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什麼要求的才屬於披薩餅,而不是麵包?

2023-02-26 15:35:02 字數 5552 閱讀 1637

1樓:網友

1、主要是在膨脹度上,麵包一般要發酵至原體積的5倍左右,但是披薩也就頂多一倍,微微起發就ok了!

2、再者就是製作方法,正宗的披薩餅是手拋匹薩餅,餅底是由手拋成型,不需要機械加工,成品餅底呈正圓形,餅底平整,「翻邊」均勻,「翻邊」高2-3cm,寬2cm,而麵包是手工滾圓成型,在製作過程中就存在著巨大的區別。

3、就是表面的餡料裝飾了,披薩的醬料很多是先炒熟後再放於披薩餅表面,而麵包則是將各種裝飾材料直接放於麵包表面(花式麵包),大部分麵包更趨向於將餡料包裹於麵包內部。

希望以上內容能夠幫助到你!

2樓:千松披薩

麵餅,乳酪。意式傳統用番茄醬。

·ûºïê²ã´òªçóµä²åêôóúåûèø±ý£¬¶ø²»êçãæ°ü£¿

皮薩是屬於中餐還是西餐,如都不屬於,那屬於哪一類? 100

3樓:蛋糕情人

當然是西餐哦。

深圳肯定有必勝客啊,你去那裡吃很好吃的哦。

4樓:薔歐時尚

皮薩分為美國式和義大利式,美國式皮薩比較厚,義大利式則很薄。無論哪一種都是西餐。

在義大利,皮薩有快餐式的,也有很高階的正式餐館。**的皮薩有各種各樣的,包括海鮮的。

義大利皮薩比較注重番茄醬是否新鮮,高階飯店裡**的番茄醬一般都是飯店自己熬製的,很新鮮。

5樓:匿名使用者

皮薩是義大利的頭盤名菜,那當然是西餐。我就知道必勝客的廣告打得不錯,味道還可以,但似乎貴了點,吃慣中餐的人是不認為皮薩好味的。男友定要帶女友吃一次,否則說明這個男的是不願意為女友付錢的人。

6樓:紫葉青楓

如果非要定義的話,那應該說是西餐吧。但比薩的祖宗確實是餡餅,馬啃菠蘿當年來到中國的時候,吃了餡餅覺得不錯,回到自己的國家是非常想念,於是乎就自己試著做,可怎麼也不能把餡兒弄到餅裡,就乾脆撒到了麵兒上面,經過多年的演變,就成了現在我們吃的比薩!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吧,餡餅是中餐。

哪玩意那麼貴有什麼 好吃的啊不如吃餡餅呢。

8樓:劉德畫

西餐,比薩城在義大利,義大利在西方,所以它屬西餐,**:不會比熊貓貴。

9樓:

當然是西餐,必勝客。

10樓:迷卵曬途

快餐,和漢保包一樣都是在國外的便宜經濟便餐,就象這裡的肉包油條一樣,深圳pizza hut你能吃到正宗的pizza,價錢從40元到100元乙份,夠兩三個人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西餐,還有的你皮薩寫錯了。

請問大家?為什麼我做的披薩餅像麵包一樣泡?而不是硬的?

12樓:網友

麵團水分少點 不要放雞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麵少,發酵粉太多,發過頭了。

匹薩就是比薩嗎?

14樓:網友

就是披薩,名字不同是因為音譯過來的,英文是pizza。

就是國外的一種餅吧,上面放上忌廉,乳酪,芝士,水果,海鮮,肉等等東西做成的不同口味的披薩,用烤箱烤出來。很好吃的。

相傳是因為他們不會包餃子,所以就把東西放在外表上,慢慢演變成披薩了。

你可以去必勝客嚐嚐,不過有點貴,大約消費得百元以上。也可以去好倫哥,阿美莉卡去吃自助,味道沒必勝客好,但也算的上是披薩。每人35,還可以吃到很多其他的東西,如雞翅,烤肉,義大利面,蛋糕,咖啡,飲料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必勝客,他毀了pizza,pizza 來自napoli di italia義大利的那波里也叫那不勒斯,在義大利南部臨海。意式pizza是美味,用大的烤爐烘烤,不用鐵盤不加油,麵皮薄,不油膩,完美;美國人毀了它,在必勝客的pizza那片不是油膩膩的,厚皮。

找個意式餐廳,那才是美食。

16樓:改名字顏色

是的,可以去必勝客嚐一嚐,很好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披薩裡的芝士醬特別好吃的,看起來就讓我流口水啊!呵呵。

製作披薩所需要的所有材料?和必要的?

18樓:考彩榮汲寅

pizza醬材料:西紅柿3個,洋蔥半個,黃油10克(或橄欖油),糖1大匙,鹽1/4小匙,黑胡椒1/2小匙,雞精適量。pizza草1小匙。(這是可以做兩個pizza醬的份量)

麵團材料:中筋粉150克,乾酵母2克,45度的溫水(牛奶也可以)90ml,黃油10克,鹽1/4小匙,糖1/2小匙。

醬汁做法:1、黃油加熱融化,放入洋蔥爆香。

2、放入去皮的西紅柿丁同炒,蓋上鍋蓋小火燜一會兒,出湯後加入pizza草、糖、鹽、雞精、黑胡椒,再加點番茄醬,大火收乾湯汁。裝盒備用。

3、pizza盤地倒一點油,摸勻邊上也要塗。

pizza皮做法:1、溫水溶於酵母,攪拌均勻,與麵粉,糖,鹽混合成麵團,再將橄欖油揉進麵團。

2、加了油揉好的麵團,蓋上保鮮膜,放冰箱發酵。大概乙個小時。

3、麵團取出,滾圓,放pizza盤上鬆弛10分鐘。

4、待麵團鬆弛完成,用手推啊推,直到將起推到蓋滿pizz盤,成乙個餅。邊上稍注意一點,給推個邊起來。上面用牙籤扎孔。

烤盤底下偶塗了點油後又放了點乾麵,否則太粘。

pizza做法:1、pizza汁抹到麵餅上,邊緣就不抹了。

抹好之後,鋪一些乳酪絲,差不多10-15克左右就好了。

2、鋪上自己喜歡的料。

3、烤箱預熱220°(中下層),放入pizza烤15分鐘取出,將剩餘的乳酪絲鋪上,放入烤箱,再烤5分鐘左右,乳酪絲化掉,即可。

19樓:胥素蘭繩儀

披薩製作過程分為三個步驟:1.做麵坯2.放料3.烤製。

一)做麵坯。

1)首先準備好原材料高精粉(超市可以買到)300g、食用油15g、鹽酵母10g。好了,可以開始做麵坯了。

2)將上述材料放入盆中,用溫水和面(溫水以30˚c為宜,可以手探測水溫,溫。

熱即可),揉麵至手光、面滑就可以了。

3)分成四份(因後面是九寸的烤盤)揉成麵餅,用先用瀑布布包裹著保濕,然後用乾布再包裹著,用盆蓋著開始醒麵半個小時。

4)把麵擀成烤盤大小。放著備用。

二)放料。1)將盤底刷一層油,放入面坯在醒麵看面發起即可,後將面坯完全覆蓋烤盤。

2)用叉子在面坯上留氣孔,防止烤的時候餅會起來。

3)放番茄醬,一湯匙的量。注意在放醬的過程中,靠近烤盤邊的面坯外沿要留空間,不能放醬,以防在烤的時候會變焦。

4)開始放料,記住披薩所放的總料不能超過150

g。首先在醬上均勻的放上一層馬蘇禮拉(乳酪)60

g,同樣的面坯沿邊也要留出空間。好接著在乳酪上面放上你想要吃的材料,跟據個人的口味自由選擇材料。我們所選的是菠蘿、火腿腸、還有洋蔥,這三種配料也就是夏威夷披薩。

注意:如果選菠蘿要是罐裝的菠蘿才行。

開始均勻的把三分之二的乳酪鋪在餅皮上,再灑上選好的配料。

5)在放入的材料上在鋪上剩下的乳酪。

三)烤製。300˚c烤箱烤製8-10分鐘,如果是250˚c烤箱時間相應的要延長。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也可以,不過效果會差一些,時間也要更長一些。

20樓:平平安全

披薩涼了,為什麼不拉絲了。

披薩是怎麼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批薩的由來,有很多種說法:

一、感人的批薩餅傳說:母親的故事。

「pizza」,即比薩餅是義大利的著名食品。凡到過義大利的人,一定要品嚐一下比薩餅。剛從紅通通的爐膛裡烤出的比薩餅,色鮮、味濃、外焦裡嫩、香氣誘人。

關於比薩餅的來歷,人們一般認為它於公元2023年誕生在那不勒斯。傳說,當地有一位母親,因家裡貧困,只剩下一點點麵粉,正在為給孩子做點什麼東西吃而發愁。鄰居們得知後,湊來了一點西紅柿和水牛乳酪。

這位母親就將麵粉和成麵團烙成餅,將西紅柿切碎塗在上面,再把水牛乳酪弄碎撒上,然後放在火上烤,就成了香噴噴的比薩餅。

二、比薩**於中國:當年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波羅在中國旅行時最喜歡吃一種北方流行的蔥油餡餅。回到義大利後他一直想能夠再次品嚐,但卻不會烤製。

乙個星期天,他同朋友們在家中聚會,其中一位是來自那不勒斯的廚師,馬可?波羅靈機一動,把那位廚師叫到身邊,「如此這般」地描繪起中國北方的香蔥餡餅來。那位廚師也興致勃勃地按馬可?

波羅所描繪的方法製作起來。但忙了半天,仍無法將餡料放入麵團中。此時已快下午兩點,大家已飢腸轆轆。

於是馬可?波羅提議就將餡料放在麵餅上吃。大家吃後,都叫「好」。

這位廚師回到那不勒斯後又做了幾次,並配上了那不勒斯的乳酪和作料,不料大受食客們的歡迎,從此「比薩」就流傳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義大利,有幾個披薩。但是我們已經知道我們的必勝客也有披薩,去必勝客看看就知道了,其實南韓人也愛吃披薩就來到了必勝客。

23樓:王賢森

據說是馬可波羅時期的拿破崙 來中國遊玩 看見蔥油餅的製作 回去才讓廚師研發了披薩。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馬可波羅在中國的時候,覺得武大郎燒餅和蓋碼熱乾麵非常好吃;於是將製作方法跟配方記在紙上,因為不怎麼習慣用毛筆,寫的字非常的大,簡簡單單的兩個配方就記了滿滿當當四頁;萬里跋涉回國之後,一不小心四頁紙的順序搞混了。熱乾麵的蓋碼放在了餅的上面,成了義大利餡餅。而燒餅的餡做到了面的裡面,成了義大利通心粉。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薩,原於義大利的pizza,根根據字典的解釋,是混合不同香料、蕃茄及起司烘焙而成。比薩是最受歡迎的一種義大利食品,人們對它的起源頗感興趣。一說,早在公元997年,古羅馬帝國一位女王來到那波里,當地人為了歡迎她的到來,在麵粉團上放些西紅柿醬和菠菜,在火上烤至金黃,味道奇佳,就有了比薩。

來自中國?另一說比薩並非義大利之專利,而是源於中國:當年義大利旅行家馬可波羅在中國旅行時很喜歡吃一種北方流行的蔥油餡餅,回到義大利後他一直想再次品嚐。某天,他與朋友在家中聚會,其中有一位來自那不勒斯的廚師。

馬可波羅把廚師叫到身邊,「如此這般」地描繪起中國北方的香蔥餡餅來。那位廚師興致勃勃地按馬可波羅所描繪的方法製作起來,但忙了半天,卻無法將餡料放入麵團中,馬可波羅便提議將餡料放在麵餅上吃。這位廚師回到那不勒斯後又做了幾次,並配上那不勒斯的乳酪和作料,大受食客歡迎。

從此「比薩」流傳至今。

據統計,義大利總共有2萬多家比薩店,其中那不勒斯地區就有1200家。大多數那不勒斯人每週至少吃乙個比薩,有的人幾乎每天午餐和晚餐都吃。食客不論貧富,都會將比薩摺起來,拿在手上吃,這也是至今人們鑑定比薩手工優劣的依據之一。

比薩必須軟硬適中,即使將其「皮夾似的」折迭起來,外層也不會破裂。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第2種。據說當年馬可波羅無法把餡料包在麵團中,好不容易包好又散掉了,「皮散」、「皮散」,念著念著就成了今天的「比薩」、「比薩」。老外都比較欣賞中國食物,所以必勝客沒什麼好吃的!

披薩分類及差別。 答案是什麼

披薩餅的做法,要詳細的,披薩餅胚的做法

回答1準備好材料並把材料過好稱。2牛奶放入熱水中隔水溫熱。3把麵粉 白糖 鹽 玉公尺油依次放入容器中,然後用筷子攪拌一下。4酵母倒入溫熱好的牛奶中用筷子攪拌均勻使酵母充分溶解。5把步驟4的牛奶慢慢倒入步驟3中,用筷子攪拌成絮狀。6然後用手揉長光滑的麵團,蓋上保鮮膜放置溫暖處發酵。7發酵至麵團原來的兩...

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有現成的披薩餅坯子,如何做水果披薩

材料 披薩餅皮1個 馬蘇裡拉乳酪120克 紅椒1 3個 青椒1 3個 黃椒1 3個 聖女果3個 披薩醬適量 步驟 1 將青椒 紅椒 黃椒洗淨切成小塊,再放開水裡焯燙一下,然後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2 將陂薩醬均勻的抹在陂薩餅坯上 3 撒上少許馬蘇裡拉乳酪,然後放上三椒和聖女果 4 再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在表...

披薩底餅怎麼做12寸,披薩的餅底怎麼做

材料雞蛋2個 培根1片 乳酪1片 香蔥1根 麵粉 洋蔥 紅椒各適量做法1 培根 乳酪 洋蔥 紅椒分別切成細絲,香蔥切末。2 雞蛋打散,加少許鹽和麵粉攪勻成蛋糊。3 不粘鍋刷薄油,開小火,倒入全部蛋糊,鋪平鍋底。4 蛋糊底層稍微凝固時,鋪上培根絲 紅椒絲 洋蔥絲,最後鋪乳酪絲。5 蓋上鍋蓋,小火燜至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