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湖南的,女兒理科生高考估分560大概能上什麼樣學校

2021-03-10 21:35:12 字數 670 閱讀 1344

1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分數每來

年是變化的,主要要

源看省排bai名。可以檢視往年的錄取du分數線zhi,以及省排名。這個dao分數如果是題目很難的年份,能上長沙理工大學、湘潭大學南華大學等省內比較好的大學,也可以填報省外的一些好學校。

還可以參加中南大學的綜合測評,報考分數較低的 c類(湘雅醫學院的護理學院往年是560分左右,職業的出路比較寬,不一定是當**)。以上意見是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2樓:一顆小鹽粒

由於湖南省的高考分數線比較高,所以像您的孩子考到560分的話,只能上乙個二本的院校,一本的院校是很難選擇上的,你可以上天津的理工大學和師範大學試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理科生高考560分,這個應該能上,好一點的大學了。應該是一本。具體上什麼學校,看看你家孩子喜歡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211和985類的院校可以chong一下,其次在選擇一本中比較好的院校。假如在西安就可以上西安郵電

5樓:在唐人街等你

560分不算低了,但是選擇院校是要根據你的分數線排名來看的。

6樓:沉默的慌言

你女兒是理科生,高考估了560分。大概能考上重點大學。

我是2019屆貴州高考理科理科生,考382,二本線376 請問我能補報哪些院校?謝謝各位啦

畢節學院 凱里學院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 銅仁學院 安順學院 這些院校能夠確保你走。安順學院 保山學院 畢節學院 長治學院 楚雄師範學院 大慶師範學院 阜陽師範學院 甘肅農業大學 廣東第二師範學院 廣西民族師範學院 廣西師範學院 邯鄲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河北科技師範學院 河池學院 菏澤學院 賀州學院 黑...

湖南考生考湖南師範大學要多少分?我是理科生,2023年高考

這個要看湖南師范對你們省的招生計畫和當時的分數線,當然你多考點沒壞處 湖南師範大學高考需要多少分才上線 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人 如果是湖南的話,它的投檔線一般比重點高3分樣子排除剛上投檔線的因素,一般過重點線4分就能上了,文理都一樣你可以看你當地前幾年的投檔線 湖南師範大學高bai 考上線分數du要看...

藝術高考文化考試和普通高考的理科生的考試有什麼區別

高考文化課和理科生完全相同,只是還有藝考。如果藝考過了,上本科的文化課分數要求很低,比普通理科生少二三百分,但需要讀藝術本科,除非文化課分數可同普通考生相比。沒過,和其它理科生一樣,可報自己心儀的專業 藝術類也可以 讀專科。藝術聯考,就是指目前國內比較權威,及教育部備案的各大藝術類院校,或者各大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