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泡泡少兒英語和51talk少兒英語怎麼樣

2023-02-26 15:05:04 字數 2440 閱讀 4352

1樓:香港現代教育

新東方是線下課,而51talk少兒英語是線上英語,結合自己實際需求選擇吧。

請各位家長給點建議,51talk少兒英語怎麼樣

51talk少兒英語大家覺得怎麼樣

2樓:易懂工作室

少兒英語,好問題啊。

看訴求,如果是希望練練口語,51talk還是不錯的,它是沒有系統的課程設定的,相對來說師資方面是最弱的,他們應該是菲律賓外教,但是有一點好處,便宜,不過我覺得一般的家長既然給孩子投資教育就不會太在意資金投入吧。

接下來說幾家名氣比較大的少兒英語。

vipkid的課程相對比較簡單,如果僅是讓孩子多練練口語,還是挺不錯的,他家外教質量比較高,課程應該是25分鐘一節課,1對1,單節課180塊錢左右,類似的還有vipabc,**都是差不多,但是他們的外教不是固定的,得搶,你看的別人可能也看上,所以說他家的教師相當於老是換。

1對多的也有幾家,1對3我聽過的有一家magicabc,課程比其他家的難,比較系統,一般學完可以輕鬆應付應試教育。廈門還有家1對6的,叫什麼記不得了,但是人太多對孩子練習口語不太好,不推薦,要是選1對多,3個人就極限了,一節課只有25分鐘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艾莉絲少兒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1、51talk一家上市公司,弄得像傳笑,業務人員流動非常頻繁,新官是否管舊賬純靠個人運氣;

2、強制消費,還設定消費期限,乙個大公司沒有任何公信度;

3、客服態度奇差,只要告知了就是合法的這個認知可恥可笑。

總之,謹慎入坑!別被廣告騙了以及所謂的理念忽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51talk少兒英語產品又可以細分為兩類,一類是青少年英語課程,一類是美國小學課程,美國小學課程是51talk旗下的新品牌,名字是哈沃美國小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還不算是很長,知名度就比較一般了,而且這個美國小學是小班上課的,孩子學英語要是有效果的話還是一對一比較好。下面重點來大家說下51talk少兒英語怎麼樣。

1、**方面2、教材方面51talk少兒英語中課程教材一是經典青少英語教材,這套教材是51talk團隊自主研發的,還有就是新概念教材。其實現在主流的一些國際原版教材受到大眾認可的效果不錯的教材有培生朗文教材,美國國家地理教材等,這兩套教材體系都很不錯,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很多私立學校或者知名的院校現在基本上都是以培生或者是美國國家地理為主的,效果是很不錯的。但是51talk並沒有這兩套教材。

當然除了51talk之外,市場上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機構,剛好收藏過一篇機構的優劣勢對比《博士點評:十大英語培訓機構排名彙總》裡面內容介紹很詳細,**點評等都有,可以去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51talk很不錯哦,教學效果好,具有以下優點:

a) 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品牌實力優厚值得信賴。

b) 100%真人外教,為孩子創造沉浸式語言學習環境;外教1對1授課,給孩子充分的學習資源;專業中教輔導,為孩子查漏補缺,鞏固基礎;高頻學習,更科學的課時設計,讓孩子通過短時高頻的學習,取得更高效的學習效果。

c) 完整的課程體系;適用學前(4-6歲) 小低(一至三年級) 小高(四至六年級) 初中(初一至初三) 。

d) 所有課程基於cefr (歐洲語言共同框架)研發,更適合中國孩子的學習高階體系;同時,接軌國內小學英語課程大綱及國際考試標準,讓孩子學習更輕鬆。

建議去官網試聽免費課程獲得最直接的感受再做選擇。

〖大神給我分析下〗51talk少兒英語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計畫有組織的對受教育者的心智發展進行教化培育,以現有的經驗、學識推敲於人,為其解釋各種現象、問題或行為,以增長能力經驗,其根本是以人的一種相對成熟或理性的思維來認知對待,讓事物得以接近其最根本的存在,人在其中,慢慢的對一種事物由感官觸控而到以認知理解的狀態。

8樓:青島超元教育

泡泡少兒英語是面授吧,51的少兒英語,線上的多。

51talk青少兒英語和蘭迪少兒英語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51talk的學習效果很不錯哦,很適合青少兒學習,具有以下優勢:

1. 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品牌實力優厚值得信賴。

2. 100%真人外教,為孩子創造沉浸式語言學習環境;外教1對1授課,給孩子充分的學習資源;高頻學習,更科學的課時設計,讓孩子通過短時高頻的學習,取得更高效的學習效果。

3. 完整的課程體系;適用學前(4-6歲) 小低(一至三年級) 小高(四至六年級) 初中(初一至初三) 。

4. 所有課程基於cefr (歐洲語言共同框架)研發,更適合中國孩子的學習高階體系;同時,接軌國內小學英語課程大綱及國際考試標準,讓孩子學習更輕鬆。

新東方少兒英語 教師待遇

樓上完全是在胡扯,道聽途說,待遇遠沒有這麼好,工資一小時正式工是70起,少兒部老師更少,交20 的稅確實是真的,很累的說。學英語啊 親自試聽 1.看看性介比.好.嗎 2.看看師資力量 我學習的這家abc先下英語中心就還不錯,課程針對性強,進步快 有網路就能學英語 不妨做個輕鬆口語測試體驗下吧 若有幫...

學而思和新東方泡泡英語哪個更好?

客觀的將,如果數學肯定是學而思厲害因為學而思數學起家,但英語新東方必然好,畢竟新東方英語起家,新東方的泡泡英語模式是從課堂活動中學習英語,不能因為課程有意思就說只是玩啊 競賽中泡泡的學員拿到各種獎的又不是沒有 一點都不輸學而思。學而思和新東方哪個更好 以近年來的發展情況看,學而思整體上更好。1 學而...

新東方英語雜誌中學版和英語街高中版哪個更適合高中生

新東方中學生 我認為此雜誌適合高中生,上面的有些文章難度較大 有的略大於高考難度 且上面標出的生詞是針對高中生沒學的。還有,上面的知識講解大多數針對高考。如果你是初中生,最好看英語輔導報之類的,還少有適合初中生的大本英語雜誌 除非英語特強,如能在全國英語競賽中獲獎的 有名的英語輔導譏構都還蠻.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