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b是幾本,二本B是不是三本

2023-02-26 17:25:04 字數 3059 閱讀 7532

1樓:戴涵煦

我不知道你是那個省的,浙江是這樣算的。一類是一本,二類是二本和三本,三類是專科。三本是本科,二本學費便宜些,三本是民辦或者學校附屬的獨立學院,學費貴些!!

但都是本科屬於二類,至於專科當時不是三本啊!!!學費當然是一年交一次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二本b是不是三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c類是原來的三本。

二本b是一些實力偏下的二本學校。要不就是學費比較高,也有一些好的專業,不過不是與公立私立區分的。

±¾a±¾bêç·ö±ðö¸¶þ±¾èý±¾âð

中國有幾所本科大學 二本b類以上

第二批本科b究竟是什麼?,它屬於二本嗎?還是三本?

3樓:魚眼看娛樂

第二批本科b線是:

平行志願,彌補二表第二志願的淘汰率太高,相當於第二志願,但是比第二志願有優先錄取權,因為有特意劃出來的固定名額,若是第一志願沒被錄取,而往往很多大學都不會錄取第二志願,就會造成一些高分考生無學可讀,而劃出這樣的平行志願有助於高分考生在第一志願淘汰的情況下有乙個二本可以上。

它屬於二本。現在沒有三本之說了。

高考志願: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願望、愛好、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雙向選擇」: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喜歡什麼專業等;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基本依據,從眾多的報考者中擇優選拔合格的新生。

合理填報志願對於考生來說意義十分重大。

在普通高校的招生過程中,考生填報志願不僅關係著能否被高校錄取,更為重要的是:填志願時選擇專業、學校內在地規定了學生未來的學業及職業發展路線及發展狀態。通常所說的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願望、愛好、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

隨著普通高校招生錄取體制改革,考生的志願得到了進一步的尊重,其所報志願已成為普通高校錄取的重要依據之一。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雙向選擇":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喜歡什麼專業等;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

基本依據,從眾多的報考者中擇優選拔合格的新生。合理填報志願對於考生來說意義十分重大。因此,考生在填報志願時,應在充分考慮國家需要及個人興趣愛好的基礎上,結合本人高考成績,盡可能填報檔次合適的院校(專業),既提高錄取的命中率,又為今後走向社會全面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考生、家長及學校應重視填報志願這一環節。

4樓:匿名使用者

依然是二本,是二本沒招夠,繼續招的第二批,俗稱補錄。

5樓:網友

1樓。..哎。

去年我報的時候也疑惑了。 但是只是外省和我們稱呼不同而已。

是2本的。 只是二本分 :公辦和私立 2b就是私立的 就是學費比較貴 懂了嗎?

我是北理10級的。 能進的話 有問題可以問我。

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b是什麼意思?

6樓:宛暉鹿雨伯

一本b仍然是一本,學校只是不如一本a好,二本a就是二本,沒有一本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批本科b類是二批本科b類,三本是三本,二者不一樣。

二批本科b類也是二本只不過為了提高錄取率把二本分為兩組a和b(和一本的a,b是一樣的)。二本a和二本b共用乙個二本線。二本a和二本b分開錄取,考生可在二本a的學校中報一志願二志願,同時可在二本b的學校中報一志願二志願。

二本a錄完考生如未被錄取則根據考生的二本b志願錄取。而二本a二本b的志願互不影響。這樣相當於乙個批次的學校中考生可以有兩個一志願學校和二志願學校。

當然二批本科b類的學校相對二批本科a類的學校質量差一些。(二批本科b類中不含獨立學院)

2本b院校和3本院校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2本是公立學校,而3本多為民辦私立。學費相對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本2和半3當然有區別了啊,本三學費都高一般都1w吧,本2就不會了,一般就是3000到6000吧。

能上本的二話當然上本2了,為什麼上本三啊。

他在怎麼是b院也比本三好的,而且現在本三畢業證跟以前不一樣了,你畢業了在畢業證上寫著2級學院~~看著就不爽吧。

全國二本b有哪些學校

10樓:迷迭逆夏傍

這位同學,我是今年參加北京高考的學生,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

如果你的分數只在一本線高一點的話,如果你是理科生我建議你報北京工業大學,這個學校的理科在北京相當厲害,而且分數並不是特別高;不管你是理科還是文科都建議報首都師範大學,這個學校是北京市屬的重點師範院校,可以說是北京各中小學教師的重要**,有地區優勢,畢業留北京方便,我中學的幾個外地的老師就都是這學校畢業的,像數學專業和英語專業都是相當不錯的,分數看專業,除特熱門的專業一般的專業一本剛上線就能錄。

當然我也說一下你說的那幾個學校,中國地質大北京校區沒有武漢總校好,其實武漢的總校也不是特好,如果你要上中國地質大還不如上武漢的華中科技大學,我在報志願之前為此特別諮詢了我武漢的朋友,他說「學在華中」,華中比地質好。我不知道你們那裡。

一、二本怎麼分的,在我們這北京工商是二本不是一本,學校一般,但分數不低,大部分集中在600分(相當於超出北京一本線70分),主要是經濟類專業日後好賺錢所以分數就高。而北京石油化工學院就在我家這邊,離我家僅150公尺,在乙個兩邊都是樹平常很少有人去的巷子裡,巷子口還有乙個大學是北京印刷學院,石油這個學校挺默默無聞的,專業比較適合理科,文科去那沒什麼可學的,只能說是乙個一般的學校吧。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高考中人們所說的本a本b和一本二本重本~一批二批是什麼意思啊??

11樓:我愛公尺迦勒

本a就是二本(二批)

重本就是一本(一批)

本b就是三本(一批)

12樓:網友

國本和省本是什麼意思。

二本b類大學有哪些,位於廣東的二本B類大學有哪些?

廣東白雲學院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南華工商學院 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 廣東省的二本 baib類大學有 du 東莞廣東科技學 院佛山zhi 廣東東軟dao學回院 原南海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答院 廣州廣東白雲學院 廣州廣東培正學院 廣州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 廣州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 廣州中山大學南方學院...

適合文科生的二本b類大學,適合文科生的二本B類大學

序號 專業 院校 平均分 最高分 省市 文理 年份 批 10 金融學 山西財經大學 468 494 山西 文科 2013 本科二批 13 經濟學 衡陽師範學院 471 475 山西 文科 2013 本科二批 14 經濟學 長治學院 463 476 山西 文科 2013 本科二 17 財務管理 湖南女...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收費超10000每年的,就是三本。今年已經是公費院校了 一本,轉公了,正在奮進百強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在浙江省屬於一本招生大學 浙江只有公辦和民辦的說法。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是公立普通高校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2018年轉公辦學校,所有專業公費招生 除中外合作專業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和浙江大學工程學院 浙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