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人1 58正式版怎麼通關?

2023-05-11 06:00:03 字數 1095 閱讀 5874

1樓:玉面丶小白龍

本人也是最近在玩才通關的,給朋友們分享一下我的心得。首先區域網模式下,加6個簡單的電腦(經過測試,掉寶石幾率可能與人數有關),進入遊戲後,選力量+3,買個斧頭,技能學神聖之光,然後去右上角石頭縫卡怪(可以把石頭縫左上邊的石頭打掉,也是只能乙個怪進去,右上角石頭切記不可打),等到0秒時(每關0秒必掉寶石),撿寶石把斧頭公升到2星(有寶石留著,因為第一關公升三星幾率不大),第一關怪基本上靠神聖之光就可以過去(公升級全+敏)。

然後回去補血,繼續到右上角卡第二波怪,撿寶石把斧頭到3星。然後回去補血,30金幣買個‍護甲,去右上角繼續卡第三波怪,撿寶石把護甲公升到3星。然後回去補血,同理第四關,這時候斧頭三星,護甲三星,有神聖之光,卡著怪打,人馬關應該不難打過去(如果人馬掉法杖,攻速手套留著,其他打完回去賣掉),打完人馬這時候回去把所有寶石賣掉,應該夠12木了(敏30以上了,如不夠,買黃加號加屬性),學地獄火和法術修行(遠端攻擊),買個法杖,出來第五關(遠端蠍子),把最右上角一塊石頭打掉(你應該是走不進去的,攢錢800塊買個跳刀),繼續撿寶石公升法杖到三星(加法力值),在右上角召喚石頭人,讓石頭人在前邊抗傷害(注意神聖之光給石頭人加血),輕易過去。

下關同理,近戰怪你站石頭縫最裡邊,前邊召喚石頭前邊抗,怪打不到你,你是遠端可以。攢錢到800買個跳刀跳到最右上角輕易通關(注意敏捷加到60以後學召喚狼,以後加點可以主力量,其他隨意)。有寶石主要公升級法杖先到6星,攻速手套6星,這時拼人品了,2個寶石合成乙個高階寶石,法杖,手套公升到7星(法杖7星可以多重打3個,手套7星吸血),斧頭到6星,護甲6星就可以,沒必要再浪費寶石。

技能可以在學乙個力量裡邊的活力(提公升等級*10的血上限),以後就把寶石賣木,木賣錢,錢買屬性。只要法杖7星,手套7星可以掛機通關了。以上就是個人心得,希望對朋友們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用自己 的人格保證,去單人模式,輸入allyourbasearebelongtous就可以通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攻速的嗎?是的話教你。在石頭最上面那裡卡主左邊洞口一對一的打。

學了遠端後吧右邊有塊石頭打掉用m鍵走到最裡面。近戰怪物是打不到你的。或者抓蜘蛛。

有3種大中小。抓中型的。有影身堵住洞口自己學遠端慢慢打。

寢室人怎麼值日,寢室七個人怎麼值日

寢室裡根本沒什麼好值日的,地方太小了,安排了值日表也是形同虛設。做一下表面功夫也好,學校會有人檢查的。7個人可以乙個人負責乙個星期,輪流來啊,不要看乙個星期很多,其實根本用不著怎麼打掃的,時間長了你自然會知道,這個我很確信。當然是輪流了,當時我們寢室也討論過這個問題,最後實踐證明,一人一天輪流是最好...

人的舞蹈隊形,七個人的舞蹈隊形

抓錢舞 幾個人都可以,大家一起來 給我幾秒鐘 7人的舞蹈隊形要怎麼排好看?要來回變隊形才好看,一開始可以前後2 3 2 換成 3 4 插空站 或則左右 3 1 3 最後變一字都行 隊形並不是最主要的,變隊形才是最重要的影響整個舞台效果 如果不一定要7個人,我建議可以把人數弄成偶數,一定的7個人的話你...

七匹狼是哪人,七匹狼是哪七個人

七匹狼是指品牌,並不是人的代號。七匹狼集團於1990年創立,發展至今已成為一家以服裝為主業,兼營股權投資及房地產文旅專案的綜合性公司。2004年七匹狼實業股份 作為中國服裝業首家公司上市。除經營自主品牌 七匹狼 針紡 童裝 高階成衣定製外,還通過投資了潮牌 16n 以及全球頂級時尚品牌 karl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