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喜歡操心的人適合做什麼型別的工作

2023-02-26 20:10:03 字數 6090 閱讀 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適合做pmc 採購 文控 。男孩適合做 專案之類的工作。

2樓:殺殺滴答聲

做主管,大部分公司的事情都得過你的手,特操心。

3樓:

網上工作,和別人談生意非常操心。

喜歡操心的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朋友? 10

4樓:牽絲戲

按照家庭構成來看,健康的家庭一般都需要男性能量大於女性能量,即男人當家,如果你硬要操心把控一切,你只會培養出乙個廢物直至你自己接受不能,所以從根子上講,喜歡操心的人,無論哪個男性都不適合她。

5樓:心相應心一一

找乙個有主見一點的男朋友,這樣他可以跟你一起承擔責任,讓你少操點心。

6樓:好運來順順

找個搞技術的安心工作,賺錢養家,你打理生活事情了。點採納呀。

7樓:網友

一般男人都不喜歡操心的女人,不果這樣子的男人也有,是靠吃軟飯的男人,有本事的男人都想自己來操控家庭的,但是男女人吧最好是互敬互愛的!

8樓:刑白秋

應該找乙個完美的男友,不會讓你操心反而還**了你的操心。

9樓:梟梟傻傻

找乙個比你小的吧,可以讓他依賴你。

10樓:夢之之

那很多事他也不會避免,我看懂了,自然而然避免了很多麻煩,不說又不行,所以很多事不想就沒人會為我們想,我也不想操心,真的沒辦法啊。

11樓:泡麵公主娜塔莎

找個啊怎麼操心家務的。

乙個女人工作責任心很強,很強勢,很愛操心,這樣的女人能做老婆麼?

12樓:讓風來聆聽

這樣的女人往往需要乙個理解她心疼她的男人。

這樣的女強人在家也可能會強勢一些,娶她的男人需要理解與包容她的強勢。

不然包容不了,就可能二人有些不合適。

13樓:網友

能,強勢說明她不會給你託後腿,更不會給你丟面子。操心說明她會愛惜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看到她的優缺點,只要你能接受就可以。

15樓:八無如竹

那要看你們相處合不合得來了。

16樓:戴桖柳

可以,婚後你可能沒自由。

我是乙個不愛操心的人 想做乙個操心的人怎麼做 10

17樓:路愫

那就要學會管閒事,幫閒幫,沒事找事做才行,一般操心的人都是很勤快很細心,別人懶得做的,懶得管的,他都去操辦,而且還得細心留意還有什麼沒做好的,反覆地思考,找問題等,一般如果有什麼事沒做完的話,一般還會加班去做,想到的事一般都會立馬去做,不怠慢,不拖拉,做事積極,肯幹,好動……

18樓:電氣我的愛好

那就是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強迫自己幹自己不願幹的事,改變自己也許給自己增添新的煩惱。但是人是活在別人的眼裡,只要讓別人看著高興,別人才會給你讚美的聲音。反之,別人經常打你小報告說你壞話,無形之中給你增添了煩惱,得不嘗失呀!

朋友,改變吧!改變也許會讓你出人投地呢朋友。

19樓:優雅丶走貓步

遇事多聽,多學,多想,多記,多做,多說(溝通及處理事情的方法)

不喜歡跟人打交道,能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1、教育類工作。

內向的人,內心更加敏感,可以捕捉到他人心裡的細小變化和煩惱,非常適合教育類工作。教育類工作不需要太多的人際交流,內向的人可以更專注的去備課、學習和研究。

內向的人普遍都很有耐心,而且願意傾聽,可以很好的解決學生的各種問題。教育類工作中,老師和學生是一種上與下的關係,在與學生的交流中,內向的人不會產生壓力,工作更加開心。

2、財務類工作。

不管是**,還是銀行,或者金融,甚至是一些公司裡的財會,都是非常適合內向者的。因為,這些工作是與數字打交道,要求的是細心和耐心,不能出半點差錯,同時要耐得住寂寞和無聊。

而這,也正是內向者的優勢。他們天生就是一群耐心的人,可以乙個人「宅」到天荒地老,長時間的保持專注,並且精益求精將事情做到財務工作做到完美。

3、自**等寫作類工作。

這是乙個寫作的時代,自**依然處於「藍海期」。寫作需要耐得住性子,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枯燥,性格外向的人是很難做到這一點。而內向的人喜歡安靜,寫作時也需要深刻地思考,這樣才能產生更多的靈感,創作出令人滿意的作品。

除此之外,自**等寫作還需要經常輸入,看書或者查資料。這些事情,在外向的人看來,是非常複雜無趣的;但是,對內向的人來說,這正是他們喜歡的生活方式。乙個人看書,乙個人寫作,乙個人賺錢,真的很有成就感,挺好!

4、網路售前類工作。

內向的人雖然不喜歡與人交流,但那其實是指面對面的交流。很多內向者其實非常喜歡聊天,心裡有很多話想說,只是不敢當著別人的面說,怕別人笑話,所以他們選擇通過聊天軟體來交流。

如果你仔細去觀察,你就會發現,很多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非常棒的表達邏輯和思維觀點,甚至比那些外向的銷售還會說。網路售前類工作不需要面對面的交流,內向的人不會因此而緊張;再加上內向的人性格敏感,更加專注,他們可以更快的抓住客戶的真實需求,達成交易。

5、開發設計類工作。

比如平面設計、軟體開發等,這些工作不需要與人進行交流,每天打交道的就是電腦,非常適合內向的人。當然,要做好這類工作,我們需要訓練自己的審美能力和軟體開發能力。而內向的人,學習能力和思考能力其實都很強,只要不與人交流,就沒問題。

21樓:魯南製藥

技術類工作

這類工作不需要跟太多的人溝通交流,一般自己就能完成,同時因為內向者相對更能專心和專注,反而能夠提公升的比較快,通常技術員、程式設計師、飛行員等等就是這樣的工作。

財務類工作

科研類工作

研究員這樣的工作不僅需要聰明的才智,更加需要乙個人能夠耐得住寂寞,經得起失敗,而內向的人這兩個方面都具備,所以他們做這樣的工作反而更容易成功。

藝術類工作

舞蹈家,**家,畫家等。人家都說藝術家是安靜的孤獨者,內向的人往往更加容易專注於一件事情,更加容易被手中的事情所吸引,不會被人打擾。所以其實這型別的人,偏向於創作方面或許會更有收穫。

事務型工作

保險、信用管理、社會學、社會工作、稅務等、檔案管理員等。以檔案管理員為例,在博物館或者拍賣行整理資料,幾乎每一天都在和歷史檔案、物品或者藝術品打交道,而不是人。

自**網路

現在很多人不出門,在家裡面寫文章一樣可以賺錢,但是需要對文字熱愛的人群。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跟別人打交道,那樣的話只能做一些跟社交聯絡不大的工作了。

比如說it行業的程式設計師,你可以學好了程式設計之後就好好程式設計,不必在前台跟別人打交道或者什麼的,只是有時候你程式不會編,只能向別人請教,但是是熟人請教。

總而言之除了it還有非常多的選擇的。

23樓:北漂怪蜀黍

好多任務作都不需。

和別人交流。

一,部分電子技術類工種,比如硬體設計,這個是不需要交流的。你只需要知道自己設計的東西是否可以和其它部件相匹配就可以了。

二,純藝術創作類。這類工作其實只是單純地依靠個人的靈感。而靈感這種事情是無法通過交流來準確描述的,所以也無需交流。

三,單一專案的工作室。如果你從事的專案是那種小眾型別的,那麼自會有客戶上門用最簡單的描述向你說明需求,你無需與之交流,都是明碼標價的。

四,搞理論研究。這也不用和別人交流。因為這種研究越交流越亂,還是自己弄比較好。

上述四類,大多數都要求比較高。如果你確信你有這樣的實力,你就可以不用與任何人交流並可以很好地工作。當然,還有一些極為簡單的工種,比如清潔工等,每天要做什麼都是固定的,工作也都是要獨立完成的,沒有交流的必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抄一樣,性格內。

向不願意和人bai打交道,討厭客服、du銷售這些崗位。我畢業後zhi去做倉管員,先去的企業工dao廠裡做倉管員,現在我已經找個**公司做倉管,長白班,週末雙休,平時8點半上班,準時5點半下班,偶爾到貨的時候會晚些,但7點前肯定收完東西下班了。也不用什麼技術,只要會電腦excel操作,關鍵是要仔細,不要把東西發錯了就好了。

25樓:時尚版

遊戲厲害的copy話可以選擇遊戲主播,

26樓:

文員吧,每天也就整理整理資料,很少和外部門打交道,你想完全一點也不接觸人也不太現實。除非你做幕後工作,做微商、電商,不接觸現實中的人,但是需要在網路和人打交道。

27樓:雷克薩斯

我就是程式復。

員性格內向,制但我和你不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和你想法一樣。

學工科,從事工科專業方面的工作,應該不會有需要和別人打交道方面的煩惱。例如土木,機械,計算機,電技……所有一切需要動手而不是動嘴的職業。

高中的時候想做乙個程式設計師,後來沒考上計算機,到了第二志願電子科學與技術,我現在想以後考研,然後搞科研。我個人很喜歡ai,尤其是無人駕駛這一方面的。

對我來說其實還是挺難的,物理是真的難學吖,但是夢想是要有的,後面應該會走偏,但我的努力,就是不讓他偏離得那麼遠。

讓我在實驗室打雜我都願意的,人在江湖,總會遇到幾個槓精,睿智,我玻璃心真的受不了,口才不好,從不和別人吵架,但是遇到能講道理的人還是能講一下道理的。

不是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是我不知道怎麼主動和別人打交道,從而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最後也覺得沒有和那麼多人打交道的必要。我有幾個玩得非常好的朋友,男的女的都有,都對我很好,我覺得夠了。至於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我覺得只要自己足夠優秀,別人自然願意和你接觸,幫你的忙。

29樓:刪刪束遲

圖書管理員、倉庫保管員等崗位以及專業技術工作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做技術、倉庫、文字 這一型別的 不需要跟人打交道 同時也看個人興趣、能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是想問各位,如果是內向、不喜歡跟人打交道、無實力、沒一技之長呢?面試時連自我介紹都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一問就卡住!這樣的人能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乙個,不喜歡跟人打交道這個毛病得改,人是乙個獨立而又群居的動物,不善於打交道,別人就不知道你想要什麼,需要什麼。你也不知道別人需要你做啥。久而久之,會出現的問題就是你被孤立,錯失很多機會。

第二個問題,實在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了有能力了就去做自**,一般來說收益還是很可觀的,或者家裡有地或者有一定積蓄了,就去做種植養殖,找乙個善於跟別人打交道的人去推薦產品。再或者,你學一門手藝技術,開個小店,你負責技術流,找個人負責業務這塊。

33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可以選擇一些不需要跟別人打交道,或者說很少跟別人打交道的工作。比如說靠技術取勝的程式設計師啊!大廚啊等等。

34樓:音音

文案、會計、倉庫管理員、收銀、化驗員、司機、人事專員、廚師等都行,有好的職業可選。但是這些工作也不是獨立的,也需要和人接觸,只不過相對少一點。適應就好了。

35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不喜歡跟人打交道的話,應該從事肯定是,嗯,在工廠幹幹活就挺不錯,不需要打多少交道,只要把自己活幹好就行。

36樓:谷去

去飼養場或林場,和動植物打交道。沒壓力。

37樓:煉焦工藝學

我就不愛跟人打交道。可以從事一些圖紙繪畫、工藝設計、化驗室產品或原料化驗、庫房管理、車間統計之類的崗位。

38樓:lp同志

我也是這樣的人,以前在國企上班,但是倒班,活不累,也不用跟別人打交道,我覺得這樣的活很好,幹好自己的活就好了,後來有機會做了庫管,必須跟別人打交道,快一年了也不適應,但是沒有辦法,就得學會適應,準備學點別的,換個崗位。

老實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00 很多性格相對內向的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我很內向啊,不愛太說話,總是沉默寡言的。其實我也很想說些什麼,但是總覺得無話可說。到底什麼樣的的工作適合我啊?其實內向的人在工作中一樣存在優勢,性格內向還是外向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找對合適的工作,內向的人一樣可以暴發出強大的工作能力。到底有哪些工作適合呢,下面...

細心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50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如果你很通人情世故,就最好當秘書,會計風險當真大。會計,文秘,檔案管理,審計,造價員,物流管理,科研,醫生等細緻工作 50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1,可以依據經驗找,比如說老司機,即使開不了大車也可以做教練,可以做技師.2,可以依據個人能力找,比如晚上有時間身體也可以,就可以擔任巡防員,女同志可以擔任...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上面的人都扯吧!性格內向的人,只有有健全的人格,可以勝任一切性質的工作。我遇到很多很pro的銷售,不僅有技術背景,而且身上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待人接物得體但不張揚,都是公司的幹將。哪有生來就特別會和人打交道 特別會處事的?慢慢學 性格內向的人偏重於思考,以結果為導向,接受挑戰,這樣的人如果有足夠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