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7k夢幻戀舞怎麼用繫結鑽石買衣服

2023-02-26 17:35:03 字數 1146 閱讀 8627

1樓:酷到**

第一 每一次活動**裡都會有兩套可以買的衣服(乙個200左右,乙個400左右。

) 第二 神燈可以刷衣服,目前只有兩套出來了。

第三 大廳裡的悅換拼圖碎片,以及直接悅換衣服。

第四 充值vip,每一次公升級都送一些零碎的衣服。

只有一件。大概就這樣。

7k7k夢幻戀舞全民闖關怎麼玩

2樓:姐是霸氣

可以多找找看看大家的點評,這樣自己用的也比較放心了,不過現在知名的都挺不錯,大家也使用的挺好的嘞,我用的手機qq瀏覽器就覺得挺好用啊。

7k7k夢幻戀舞怎麼全屏

3樓:射手鋼神綠鋼

朋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戀舞ol心動模式怎麼玩?相信大家都非常想知道心動模式的玩法技巧吧,那麼下面就一起去看看新玩法的具體內容吧。 最近剛更新了新版本的《戀舞ol》,推出了心動模式,情侶可以組隊pk,挑戰的感覺太棒了。

想玩心動模式很簡單,在戀舞大廳裡建立乙個遊戲房間,在裡面可以隨意更改房間的場景和遊戲模式,還能選擇簡單、普通或者困難來遊戲。各位,《戀舞ol》可是一款手遊啊,要不要把內容設計的這麼豐富啊。 心動模式是兩男兩女進行比賽,遊戲開始先展示自己,然後可以互相選擇隊友。

隊友必須是異性,這才符合心動模式的宗旨,選好之後就可以兩兩組隊進行pk了。 這真是情侶之間的pk啊,分數要看兩個人的總成績了,跳舞時還有心形特效,太漂亮了。 比賽優勝的一對情侶,好大的win來彰顯勝利,還有甜蜜kiss呢。

7k7k夢幻戀舞怎麼參加舞團戰

4樓:兔兔子白

1全部玩家可以在開啟的舞團列表中選擇乙個舞團申**入,當然如果你已經有心儀舞團的話,也可以輸入舞團名字去查詢,然後點選舞團大廳的申請按鈕,靜等團長大人批准、建立舞團。

如果你覺得自己夠強大,也可以點選舞團大廳裡右下方的建立舞團按鈕,建立屬於自己的舞團。

7k7k夢幻戀舞用什麼瀏覽器好

5樓:響亮名紙

360安全瀏覽器還不錯,蠻好用的。

6樓:知秋夜深沉

opera瀏覽器做的一直都不錯的,360瀏覽器也可以。

小花仙遊戲怎麼才能採集花粉,7k7k小花仙中怎樣採集花粉和傳授花粉

點花的底部,有花資料顯示出來。或者用花寶採集花粉 點花寶就可以看到了 謝謝 好像點那個花就可以 道具裡有可以採集的 7k7k小花仙中怎樣採集花粉和傳授花粉?10 你只要點一下好友的花如果它那裡是寫著可以猜花粉,你就按一下花就行了。至於傳授花粉我就要找答案 到好友家點有花粉的花就行了 在家裡點種植寶箱...

7k7k賽爾號融合精靈以後怎麼辦

融合好了之後,然後去實驗室。看融合精靈手冊,翻翻翻,翻到乙個寫了什麼顏色的元神珠在 吸收能量,然後,你按照它說的去做,吸收能量了之後,去發明室製作元神賦形晶元,注 元神賦形晶元在那個晶元手冊上有,做完了之後給nono用,用好了點nono的功能,點開會看到有乙個功能叫元神賦形,然後會冒出來乙個方框,你...

聽說7k7k運營的美食大戰老鼠永久停服了那為什麼

確實停服過一段時 抄間,後 襲來又重新開了。親愛的各位玩家 非常抱歉的通知您,我們將停止對 美食大戰老鼠 的運營。美食大戰老鼠 遊戲開服以來,得到了廣大玩家朋友的關注。我們和玩家一起度過了無數個歡樂的日子,收穫了無數的感動。在此,衷心感謝所有玩家在過去對 美食大戰老鼠 的支援與厚愛。美食大戰老鼠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