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漳一中09 21班的女生誰最好看?

2023-02-26 20:00:02 字數 988 閱讀 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都不發張集體照上來,你當我們神啊,不看到**也能知道誰漂亮。

2樓:朋宛白

樓主最好看、最帥類、

臨漳一中 永年一中 魏縣一中 哪個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魏縣一中比較好點,現在魏縣一中的高考成績基本每年都有新的突破,我也是在那裡畢業的2010畢業的,感覺教的還挺好的,學費也行,如果你的成績在初中時鐘下等的話,最好就來這裡吧,當然如果有能力走邯鄲一中這樣更好的學校,而且能夠保證自己不被更好學校的學生淹沒的話,你就去邯鄲一中之類的吧。在這裡我只說說,去魏縣一中這樣比較好的學校的優勢;首先,你不用帶薪這樣那樣的問題,因為他不是很厲害的學校,不會那麼多要求,其次,即使你成績再好,到了像邯鄲一中那樣的學校,也可能成為普通甚至倒數的學生,打擊自信心,而在魏縣一中則不一樣了,成績好的話,保持下去,不好的話,至少不會造成太大的壓力;最後,近幾年來,魏縣**對魏縣的教育事業支援很大,尤其是魏縣一中,可以說是投入了很大的精力。

希望你仔細考慮,僅供參考。

4樓:蒙奇奇麼噠

雖然我認識了好多臨漳的好朋友,但是畢竟都是以吃喝玩樂為主,來魏縣吧,魏縣比較嚴格。

5樓:楊氏科技

魏縣一中很垃圾哪鬧過鬼建議去成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哪個好啊 ..魏縣一中好啊 邯鄲市縣區重點呢 ..曲週一中 ..曲週一中好! .

16年中考300分能上臨漳一中嗎?真的很想去。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學校有人可以走關係掏錢就可以,8000---10000元。

8樓:齊振傑

2023年臨漳縣一中,中考337能進去嗎?

9樓:輕喃

不能吧,我們這裡510分。

永修一中精英班和2中零班誰更好,2023年永修一中二中精英班重點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果斷一中精英班啊,越是高三越能感覺到。一中周考幾個月了,二中還沒開始。2010年永修一中 二中精英班 重點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35 590 600 530 二中600 530 永修一中均衡班和剛達分數線進去的班有區別嗎?剛到分數線 在一定範圍內進普通班嘛 然後有些人分數不到分數線 就在學校弄指標 ...

永修一中怎麼轉永修二中,永修一中的普通班和永修二中的重點班相比,哪個好些?永修一中的重點班需要多少分?擇校分高於統招分?

請到該學校查詢。因為涉及到個人隱私,請不要公布到網上。如果實在很急,讓班主任幫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永修一中的普通班和永修二中的重點班相比,哪個好些?永修一中的重點班需要多少分?擇校分高於統招分?你好!兩所不同的學校,是無法進行對比的!只能說兩所學校都不錯,關鍵看你自己的努力,只要你努力學習也會取...

樂山一中精英班和其他班的區別

隨著高校教學改革的推廣和深入,樂山一中開始結合本校的實際情況,充分發揮學校的優點和特色,嘗試各種新的教學實驗模式。應運而生的,是各具特色的精英班和其他班。1 精英班 這些精英班整合了學校的優勢資源,在教育理念 培養目標 招生條件 課程設定 教學模式等方面都頗有創新。2 其他班 一般指通過派位入學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