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靠手工製作的行業,工廠有哪些

2023-02-26 01:15:02 字數 1470 閱讀 7732

1樓:繪畫者

從事手工製作加工,可以起這樣的名字:

xx加工。x精製做。

2樓:網友

如下的都可以 巧奪天工 獨具匠心 精雕細琢 美輪美奐 鬼斧神工 心靈手巧 手藝精湛。

手工製作服裝 和 工廠大批量製造服裝有什麼不同 成本哪個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幾乎是不同的事情。手工製作服裝的成本比工廠大批量製造服裝高很多。手工製作就是靠人去做。

首先要打板,打板費比方要200元一件,如果是手工製作,這打板的200塊都要算在這間件衣服上。(知道請打板師多少錢乙個月嗎?學徒出身都要3000,有經驗的要5000到10000。

你想每天能打幾個板?)如果是工廠大批量製造,一批做2000件,每件衣服才分攤到1毛打板費。其他的買料啦!

車工的速度啦!手工釘珠繡花打褶等等和電腦繡花釘珠打褶等等區別在哪! 你都知道了吧!

所以手工的東西才貴啊!

請介紹一兩家手工活外發加工的工廠,我可以做,但要真實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外放手工活…更沒有真實可靠的…為什麼不給加工廠去做?為什麼要給你個人去做?就是騙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做手工,需要可諮詢。

我和朋友一起開設了一家手工加工工廠,主要針對電子、玩具行業。但不知如何管理好乙個新的行業加工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看你規模了,十來二十人的話自己管一下就行了,訂製一些自己最基本的制度就行了, 假如有50人以上的話那就要請乙個人專門管裡了,這樣顯得正規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 就招聘別人來管理, 人少自己打理就行了, 關鍵是做好每一件小事。

8樓:婷婷

我個人覺得想管理好一家工廠最總要的是信譽,你對工人的信譽和對顧客的信譽。其次是要有健全的管理制度,還有人性化的管理。祝你成功!

想找小本投資的,加工行業做,最好是手工的、多人的小型加工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鄉村還是城市?在鄉村你可以考慮下和農業直接相關的,比如加工水溶肥料之類的,這個手工機械都可以,投資只需要自己買些原料,印幾份商標 弄口鍋就這些了。

10樓:威陵先生

我這邊有場地條件不錯 養殖場 種植 也多 原料**也不錯 很適合辦有機肥加工廠 我也考慮找人合資 或裝置提供。

護膚品的手工製作和工廠生產的區別

11樓:追夢人

小分子的產品才更利於**的吸收,手工製作一般很難做出小分子的,而且還容易被空氣氧化。工廠生產的過程中,每一道工序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質量還是要可靠些。

專插本主要靠自學嗎?有哪些培訓班比較好

你好,是的,專插本確實靠自學,特別如果你是跨專業的話,需要更強的自學能力,在這裡說明一下,如果你是報考2b院校,到一定時期這些院校會有專業課輔導班的,而且專業課輔導資料的試題命中率較高,因為畢竟這些輔導資料是該校出題老師所出的 如果你是報考2a院校,一般這些學校是沒有專業課輔導班。如果你想統考科目和...

手工對幼兒的好處,手工製作對幼兒有哪些好處

1 鍛鍊手工能力,可以嘗試的能力,多動手,使學生的創作個性得以最大限度地發揮。在手工製作中思維較其他活動更開闊,最充分地表達現有水平,用手工製作的方法對想象中的東西進行創造,在從虛到實的過程中發展學生的觀察力 記憶力 想象力 創造力,有利於腦部的發育。2 在手工製作過程中,往往都需要多方面的配合,特...

適合男人的手工有哪些,適合男生手工製作的禮物

有哪些適合男bai生的手工藝愛du好 1,皮具這個手藝對zhi場地的要求不高,dao在家裡有張桌子 就可以專 雕刻,編織,刻畫,做模板,做凳子,玻璃製品,工藝品。自行車改裝,或者電動自行車改裝,成本低,可好玩了,自己改裝的牛逼電動車,騎出去可拉風了,不信試試,特有成就感 男人的也有很多 比如陶藝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