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乙隻小狗長大後是否能長大個子

2023-02-26 03:50:02 字數 2924 閱讀 8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腿,腿節高的一般能長大個子,還得看你狗的品種,有的狗這輩子就長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喂得好不好 給不給補鈣了 後天比先天重要。

如何判斷乙隻小狗長大之後的性格(

小區門口發現乙個盒子裡放著小狗,撿回家了,不知屬於啥品種,長大不會是大菜狗把,誰知道啊非常感謝!! 20

3樓:小唐

沒關係,這也是一種生命。不管將來它是什麼狗,它都會是你最忠誠的好朋友。

4樓:網友

恭喜你,是不大不小的柴狗,長不了大個子這狗。

5樓:子諾姑娘

大也大不了太多,既然有緣相遇,那就養著唄,扔了你放心啊?

兩個月的狗狗,哪位懂狗的朋友給看看這狗長大後身高如何,大概能長多大,不是小板凳狗吧? 10

6樓:網友

嗯嗯貌似這是乙隻土狗那你得知道他爸和他媽長多大。

請問這只是什麼狗?長大後什麼樣? 謝謝了!!

7樓:嘉赫佳佳

這就是很普通的小狗,長大了也沒有什麼變化就是個子大點 不是狼狗 就是農村裡的那種普通狗。

8樓:祝繼昌

是乙隻土狗,他不會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黑背 也就是狼狗,不是很純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土狗和德國黑背牧羊犬的雜交,剛出生特徵不明顯,過到了4個月左右背部的黃毛會換成黑毛,應該串串了幾代,不是純正的,但遺傳了黑背的特徵,應該能長到50~70cm高,長60~100cm,(按黑背算,不是按雜交算)體重大概100公斤左右(按成年算)

幫我看看這只狗狗長大會是什麼型,據說爸爸是泰迪,現在2個月還差幾天,不知道長大後會變怎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是沒錯 但是不是很純 這個只要自己喜歡 純不純什麼的都是廢話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越看越像高加索呢,毛髮很像啊,不過泰迪和高加索,天哪,我不敢想象!

13樓:專屬邪瞳

有些像!不過好像毛色不是很正宗,挺可愛的乙隻狗狗,長大肯定能看家的。

14樓:糯公尺配奶包

可能會長得稍微大點,不過還是挺可愛的乙隻狗狗。

小笨狗乙隻,大概2個月大,怎麼看小狗能長多大,

15樓:

狗一般bai爪子發,骨量大,在一du個大狗zhi長的也很快,乙個月能dao明顯的變化。

牙齒沒長版。

齊,而且權沒換牙。

看腳掌 腳掌一定程度上最能反映體格的大小。

如何餵養幼犬:

一、飲食:幼犬,特別是剛斷奶的幼犬,其腸道的消化功能還不健全,所以這時應選擇易消化、適口性好的食物。

二、犬舍:犬舍環境應做到冬要保暖、夏要涼爽,還要乾淨、衛生。

三、洗理:幼犬活潑可愛,喜歡親近人,所以應保持其清潔衛生。

四、運動。五、補充鈣劑及維生素d。

六、防疫:犬的傳染病最易侵襲幼犬,而幼犬感染傳染病後**力較低,所以要使犬健康渡過幼年階段,預防注射必不可少。

七、驅蟲。八、防止中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我家得狗一模一樣 我也想問一下 這狗到底能張多大啊 現在我看了2個月 大概30cm 不包括尾巴。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一般爪子發,骨量大,,在乙個大狗長的也很快,乙個月能明顯的變化,和長大,如果生長緩慢,那就不一定長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體型有2~3個月來了,我家一對狗。

源下了好幾窩狗狗了,bai所以有點經du驗,大概這種狗狗最多zhi也就是中型狗的體型dao,也許長不了那麼大,頂多就小型狗。

看頭型大概在鹿犬或娃娃犬的品種,那兩種狗都是長不大的。

怎麼看狗狗能長多大,主要看它是什麼品種,幼犬長得就已經跟成犬有點接近了。

看樣子,你乙隻手能夠完全托住它的肚子對吧?如果拉不拉多那就算是名犬了,而且就算是2~3個月也不會這麼瘦小,一般拉不拉多就算有串也會長得很快。這狗頭部比較像我家的鹿犬。

19樓:龍貓_小龍

能看下牙齒嗎?

牙齒沒長齊,而且沒換牙,那估計就是兩個月左右了。

有些像拉布拉多,串的不是很厲害。

長大估計不會太小,最好看下牙齒,不然沒辦法計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腳掌 腳掌一定程度上最能反映體格的大小。

怎麼才知道狗狗可不可以長大個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爪子的,爪子肥大主要也是相比較而言呀,你自己要是不會看,你就找乙隻跟你家狗狗品種一樣的成年定性後的狗比較下,你家狗的爪子要是比那只狗大 ,就說明你家狗狗會比那只狗長的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茶杯犬 吉娃娃之類狗狗不會長大個,其它種類的狗狗都會長大個哦。

茶杯犬,又名茶杯貴賓犬,起源於美國,是一種高階寵物犬。它的體型標準在8英吋以下,體重低於4磅。微小茶杯貴賓犬(tiny

teacup poodle)體型更小,俗稱「嬌小」貴賓犬或「口袋」貴賓犬,標準是7英吋以下,體重低於3磅。

1.茶杯泰迪。

2.茶杯博美。

3.吉娃娃。

怎麼辨別小狗是否長大

23樓:玥玥

你說的是年齡還是體重呢?年齡的話看牙齒。

怎麼判斷小狗是健康的??怎樣判斷小狗是否健康?

看毛色 精神程度 吃東西怎麼樣 大小便顏色。小爪子的墊墊 是不是軟軟的。把毛扒開 看看有沒有小紅點 小蟲子什麼的。狗狗也許現在你看著精神。但是不要亂喂東西。如果想長期收養。為了你們的健康。還是去寵物醫院驅蟲打預防針。對人和動物都是有好處的。但不要把它養的太嬌氣了。狗狗畢竟是動物。不要喂香腸。餵點蛋黃...

狗狗能不能長大怎麼來判斷,怎麼辨別小狗是否長大

狗狗當然能夠長大,首先你需要觀察它的日常行為,如果有厭食的行為,那麼你需要更換食物,如果還是不吃,那就證明狗狗患病 怎麼辨別小狗是否長大 幾點可以來判斷狗狗是否還會長大源。第一 bai摸狗狗的肌肉,長du個頭期的狗狗由於骨zhi骼不斷生長拉dao伸,肌肉纖維必須處於富有彈性的縱向延伸階段。所以此階段...

夢見牽乙隻小狗,夢見牽著乙隻小狗走路

預示你身體安康,或者要添個小兒子 說明你未來的女朋友是屬狗的 夢見牽著乙隻小狗走路 此夢不佳。注意凡事不要強求,順其自然。男友會離你而去或者感情不順。如果遇事自己不想幹,千萬不要聽別人的勉強自己去幹。夢見乙隻可愛的小狗說明什麼?狗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有瘋狗出現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