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普通方向盤能可以裝多功能按鍵嗎

2021-12-29 23:14:29 字數 1389 閱讀 8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這都是通用的套件,很簡單。

先把安全氣囊取下來,在側部的彈簧孔處用筷子頂住就可以吧彈簧彈出來了。

然後可以把方向盤取下來,也可以不取下來,將裝飾板的倒齒部位推開就能更換控制鍵了。

然後再預留的連線部位查到點火控制桿的內套反面的插孔就行了。

2樓:李大活菩薩

可以改的!但最好去比較專業的改裝店幫助改裝,不要隨便找個汽配維修店就去改裝。

因為需要拆卸方向盤,如果不小心,可能會導致安全氣囊故障,或方向盤內的電路故障。而私自改裝車輛,出現故障是不保修的!看你的**,車子好像是2013款低配朗逸。

還沒出保修期呢。所以,我認為最好先不要改裝。

3樓:洎水之戀

如果只是為了增加外飾的話那就沒必要了,告訴你乙個小秘密。汽車的ecu電子控制器都是一樣的,一款車分了不同的版本和價位價位低的相應的電子類功能就少,其實真想用這些功能只需把相應的線頭接上再刷下ecu就可以使用那些功能了。對於眼下你問的可以換乙個方向盤,那樣就好看多了。

4樓:叄暮森

可以改的。需要改裝的話要去比較好的店了改裝,不要去太隨便的店裡免得技術不行。因為需要拆卸方向盤,如果不小心,可能會導致安全氣囊故障,或方向盤內的電路故障。

私自改裝車輛,出現故障是不保修的,所以最好不要自己私自改裝。

5樓:飛飛飛飛貓

應該可以,不過沒必要的

老款朗逸可以改裝多功能方向盤嗎

6樓:漂移王啊智

能用的話就可以裝上,[水印→回答者: @漂移王啊智 ]但是太多按鍵在方向盤上也不怎麼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款的朗逸也是可以修改多功能方向盤的。只是費用很高都是原廠備件至少要3000以上不合適。

不是很實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朗逸多功能方向盤上的幾個按鈕分別有什麼作用?

8樓:幸福路上的張

左邊三個:上坡模式;下坡模式;靜音。

右邊三個:上下箭頭是音量大小,還有乙個是接**汽車多功能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是指在方向盤兩側或者下方設定一些功能鍵,包括音響控制、車載**等等,還有的將定速巡航鍵也設定在方向盤上。

多功能方向盤的好處在於駕駛員可以直接在方向盤上操控車內很多的電子裝置,從而不需要在中控台上去尋找各類按鈕,可以更專心的注視前方,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這本是屬於中型車的裝備隨著技術的進步也逐漸向家用車轉移。近期上市的多款小車、緊湊型車都裝備了這一功能。

儘管大部分都僅限於音響控制,但對於家用車而言為它提供不少行車的安全性。

2013款大眾朗逸改裝多功能方向盤要多少錢

我車是13的車,換的15款d字型的,在4s換的花的2000大洋。4s店改新朗逸原廠多功能方向盤大概多少錢 你好。4s店是進行改裝維修的。建議購買備件到外面修改大概在1000元左右。方向盤。線束和舒適系統單元,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4s店...

凌渡230可以改裝成多功能方向盤嗎

你好,大眾凌渡這款車是可以後期加裝多功能方向盤的。在1500元左右。凌渡230可以改裝成多功能方向盤到裝潢店改裝。這樣的改裝大城市比較多,小城市不會有,建議直接換方向盤。可以安裝汽車一鍵啟動 手機控車 13510291990 濟南二環南路有改的 15966651925 一般汽車可以加裝多功能方向盤麼...

賓士e300多功能方向盤按鍵失靈

1 按鍵卡死 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 鍵盤潮濕 漏電 清洗 乾燥機板 3 鍵盤縱 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 短路 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5 cpu虛焊或壞 重植 更換 6 機板斷線。賓士解鎖開門聲音如何設定 賓士解鎖開門聲音,一種是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