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聽力的耳機可以用聽力耳機嘛

2023-02-26 00:40:03 字數 3410 閱讀 6672

1樓:傻傑傑

只要能保證錄音的輸出與聽音輸入質量,你的電競耳機也是可以的,雖然比較low。

2樓:不知道丫

可以啊,但常用耳機對耳朵不好。

大學英語聽力可以用手機上的耳機嗎?

3樓:小丁創業

大學英語聽力是不可以用手機上的耳機的。

因為大學英語聽力要求使用具有射頻廣播功能的頭戴式耳機,大學英語聽力是由學校的獨立射頻傳送的廣播電台,手機自帶的耳機不具有接收無線電的功能。

以北京理工大學為例,該校規定,考生須使用能接收和訊號的紅外耳機,分別對應紅外耳機的ir-1頻段和ir-3頻段。此規定排除了使用手機耳機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些都是無所謂的,只要自己用心才好,不過有機會也要多交流,因為互動才會讓英語的思維得到鍛鍊,我在abc360這邊,有外國老師每天陪著我交流互動,他們會及時幫我糾錯,還是挺好的。

5樓:donkey真珠簾

不是必須用那種耳麥的,只要買個***一些的收音機就能收到,而且非常清楚,別忘了給你的收音機配個***點的耳機就可以了。順便說一下,目前我在學的abc天卞英語中心的外教和我提到,事實上要學好英語是輕鬆的 堅持需要個符合的學習空間與熟練口語物件 最關鍵就是外教水平,純正歐美口音(非東南亞)才是最好 堅決天天練習口語 一對一家教式輔導才能有最。好。

的學習成果 完成課堂後仍要重複溫習課堂音訊,把所學知識融會貫通。若真的是沒人幫忙的情況,最好能去聽力室或滬江取得課後材料學習 多問多聽不知不覺的口語能力就培養起來,學習效果會非常達成目標的!現在學生考試都用收音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耳機不行的。

不同學校的英語聽力考試形式不一樣,1.有些學校可能是調頻廣播,2.有些還有可能是大喇叭外放,3.

有些就是樓上說的紅外訊號,4.可能部分學校還會單獨購置發射器發訊號,這時候就需要使用學校固定的耳機才能聽。如果是前三種考試形式的話,需要買普通的考試聽力耳機就行了。

我們學校統一都用的艾本的聽力耳機,感覺還可以。

英語聽力耳機可以當藍芽耳機用嗎?

7樓:

如果英語聽力耳機是藍芽耳機才能當成藍芽耳機連線其它裝置比如手機什麼的,否則不行。

8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可以提前測試一下。

考試使用藍芽耳機還是挺好的。

只是有些裝置可能不支援哦。

英語聽力用入耳式耳機好嗎

9樓:聲音圖書館

英語聽力用入耳式耳機挺好的,能更好地隔絕噪音,提高聽力時的專注力,避免被周圍的雜音干擾,建議選擇軟小舒適一點的耳機,對耳朵更好,推薦巫牌的睡眠耳機,耳塞大概只有15mm,矽膠材質柔軟不咯耳,能更好地貼合耳道,隔絕噪音。

10樓:清一色520螺

當然好,入耳式最大的特點便是封閉性好,可以聽得更清楚。

入耳式耳機在普通耳機的基礎上,以膠質塞頭插入耳道內,獲得更好的密閉性。極大。

的增加了耳機的表現效果、這種密封性大體上提供了兩種功能:

(1)降低外界噪音對**的干擾。

(2)提供的乙個封閉的環境,大大減少了漏音。 從實用角度來說即--在嘈雜的環境下;可以用比較低的音量不受影響的欣賞**。

(3)a:加大低頻的質感和量感;b:增加對**細節的表現這些耳機的導管將會與耳套相連插入耳道的前半區,從而創造一種密封的聽力環境。

而許多高檔的入耳式耳機甚至會為顧客定製耳膜,以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和完美的隔音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學校不用發考試訊號是沒問題的,一般大學的聽力考試都是學校發射器發出調頻訊號,或者音訊訊號,或者紅外線訊號,買對應的耳機接收學校訊號。我們當時學校是調頻,用的是艾本的教學耳機,這種入耳式的是用不了,沒辦法接收訊號。

高考英語聽力題考試中,是用耳機嗎

12樓:權皓隱牧

您好,不一定使用耳機,具體情況根據考場情況確定。一般來說考場使用校內廣播進行聽力播音,如果考場條件允許可以佩戴耳機進行聽力考試。一般在看考場的時候就會看見是否有耳機裝置,老師也會提前告訴你是廣播還是耳機。

高考英語聽力題考試中,是用耳機嗎

那個英語聽力耳機怎麼用

13樓:清鴛

1.第一步,我們需要將買來的電池放入耳機的相應位置,有了電源的耳機才可以開始使用。若不是新買的電池,則要確保電池有電可以使用。考試時最好自備一對備用電池,以防電池出現問題。

2.第二步,我們就可以把耳機的開關開啟,這時候我們會聽到耳機開始發出嘈雜音,這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對耳機進行調頻。注意耳機的型號不同,部分開關位置也會不同,還是要詳細看看說明書。

3.第三步,我們就可以開始調頻了,我們需要按調頻按鈕,將耳機的頻率調到英語等級考試規定的頻率上。調頻在考試前就需要調好,以便試音的時候不出現問題。

4.第四步,我們需要把耳機音量調到最適合我們的音量,如下圖,我們可以通過調節音量按鈕進行調節,右鍵音量加大,左鍵音量減小,適宜的音量可以讓我們更好地考試。

5.有的英語聽力耳機下方有耳機標配音訊輸出孔,可搭配手機耳機使用,我們如果用不習慣聽力耳機,就可以在調好頻後鏈結我們的手機耳機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一下你們學校用的什麼樣的聽力耳機,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耳機使用方法還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們學校是音訊訊號,那買對應的音訊耳機,考試時候直接開啟耳機就能聽,這個比較簡單。

如果你們學校是紅外訊號,加密的話就要用學校規定的耳機才能用,具體的方法需要看耳機了,考試前試音的時候提前把考試電台儲存一下,考試的時候開啟用就可以了。

如果學校是調頻訊號,具體的操作方法就是樓上所說的已經很清楚了,他發的這個應該是艾本的英語聽力耳機,我上學時候用的也是這個,訊號各方面還不錯。

15樓:琳妍愛生活

高考英語聽力耳機的使用和平常用的收音機差不多。

考試前準備好聽力耳機,裝好電池,測試一下兩邊的聲音都正常。

可以調節一下蒐台進行試聽,也可以提前到考場進行語音測試一下,因為考場的頻率是不同的,接收的訊號也會有所變化。

能收到學校廣播的調頻,在考試中,選個音質清晰,訊號穩定的聽力耳機,也顯得非常重要,所以選個好的聽力耳機,在聽力考試中才能取得好成績。

英語聽力耳機可以當聽歌耳機用嗎

16樓:吉百泰

可以的。我給你推薦一款耳機吉百特jyzy-16r耳機,他不僅可以聽歌用,它還可以紅外,調頻兩用,可以去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根音訊線,即可實現普通耳塞的功能,可以聽手機**,也可做電腦耳機。功能充分利用。

聽四級的耳機是否有哪個臺可聽英語聽力呢?

這取決於各個學校廣播台的頻率了,每個學校的調頻不一樣,一般在左右。現階段大學應英語四級聽力考生只需要帶專用耳機參加考試即可,這個耳機一般為學校統一發放,聽力的音訊資料是由考場統一 沒有頻率的調節,考生的耳機可以用來調節聲音的大小。在英語四級考試開始之前,考生可在學校規定的教室進行耳機的試音,考試時要...

怎樣練好英語聽力的問題

很簡單 每天堅持練習聽40分鐘左右 這段時間做到全神貫注 反覆聽同乙份資料直到聽明白為止 訓練聽力方法 1.聽力時間的選擇 選擇每天最清醒,狀態最好的時候訓練聽力。大多數人早上起床後比較清醒。狀態不好的時候對語音的識別能力會降低,人也容易煩躁,效果不好。每次聽的時間因人而異,當然聽的越多,越集中效果...

英語聽力不好怎麼辦,學習英語時,我的聽力很差,該怎麼辦?

聽力不好原因有很多,比如自己單詞的發音不對,聽不懂正確的發音,或是自己單詞量太少,聽不懂句子的連貫意思,或是單詞的音與義之間的聯絡不強,反映慢,聽不全全文。從自己的原因下手對症下藥練習聽力。如果自己單詞的單個意思都不明白,就算再好的聽力練習材料對你也是沒用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要提高聽力,首先應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