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468分理科生能上川內哪些二本大學

2023-02-26 17:55:03 字數 1749 閱讀 9671

1樓:孤枕億燈秋

呵呵開玩笑麼我就是河北06年的高考考生實話和你說吧河北考生438分根本上不了2本,交錢都上不了連三本的分數線都不夠只能上大專如果你實在想上本科復讀吧。

我兒子理科高考成績468分,在川內能上二本嗎?

2樓:free伊少

二本線是473,理論來說上不去,但是有些二本找不滿人會降低資格。

我高考分是468,理科生,能上什麼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文科465分、理科435分以上的考生有資格參加7月22日本科二批志願的填報,換言之,全省夏季高考考生中有近半考生可以填報二本志願,但填報志願資格線只意味著線上考生有資格填報志願,填報志願後,在7月26日本二批錄取前,省招考院將劃定真正的本科二批錄取控制線,這條線上考生將有資格參與本科二批錄取,資格線上填報志願但未達到錄取最低控制線的考生將無法被投檔,從而也無法被錄取。

我今年高考理科468分能上什麼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范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5樓:小導丶

這個分數也就上個差不多的二本吧,也不會是什麼高等院校。

6樓:網友

文科468分能上什麼大學。

7樓:童話太子

答: 今年高考理科468分能上二本師範院校。

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我是理科生,高考分數468,可我想上二本,請問有沒有二本院校降分錄取? 40

8樓:張靜靜愛鏡子

好二本學校再降分也不可能上,只有一些不太好的二本學校可以上,比如咸陽師范等等學校,思考清楚。

我是重慶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68分,能讀到二本?具體哪些學校及專業?

338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遼寧高考338分可以上什麼學校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可以來讀北京郵電大學國際3 2本碩連讀!遼寧高考338分可以上什麼學校 本三 南工大浦江...

廣西的,2023年高考280分,理科生 是個男孩子 不知道在廣西能上什么專科學校呢

邕江大學 廣西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貴港職業學院 河池職業學院 北海職業學院 桂林山水職業學院 廣西東方外語職業學院 百色職業學院 柳州城市職業學院 廣西英華國際職業學院 廣西城市職業學院 梧州職業學院 要是想要上更好的學校,請注意補錄的填報,最好找找關係...

338分能上哪些大學院校,338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你應當結合過往三年各學校的最低錄取分數線選擇學校。本省外省都有優勢,關鍵看你對未來的規劃是什麼,千萬不要隨便選乙個大學隨便選乙個專業 當然前提是能上正規學校咯 最好先去做乙個職業生涯規劃,弄清楚自己未來的職業發展方向,並且搞清楚你想要填報的那幾個專業以後究竟是做什麼的,不要被專業名字給忽悠了,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