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分二本和三本啊,不是合併了嗎

2021-03-04 01:48:28 字數 885 閱讀 5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都這樣

看看學費的高低就知道是二本還是三本了。

親: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x!

mr gao

2樓:八維教育

有些省份是把二本和三本合併了。公布分數線的的時候,只公布乙個分數線,但是在錄取的時候,學校還是會根據分數高低來錄取的,錄取的過程中還是存在二本三本的。

3樓:三小頭驢

並不是所有省的都合併了,合併的只是一部分省

cima和aicpa現在合併了嗎

4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aicpa協會的新聞稿中稱,通過合併,兩個協會能夠在全球範圍中加強宣傳,促進努力,提高成員的就業能力,並提供更多的資源來提高管理會計的水平和競爭力。

這次aicpa協會和cima協會開始籌建乙個新的國際會計協會,也意味著aicpa開始涉足管理會計領域,aicpa持證人在管理會計領域的發展和就業機會也將大大增加。它有著更廣泛的適用範圍和更專業的能力體現。對於aicpa持證人來說,是個非常好的職業發展前景。

不是說合併版權了嗎

5樓:呱呱知道網

主要是區分功能 應用 這個要問你們技術的 誰研發的誰清楚

聯通和移動合併了嗎 ?

6樓:中國聯通

根據國家「六網合三」政策,中國移動和中國鐵通合併。2023年5月23日,中國鐵通集團****併入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成為其全資子企業,保持相對獨立運營。中國鐵通固話及寬頻等業務仍歸中國移動所有。

與此同時,鐵通員工也將隨部門劃轉。

高考志願填報指南 二本三本合併志願應該怎麼填

二本三本合併,填報的規則是沒多大改變的。參照往年位次,對比自己位次甄選院校範圍。注意原二本末,三本頭的院校,可能有較大變化。希望能夠幫到你。二本三本批次線合併怎麼填報高考志願 按照往年的位次和錄取資料。對應同位次考生往年去向。結合今年的招生計畫調整。最後進行填報。希望可以幫到你。二本三本合併怎麼填志...

今年二本三本合併了,全國卷的分數線會有很大變動麼大概多少左右

1 高考三本與二本批次合併後,原來的三本不再設立高考分數線,二本分數線肯定會下降,但不會下降到原來的三本分數線。2 如果原來的二本分數線在450分,而三本分數線在400分,那麼預計新合併後的二本分數線會在415 420分左右。二三本合併為二本以後 二本線會下降一截 很多省份的新二本線都在350到40...

二本b是幾本,二本B是不是三本

我不知道你是那個省的,浙江是這樣算的。一類是一本,二類是二本和三本,三類是專科。三本是本科,二本學費便宜些,三本是民辦或者學校附屬的獨立學院,學費貴些!但都是本科屬於二類,至於專科當時不是三本啊!學費當然是一年交一次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二本b是不是三本 二本c類是原來的三本。二本b是一些實力偏下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