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陝西理科生359分,在陝西能上什麼學校,石油類的專業

2022-06-04 06:05:04 字數 2922 閱讀 7892

1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國防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有石油化工工藝專業,應該能上了。楊凌職業技術學院你上不了,也有這個專業,最低360幾才能錄上。具體你參考報紙和高考指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陝西的專科就這些了 我看了沒有你要選的石油專業 建議你改其他工程類專業 就業率也高啊 想 機械 建築 工程類得

西安航空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陝西省 西安市 專科 西安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陝西省 西安市 專科 陝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陝西省 西安市 專科 商洛師范專科學校 陝西省 商州市 專科 安康師范專科學校 陝西省 安康市 專科 商洛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省 專科 陝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省 西安市 專科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省 專科 陝西國防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省 西安市 專科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省 專科 陝西經濟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省 專科

3樓: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

2.重點參考2023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

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布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報院校的分數,最好達到該校近三年錄取分數範圍的中間段才較有把握,而且專業也有一定選擇餘地,如果僅僅達到分數範圍的下端,選報時則要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上三本線,那只有報專科了,西安石油大學裡的專科專業可以挑挑,比如石油工程專業

5樓:90悸

石油類的分數一般都很高,你可以選乙個學校選乙個專業之後就讀,然後專公升本,轉專業,轉為石油類的,這樣希望比較大點,也需要你的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類估計沒有這麼低的錄取線 我建議你選擇煤炭類!

7樓:

你們這邊分數線應該比較低一點,但是石油類的不好說。

高考359分能上什麼學校

8樓:窟窿骷髏

二專。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你最好就近找所比較可靠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紮實的技術,因為二專上出來後會讓你感覺到莫名的空虛和後悔。有技術就不一樣,你會比那些大學生更加的充實和快樂。

因為現實只會選擇有實際能力的人,而不是自以為可以的虛假。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外語的專業也好多啊,那你對旅遊有好感嗎?因為旅遊對英語的要求是很高的,那你可以去合肥亞太旅遊看看啊.

今年高考我得了359分,可以上什麼學校

10樓:王文蒂

建議你先考慮去各大學**查查,再做決定!

11樓:

分數太少了 本科分數線都沒過 看能上什麼專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少的分數。找不到適合你的呵

13樓:

貴州師範大學的三本

還ok的

14樓:

理科359分能上哪個本科學校

我是2019屆新疆高考生,理科考了359分,在新疆可以上什麼大學

15樓:來自華容河桃花玉面的側柏

樓主你好 359不管是你漢族還是少數民族,分數線都不夠上本科線的 新疆 地區 2011 年 各批次控制...

我是今年高考理科生,考了359分,能報考哪些專科學校。

16樓:千里風吹雪

哪個省的? 建議考慮下你本省的院校,1,有所保障 2.相對來說比較近。

高考成績359分能上什麼好一點的專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分數不一定非得上專科的哈,可以考慮部分學校的預科,明年參加春季高考,過了本科分數線就可以讀本科了哈

18樓:青春

朋友,你這分數不如讓我來給你推薦一所大學:美國加利福利亞大學深泉學院!

沒錯,就是它!

位於美國西部加利福利亞洲的一片荒原上,有這樣一所特立獨行的神秘學校:美國加利福利亞深泉學院。

世界上最牛的專科大學,沒有之一哦

學制兩年,每年招收13名女生,學費生活費全免。

畢業了直接獲得美國加利福利亞大學頒發的理學學士學位m.s. degree

秒殺一切中國大學!

親,滿意請及時採納哦

今年高考得359分可以上什麼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的公辦專科都能昇本,只要上公辦類的學校就好。但好專公升本這兩年要取消,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齊齊哈爾3批中文系專科

21樓:向前看

1、高考359分左右要看是文科還是理科了,也要看當年的具體分數線,不過這個分數基本是三本沾不上的。

2、高職單招志願填報方法:

一是:單考單招的專業實行兩輪志願填報和兩輪錄取的方式,考生參加該院校組織的考試,各單招院校按考生考試成績進行首輪錄取備案

二志願填報採用公布缺額,向考生徵集志願的方式,方法與首輪相同,首輪未錄取的考生可填報缺額院校的二志願,由院校審查錄取。參加徵集的院校需認同他校成績,並在徵集計畫中註明。

二是:實行聯考單招的專業實行平行志願錄取方式。考生可填報同一專業大類的五所院校,每所院最多填報六個專業,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時允許院校在專業大類範圍內調整計畫。

已被單招錄取的考生,不再參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及錄取。

我是2019屆陝西美術生聯考成績232分文化課400分以上可以報陝西的什麼學校啊

只能上綜合類院校了,聯考成績一般,文化課算好成績,但過線就行了。最爛的一本都有危險,可以上二本的好專業,應該沒問題,祝好運。376 就可 bai以進啦廣工!都有歷du年錄取平均分的zhi 華農 一本 dao有補錄 你可以上各校查專 詢!不過想屬選好的專業有點懸,文化478就也一樣進了廣工的視覺傳達 ...

我是安徽省理科生今年高考考了454分能填哪些稍微好點的大

你好,同學,2017年安徽省高考各批次具體分數線如下,文科 一本515分,二本440分 理科 一本487分,二本413分,你那分數多41分,可以在安徽省內選乙個公辦的學校,但是你如果要去合肥市的話可能比較困難,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理科安徽省2020年454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鐵路很蕭條,進鐵路局...

我是2019屆理科生503分想報考嘉應學院肇慶學院

分析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分析 舉例分析韶關和肇慶 1 硬體 韶關學院 學校占地面積2694畝 校本部2511畝 校舍建築總面積69.5萬平方公尺 校本部54.7萬平方公尺 肇慶學院 總占地面積1500畝,總建築面積35萬平方公尺2 交通 韶關學院 處在武廣 京廣線上,到廣州40分鐘 2小時不等肇慶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