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我的oppon1手機連線資料線插到電腦上後,手機上沒有任何顯示,看不到儲存

2021-04-12 22:45:14 字數 1129 閱讀 3343

1樓:oppo客服

你好,連線步驟是:1、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一般需要安裝驅動(電腦端會內自動安裝)

2、在設定容----常規----更多----開發者選項(沒有就在設定---常規---關於手機--連點4次版本號)---開啟usb除錯)

3、連線電腦,在電腦端「我的電腦」找到你的手機機型就可以管理手機資料了。具體請參考**教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連線電腦,不顯示可移動磁碟。怎麼辦?

2樓:葉良黃畫

呵呵,他們都在亂回答,

usb線接上電腦後手機上會有提示「usb已連線」,然後會有3個選項,就選第乙個儲存裝置吧,電腦上才會出現移動磁碟,會出現2個移動磁碟,分別是手機的和記憶體卡的。

如果不選擇的話就是預設充電哈……

樓主按我說的去選個吧,我自己都用的這手機

3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你可以使用91助手等手機助手軟體進行連線手機後檢視手機儲存資料。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手機 usb儲存要開啟。還有的是在設定,開放,裡面,未知**,usb除錯均要勾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開發者選項——開啟usb除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usb接好了不顯示嗎?有記憶體卡嗎

7樓:蘇州小饅頭

你好,目前的新手機系統都是安卓4.3的,和以前的不同,你的手機在連線電腦直接顯示手機型號的哦!儲存也是開啟手機型號進去使用的

8樓:樂觀的無敵

親,現在的oppo手機不會顯示移動磁碟的,你就點那個oppo r6007進去就可以看到你手機的記憶體了,顯示方式和以前有點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連電腦的驅動解除安裝後重灌試試。

供你參考:

網頁鏈結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可以啊,你想問什麼呢,就大膽說出來了,你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問題是什麼呢?不管什麼問題,說出來就對乙份分析建議僅供參考啊!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