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大眾朗逸改裝多功能方向盤要多少錢

2023-02-26 14:45:03 字數 974 閱讀 2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是13的車,換的15款d字型的,在4s換的花的2000大洋。

4s店改新朗逸原廠多功能方向盤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是進行改裝維修的。建議購買備件到外面修改大概在1000元左右。

方向盤。線束和舒適系統單元,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在3000元左右,你其實也可以在外面改,**在15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朗逸多功能方向盤改裝多少錢

4樓:6v電影網

改裝方向盤從200塊到2萬塊的都有 看你喜歡哪種。

朗逸加裝多功能方向盤可以加裝要多少錢

5樓:蘇州曉東原廠公升級

一般**大概在幾百左右!

望採納,謝謝!

大眾朗逸原裝方向盤沒有多功能按鍵 能改裝乙個多功能方向盤嗎? 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改多功能運動方向盤需要3000元。

7樓:網友

改裝方向盤從200塊到2萬塊的都有看你喜歡哪種。

13款大眾朗逸可以裝15款的多功能方向盤嗎

8樓:拱雋利

只說平路滑行。 如果滑行的目的是停車,應該可以省油。 如果是滑行一段距離又加到原速度繼續走,一點都不省油。

我就在高速公路見過兩個這樣開的,其中乙個還開的我的車。 開車加速的時候比勻速的時候費油,而且費得不少。

大眾朗逸2013款改款發動機型號是什麼

車主你好,13款發動機ea211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ea211 鋁製發動機 燃油經濟性比以前的好 皮帶式發動機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2013款全新朗逸發動機是什麼型號的 你好13款朗逸有兩種型號的。有一款還是...

朗逸普通方向盤能可以裝多功能按鍵嗎

可以裝,這都是通用的套件,很簡單。先把安全氣囊取下來,在側部的彈簧孔處用筷子頂住就可以吧彈簧彈出來了。然後可以把方向盤取下來,也可以不取下來,將裝飾板的倒齒部位推開就能更換控制鍵了。然後再預留的連線部位查到點火控制桿的內套反面的插孔就行了。可以改的!但最好去比較專業的改裝店幫助改裝,不要隨便找個汽配...

大眾朗逸2019款1 4t怎麼樣

如果是家庭購車的話,建議選擇1.6l,動力輸出足夠,而且後期保養費用較低。1.4t動力持續性不錯,但是不建議自動擋的,雙離合不穩定呀,要是打算選自動擋,就看看1.6自吸的吧!手自一體變速箱技術成熟 這款車它的效能還是很不錯的,朗逸的總體口碑比較好1.4t的動力,提速還是挺不錯的。朗逸,德系經典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