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有什麼可以聯機適合情侶玩的遊戲

2023-02-26 17:10:02 字數 1025 閱讀 7672

1樓:熊蛋科技

親,建議您可以到oppo手機自帶的軟體商店~遊戲模組,去看看,裡面有許多遊戲。

2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現在網路遊戲都可以倆人聯機玩的。

適合情侶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3樓:紫月浮城

微愛,可以情侶聊天,可以記錄生活,還有玩不膩的情侶小遊戲。

4樓:史長興箕蘆

你可以看一下情侶。

的手機軟體,比如有乙個軟體是適用情侶玩的叫小恩愛,情侶之前可以一起養寵物的,而且寵物看著還是很可愛的。還有微愛啊都是可以的~另外聯機的手機遊戲比如英雄殺,這個是很經典的。或者也可以在應用寶中看一下,關於聯機的情侶的手機遊戲。

想和老婆一起玩手機遊戲但是他是安卓oppo手機我是蘋果手機,有什麼能一起玩的角色扮演類的手機遊戲嘛 20

5樓:藍的小蚱蜢

mhol也不錯,因為是4g的 畫面 還是超清3d的 伴隨著貼合場景的背景**,還有怪物、**、招式、地圖,以及水上追擊戰、飛艇空戰等全新玩法,還有超酷的技能,配有手柄操作。

6樓:陳傻春

部落衝突 王者榮耀。

oppo手機遊戲能和別人一起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位址

com/?=wd還有乙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哪些《鬥地主》app可以與好友聯機玩?

蘋果6s和oppo聯機的遊戲

適合情侶玩的網遊,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哪些?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

什麼遊戲適合情侶玩?求,什麼遊戲適合情侶玩?求推薦。

1 王者榮耀,王者榮耀是5v5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可以5v5 越塔強殺 超神 還有很炫的語音提示,一共有三條路,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加上好友一起匹配默契的配合,閒暇時光帶女朋友上分,也可以和她單挑教她買裝備,很有意思的。2 你畫我猜,沒有上手難度,兩個人聊著天,畫著你猜不出...

什麼電影適合情侶看

剛在一起的情侶建議一起看愛情片,在一起已經很久的情侶建議一起看愛情動作片。這些電影都很適合情侶 哦 我可以告訴你乙個viv c m 可以再具體點,肯定不一樣。所以能實現你的效果。分三個階段 恐怖片,羞羞片,喜劇片。看你處在哪個階段 偏位1935549這些電影都很適合情侶 哦 00 50 這些電影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