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鉛焊錫「熔點多少,有鉛和無鉛 焊錫絲熔點是多少

2023-02-26 01:10:03 字數 3896 閱讀 4075

1樓:蹏p淄q闊

有鉛的焊錫絲熔點是183-245℃之間,6337的錫線熔點是183℃,其他有鉛錫線的熔點隨著含錫量的減少熔點逐步增加。

無鉛錫線的熔點為217-227℃,低溫錫線的熔點為138℃。

答案由雙智利錫線提供。

有鉛和無鉛 焊錫絲熔點是多少

2樓:公良清安沙衣

常見有鉛錫成分為63/37的熔點是180°~185°,無鉛的錫為225°~235°,烙鐵的溫度一般都是調到300°左右為最佳作業溫度。

3樓:東莞市銳增實業****

鉛絲焊線的熔點一般是 110度。

焊錫的熔點是多少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焊錫熔點為183℃.

常用的焊錫是錫鉛合金焊錫:

純錫sn(stan-num)為銀白色,有光澤,富有延展性,在空氣中不易氧化,它的熔點為232℃.錫能與大多數金屬熔融而形成合金。但純錫的材料呈脆性,為了增加焊料的柔韌性和降低焊料的熔點,必須用另一種金屬與錫融合,以緩和錫的效能。

純鉛pb(plum-bum)為青灰色,質軟而重,有延展性,容易氧化,有毒性,純鉛的熔點為327℃.

當錫和鉛按比例融合後,構成錫鉛合金焊料,此時,它的熔點變低,使用方便,並能與大多數金屬結合。

焊錫的熔點會隨著錫鉛比例的不同而變化,錫鉛合金的熔點低於任何其它合金的熔點。優質的焊錫它的錫鉛比例是按63%的錫和37%的鉛配比的,這種比例的焊錫,其熔點為183℃.有些質量較差的焊錫熔點較高,而且凝固後焊點粗糙呈糠渣狀,這是由於焊錫中鉛含量過高所致。

5樓:隨楚郭璧

焊錫絲合金成份不同熔點是不一樣的。1:常規不環保錫鉛合金類的熔點183~300度左右,其中6337焊錫絲是最理想合金,它的熔點是183度,錫含量越低熔點越高。

2:常規環保無鉛焊錫類的熔點在227~232度之間。溫度接近液相線時受震動錫點會掉落。

6樓:贛南臍橙

焊錫183度融化。

標準焊接作業時使用的線狀焊錫被稱為松香芯焊錫線或焊錫絲。在焊錫中加入了助焊劑。這種助焊劑是由松香和少量的活性劑組成。

焊接作業時溫度的設定非常重要。焊接作業最適合的溫度是在使用的焊接的熔點+50度。烙鐵頭的設定溫度,由於焊接部分的大小,電烙鐵的功率和效能,焊錫的種類和線型的不同,在上述溫度的基礎上還要增加100度為宜。

焊錫主要的產品分為焊錫絲,焊錫條,焊錫膏三個大類。應用於各類電子焊接上,適用於手工焊接,波峰焊接,回流焊接等工藝上。

無鉛錫膏的熔點是多少度

7樓:小樂學姐

無鉛錫膏熔點178度,熔點較低,焊接溫度較低。

在無鉛錫膏在成分中,主要是由錫/銀/銅三部分組成,由銀和銅來代替原來的鉛的成分。根本的特性和現象在錫/銀/銅系統中,錫與次要元素(銀和銅)之間的冶金反應是決定應用溫度、固化機制以及機械效能的主要因素。

按照二元相位圖,在這三個元素之間有三種可能的二元共晶反應,銀與錫之間的一種反應在221°c形成錫基質相位的共晶結構和ε金屬之間的化合相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錫膏錫條的熔點根據其產品合金成分不一樣,熔點有差別。一般305、0307錫膏熔點是217-227℃;中溫錫膏熔點172℃;低溫錫膏熔點138℃;高鉛錫膏熔點280℃;有鉛錫膏熔點183℃。有鉛錫條熔點在210℃左右;無鉛錫條熔點在227℃左右。

答案由雙智利焊錫提供。

焊錫絲的熔點是多少度?

9樓:帥氣的小宇宙

焊錫絲的熔點是183℃。電容等元器件都是在235℃到255℃左右的溫度區間裡焊接的。

我們通常說的焊錫是指錫鉛或者錫銀銅的焊錫合金,正常情況下,錫的熔點是。

一般來說,錫條合金的熔點低於其中任何乙個組成金屬的熔點.以有鉛焊錫(錫含量63%,鉛含量37%)為例,所組成的有鉛焊錫熔點就是183℃左右。而無鉛焊錫熔點者是(錫,銅0.

7%)220℃左右。

10樓:逍遙觀人生

當時電腦烤機顯示卡110度嚇的關了,焊錫絲的熔點高,不會的。

11樓:網友

一般錫的熔點是181度。如果你要把西縣漢有漢尚軟體的話,那裡就溫度要相應的提高,至少要提高到350度到380度之間。

12樓:東鑫泰焊錫

樓主好助焊劑錫條dxt-398a認為,看你是用的環保還是普通錫絲,它們的熔點不一樣的。

13樓:學會真知識

大部分焊錫都是錫元素混合鉛元素的!純錫熔點是攝氏度,鉛熔點是327.

3攝氏度,混合比例引數決定焊錫絲熔點溫度!這個混合比例只有生產技術人員才知道!純錫與純鉛混合比例是含鉛量越多焊錫熔點越高,反之熔點溫度往低靠近,純錫熔點最低溫度是231.

93攝氏度!最低熔點溫,最高熔點是327℃以下,我們可以通過試驗也可以得出真相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焊錫合金成份不同熔點是不一樣的。1:常規不環保錫鉛合金類的熔點183~300度左右,其中6337是最理想合金,它熔點是183度,錫含量越低熔點越高。

15樓:網友

不會,常用焊錫熔點是183℃。電容等元器件都是在235℃到255℃左右的溫度區間裡焊接的,顯示卡110還不用打119求救,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焊錫絲裡鉛的成分不同有一點差別的,一般在200到280度之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焊錫絲的熔點最低的也大於186度。

18樓:避世節

正常情況下220度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150度可以了,焊元件這個溫度足夠了。

有鉛和無鉛的焊錫絲熔點是多少?

無鉛焊錫要求多少溫區的回流焊。熔點是多少?設定溫度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要求,六區也可以,但鏈速要很慢,區多一點擊擇性,可調性也多,熔點要看你用的錫膏啦,一般215到220。一般爐子溫度是根據錫膏廠商提供的錫膏曲線圖來設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 沒有硬性規定,不過無鉛曲線一般國內使用饅頭型,即恆溫區上公升了,不再是一條直線,所以一般要求7溫區以上。這個也看你的爐子,功率大的爐子7溫區要60千瓦,差的10溫區也就18-22千瓦,沒法比。

2. 熔點看你的錫膏,一般無鉛217熔點,高點的221. 低溫無鉛是138-140熔點,估計你不大用的到。

不過熔點不是回流溫度。回流溫度一般在240度,如果能250度更好。

3.設定溫度根據爐子和板子和治具都有關係,peak 溫度你超過245基本就沒有問題。你可以問錫膏**商要錫膏曲線,根據那個做乙個相似的就差不多了。

無鉛焊錫的溫度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溫度 烙鐵頭設定溫度(通常室溫補償0~50度) 焊接時間。

有鉛 液相溫度(183度) +150度 常見:345±15度 2~4秒。

無鉛 液相溫度(約217度)+130度 常見:365±15度 3~5秒。

焊錫多少度融化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鉛焊錫:

由錫(熔點232度)和鉛(熔點327度)組成的合金。其焊錫絲中由錫63%和鉛37%組成的焊錫被稱為共晶焊錫,這種焊錫的熔點是183度。

無鉛焊錫:sn-cu系列 sn- 227℃sn-ag系列 sn- 221℃sn-ag-cu系列。

sn- 217℃~219℃sn- 217℃~219℃sn- 217℃~219℃

天天聞有鉛錫對身體有害嗎?無鉛焊錫對人體有傷害嗎

肯定是有害的,好像是蠻有毒的,自己看著辦。小心。錫對人體有害嗎?摘要。錫紙本身是無毒的,只要正確使用,對人的身體是不會造成危害,的。建議最好保溫時在錫紙底部蓋一層薄布。錫對人體有害嗎?請稍等兩分鐘,馬 上給您回覆。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以下是為您解答,您好,錫對人體沒有危害,很多年前古人就使用錫來存放...

焊錫絲能耐多少度的低溫,焊錫絲的熔點是多少度

錫紙在低溫時崩碎成粉末的產物。常見的金屬錫是白錫 錫 在低於13.2 開始轉變為它的同素異形體灰錫 錫 但轉變速度很慢,要冷到 30 40 才達到最大的轉變速度。當錫 密度7.298克 釐米 轉變為錫 密度5.846克 釐米 時,體積增大約20 便崩碎成粉末。錫中所含的少量鋁 銅 鎂 錳 鋅等雜質,...

焊錫是加鉛加助悍劑有毒嗎,焊錫絲是否有毒?

焊錫絲對人體來說是有毒的。一般用的焊錫因為熔點低,含鉛60 含錫40 左右,所以焊錫本身是有毒性的。而市場上大部分的焊錫都是中空的,內裝有松香,焊接時焊錫內的松香熔化,冒出輕微的白色煙霧。這種煙霧是有些微毒性的,危害性最大的,就是裡面的鉛產生的煙霧。鉛煙在gbz2 2002中的限值很低,毒性很大,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