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上身胖下身瘦為什麼我上身胖下身瘦?

2021-03-05 20:07:22 字數 3952 閱讀 8880

1樓:

教你兩招讓你快速健康的瘦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內分泌紊亂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型身材上胖下瘦,大部份跟遺傳有關。其實**一般都是全身要瘦。你可以多鍛鍊你的腿,做做下蹲,騎騎自行車對你有幫助,腿會變的有力,結實。

最後我聽過有些人說梨形身材長壽,蘋果型身材短命不健康。這種言論是很不科學,太梨形和蘋果都有各自的危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胖下身瘦的原因

1、經常坐著,下半身得不到鍛鍊,使得脂肪堆積下半身。

2、也許你是有父母遺傳 ,這樣的身材屬於梨形身材,不過只要搭配好衣服,一樣可以看起來苗條!

3、還有就是盤骨比較大,也就是 「胯比較大的意思」。

上身胖下身瘦的調整辦法

1、在各類**運動中,游泳是值得向大家推薦的最佳的鍛鍊專案。常游泳的人身材健美;不會游泳的人,在水裡泡泡,打打水仗,對**都有點兒作用。

2、晚上睡覺的時候把枕頭墊在大腿下,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了。

3、飲食上的調整。

**辦法

1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3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4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5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6**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太多!南無阿彌陀佛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如果是女孩的話,我喜歡這種型別

為什麼我上身胖下身瘦

7樓:柯妍雅賞蓉

我以前也是很瘦的,之後變懶了,吃得多,又不運動,慢慢變胖了,但是奇怪,肥只肥上半身,下半身還是一樣瘦,就是從臀部以上都變得肉肉的,害得我好討厭夏天,一到夏天就不知穿什麼衣服好,因為好看的衣服我穿不著,還有就是我後背這裡有好多肉,可能以前駝背,現在直了之後,就好多肉出現了,臀部和肚子也是好多肉,可能坐多了.真的好自卑,這不,死黨堅決給我推薦美姿**膠囊說這個產品最適合我不過了,她好幾個同事都在用,還說有什麼定向**技術,**胖就減**,效果絕對看得見,他說給我推薦這個產品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產品是功效性保健品,純中藥研製的,對身體沒傷害,而且經他同事親身體驗,效果絕對讓我放心,呵呵,用了一星期多,肚子上的肉明顯感覺就少了,蠻管用的,你可以試試,以後吃完飯後不要馬上就坐下,那樣很容易堆積腹部和腰部的脂肪,慢慢下來就成「大腹婆」了,呵呵,大家要注意

美姿官方**:

8樓:益翊達茜

xixi

吃了就坐的人

一般都是上身胖

吃的東西下不去

而去還容易便秘

得痔瘡吧

多活動活動是有好處的

9樓:皋憶曼運順

你可以轉呼啦圈,這是原始好用的方法。其實如有時間可以去健身房做有氧運動,可以做做有氧拉丁和球操,很能減腰腹部的肉肉哦!除了健身之外,你在穿著方面也可以盡量避免。

上身千萬別再穿太大的衣服,這樣你會不自覺的認為自己還有生長空間哦!所以切記哦!

為什麼會上身胖下身瘦??

10樓:

教你兩招讓你快速健康的瘦下來

11樓:手牽手到永遠

那不是很好啊!

你少吃點就行了 我還想上身胖下身瘦咧

如果下身胖的話還要用運動來**

上身胖少吃點就行,多好啊。

為什麼我的上身胖下身瘦

12樓:慧虹大本營

這個是天生都有自己體型,我們無法去解決,只有通過後天注意鍛鍊 飲食和衣服搭配來調節調整哈 .

13樓:天天天天際

蘋果型身材,跟我一樣。只有全身瘦下來上身才會瘦

14樓:幣仔老蹬

那樣不好嗎,總比下身肥好吧

15樓:索韞簡思迪

第遺傳第二能經絡點問題第三身胖真減

為什麼有的人身材是上身胖下身瘦,有什麼辦法改變

16樓:齊微偉

乙個是遺傳還有就是平時習慣造成

加強下半身鍛鍊就可以恢復完美比例

1深蹲 女性的話就徒手蹲 15下一組 做4組隔天練就可以了

17樓:童話

如果那人健身的話

平時訓練可能著重上半身

下半身沒練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原因啊,一是由於天生遺傳的關係,二是後天缺少運動的原因. 可以通過原因加強下身的鍛鍊啊.

我上身胖下身瘦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9樓:猴四囪

跳繩! **就bai是減脂,運動**見du效不快,但非常科學zhi,會dao燃燒大量脂肪,而且不會專**。節食和藥物減屬肥見效快,但卻是以健康為代價,而且容易**,**後患心臟疾病的機率大幅度提高。

但每次只運動十五分鐘,則燒掉的是醣類,燒不掉脂肪,運動**半小時後,才會開始燃燒較多的脂肪,每次運動的時間越久,燒掉的脂肪越多,這是因為連續性運動的主要能源是脂肪而不是醣類。相反的,瞬時爆發性運動的能源是醣類而不是脂肪,故這類運動對**無益。下面是八項運動熱量消耗統計,注意:

人體每減掉一公斤脂肪,需消耗七千七百卡熱量,另一種說法是七千二百卡,愛**的同志們尤其是年輕的女同志,請自己算算看,做什麼運動最有效,安全係數最高,經濟投入最少。

20樓:

教你兩招讓你快速健康的瘦下來

21樓:令林速樂正

對付你的下

bai半身肥胖

腿粗胖大du大影響zhi女性的體態美。這和dao遺傳有一定回的關係。如果你家族裡大部分

答成員的腿都是又粗又肥,那你也大有可能大腿臃腫。運動生理學家發現,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積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可能是特別難消除的。在身體其他部...

為什麼有的人會上身胖下身很瘦?

22樓:雜談九牧

平常養成良好的鍛鍊習慣,這種鍛鍊和飲食方面的控制,並不是說要讓我們的體型有多麼的標準,練出8塊腹肌之類的,只是讓我們體型保持在乙個合理的範圍,每天適當控制一些飲食,不要吃得太多,然後每天拿出半小時的時間去慢跑,就足以讓我們的體型保持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飲食與活動習慣形成的,比如常常坐著的辦公一族,就容易在腰部堆積脂肪,而且遺傳方面也有一定的影響。

24樓:小塔

這是基因遺傳的,一些人的爸爸媽媽也是這樣的上面脂肪多。骨架大,下半身脂肪幾乎沒有,果所以這些人看起來就這樣。

25樓:妮子小可愛

應該是不喜歡運動,大多都是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吃完飯就坐著或者躺著,脂肪都聚集在下半身了,也有可能經常坐著血液不迴圈!

26樓:你最珍貴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各有不同,有的是遺傳,有的是因為工作原因久坐造成的,還有就是穿衣風格,搭配不當,就造成了上身胖下身瘦

27樓:挽風向日葵

之所以有的人會上身胖,下身很瘦,是因為她上半身的運動量比較少,下半身走的路會比較多,消耗的能量多。

28樓:月月月野兔

有的是因為基因問題,上身比較容易發胖,有的是因為長期坐著導致的脂肪堆積。

為什麼有很多糖尿病人都是上身胖下身瘦呢

一日三餐必須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公尺飯,大魚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乙個糖尿病患者可以相信的奇蹟!我姓張,今年32歲,北京某健身公司的健身教練。一天,不小心劃破了腳趾,當時並未在意。過了一段時間傷口一直不能痊癒,而且發現小趾在發黑,心裡甚感奇怪和擔心。於是到北京一家很有名的醫院檢查...

我是個上身胖下身瘦的女生,我應該怎麼穿衣服才能顯得好看呢

黑色在有收縮感的同時,會提高上身的重量感。因為不同的色彩色重量感是非常不同的。比如你會覺得深藍色就比黃色重,你可以用兩個一樣形狀大小 的色塊比較一下 這種體型是典型的士多啤梨型,其實打扮出來會很好看的 給我乙個你的郵箱,我給你發些士多啤梨型人的打扮的 我覺的,上身用寬敞的黑色來搭配。在服飾上在搭配幾...

我的屬於上身胖下身瘦的人,請問一下有什麼方法能讓肚子上的肉減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