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讀小學六年級想考欽州一中的尖子班尖子班錄取的成績在

2022-06-09 12:25:02 字數 943 閱讀 6545

1樓:然而一滴滴的綠

考入尖子班是要看入學後的那次考試來分的,前200名的話可以進入尖子班。反正我那屆是這樣子的。

2樓:巨蟹心灰意冷

考欽州一中的成績是不公布的。如果接到通知就證明你考上了,如果沒有那就捲鋪蓋走人咯。

欽州一中、二中高中錄取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4樓:九銳立

欽州一中初中高中畢業生路過,當年中考滿分包括體育690,我考了600,正取尖子班,你參考下吧

5樓:此後若竟沒有炬火

欽州一高錄取名單什麼時候能查到

今年中考多少分能上欽州一中?

6樓:超_迪迦

欽州市四所示範性高中錄取分數線

欽州一中 590

欽州二中 606

靈山中學 582

浦北中學 586

——————————————

浦北二中 485

2023年欽州市第一中學小學的畢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

7樓:究客狽形

2023年今年普高的錄取分數線,

各市不同。

具體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2023年中考欽州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

1、2023年欽州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由市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

2、2023年的中考成績已經可以查詢,錄取分數線近日就會公布,估計與2023年和2023年基本持平。

我小學六年級了,想談戀愛可以嗎,小學六年級能不能談戀愛

你小學六年級,想談戀愛不可以,這個年齡段都是未成年,違反小學生規則學校紀律,老師和家長發現,是要受處分寫檢查,重者開除。過來人經驗告訴你bai 小學六年級能不能談戀愛?個人認為12 16歲戀愛沒有關係,國外的學生到這個年齡沒有男女朋友的要看心理醫生。中國不提倡中小學生戀愛,是擔心學校風氣 觀,影響到...

小學六年級的女生一般都發育了嗎,小學六年級女生發育

現在的生活條件,應該都發育了,也進入生理期了。北京天使兒童,01061226161.洗頭應該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但是,可能很多人就只是淋濕頭髮,再抹上洗髮露,再用清水衝一下就好了,但是這樣對頭髮並沒有什麼好處,所以接下來給大家提供幾個建議來呵護自己的秀髮 如何正確的洗頭對頭髮最好 工具 原料 洗髮...

六年級常考的作文題目和型別,小學六年級常見考試作文題目是什麼

嘗試 也就是試一試,這是非常有意思的實踐活動。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然而,不管怎樣,它都會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請選取你在生活中曾經歷的一次嘗試,把題目 那是一次 的嘗試 補充完整,寫一篇記敘文。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六年的生活,你一定會有許多感慨,或高興,或得意,或自豪,或遺憾,或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