛天皇這一大逆不道罪名、不惜犧牲自己生命視死如歸的完美武士形象;而首相中村則被描述成了乙個狡詐陰險、操縱天皇、惟利是圖、殘酷無情的政客;武士們反對日本社會進步的言行被解讀為了維護傳統、反對激進、保持日本本色;而對於維新派政治領袖的行為,影片卻過於渲染了其在政治鬥爭中的奸險、殘酷的一面,而對其推動日本社會順應歷史潮流發展的功績,卻沒有做出正面的表現。

3樓:胖胖娃的文庫

勝本的原型是大名鼎鼎的「明治維新三傑」之一:西鄉隆盛。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能是德川慶喜。

《最後的武士》的原型是誰?湯姆·克魯斯演的那個美**人。我記得歷史上有過原型。

5樓:本人求知音

兄弟,我認為應該是乙個美軍訓練軍官的原型吧。

蒙面歌王的最後的武士是誰呀?

6樓:齋嵐彩

是一位大神級人物。

他就是曾經縱橫南韓我是歌手7期拿了4個第一我的偶像 南韓搖滾天王。

金京浩 他的聲音辨識度太高了 我敢用人格擔保絕對是他 不信你可以聽他的歌就知道了。

最後的武士 劇情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勝本是以西鄉隆盛事蹟為藍本改變的,事件在歷史裡面的稱呼是"西南戰爭。

相關電影。2023年電影《the last samurai》(譯名《最後的武士》《末代武士》)中的森本勝元以西鄉隆盛為原型 。

<最後的武士>中的勝元在歷史上卻又此人嗎

8樓:網友

沒有,故事整個以西鄉隆盛西南戰爭作為原型改編,勝元原型就是西鄉隆盛。

《最後的武士》裡面的事件是真實的嗎?

en 大的歷史背景是真實的 角色是虛構的。是真實歷史。明治維新是日本從閉關鎖國到開放的關鍵時期,其中的確是向歐美國家大量借鑑經驗,在 最後的武士 的花絮裡,日本籍顧問對此也進行了簡要的說明。但是克魯斯的戰爭英雄角色卻是虛構的。抵抗維新的將軍角色也是虛構的,但是確實是歷史上有的事件,同樣在花絮中也加以...

蒙面歌王最後的武士永遠愛你原唱是誰

1樓 ok幸福來敲門 金京浩,歌手,1971年6月7日出生於韓國全羅南道。於2011年9月18日開始參加韓版 我是歌手 最後的武士蒙面歌王原調 歌永遠愛你 歌的名字誰知道 2樓 匿名使用者 still loving you。永遠愛你。我也喜歡聽他唱的。蒙面歌王的最後的武士是誰呀?3樓 齋嵐彩 是一位大...

聰明的一休裡,除了小葉子,哪個武士叫什麼

大陸引進版 叫 新右衛門 台灣版叫李武靖 誰知道聰明的一休裡那個武士叫什麼?正解是 新佑衛門。他是個高階武士,被足利將軍任命為一休的家臣。老和一休在一起的那個?西由貴門 聰明的一休裡的人物有哪些 聰明的一休 中的主要人物有 1 一休 後小松天皇之子,童年時代在安國寺修行。2 紗代 按照原文翻譯,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