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好英語聽力的問題

2022-06-14 05:35:06 字數 619 閱讀 2389

1樓:堅強勇敢

很簡單 每天堅持練習聽40分鐘左右 這段時間做到全神貫注 反覆聽同乙份資料直到聽明白為止

2樓:記得悉聽悲傷

訓練聽力方法

1.聽力時間的選擇:

選擇每天最清醒,狀態最好的時候訓練聽力。大多數人早上起床後比較清醒。狀態不好的時候對語音的識別能力會降低,人也容易煩躁,效果不好。

每次聽的時間因人而異,當然聽的越多,越集中效果越好。

2.聽力材料選擇:

選擇比較短的材料,盡量選擇你感興趣的或者是你認為對現在和將來有用的聽力材料,如果沒有題目做,也沒有關係。但材料一定要準確才行,最好先聽標準口音的。等聽力能力比較穩定後再聽帶口音的材料。

材料的難度要適中,要符合你目前的聽力水平。如果太難回喪失信心,如果太簡單又學不到東西。你們可以選擇我們教材的聽力材料,這個不但能提高你的能力,而且對考試的幫助也很大。

3.聽力訓練地點選擇:

無人打擾的、安靜的地點,在家裡或在教室。不要用小耳機,盡量用大耳麥,有條件的外放。等聽力水平提高了以後再聽帶背景音的材料,或者去比較嘈雜的地方練聽力。

3樓:

買個step by step 3000很好

如何快速練好英語聽力,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訓練聽力方法 1.聽力時間的選擇 選擇每天最清醒,狀態最好的時候訓練聽力。大多數人早上起床後比較清醒。狀態不好的時候對語音的識別能力會降低,人也容易煩躁,效果不好。每次聽的時間因人而異,當然聽的越多,越集中效果越好。2.聽力材料選擇 選擇比較短的材料,盡量選擇你感興趣的或者是你認為對現在和將來有用的...

怎樣提高英語聽力?如何提高英語聽力?

最初,準備紙 筆,聽一句聽力磁帶原文,按暫停,把它寫在紙上,聽不出可回放,直到聽出來,有些單詞實在聽不出,就看聽力原文 一定要聽有原文的聽力磁帶 總結聽不出的原因 可能是某個單詞不認識啊,磁帶有連讀什麼的 記錄在另一張紙上,堅持乙個月 可在每天早上聽或隨興安排時間,但要保證每天的頻度。每天聽3篇左右...

怎樣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我原先英語聽力很差的,經常補考。現在高三的英語試卷我最喜歡的就是聽力和閱讀。聽力幾乎都是滿分。沒什麼訣竅之談。從初一的聽力訓練開始一直慢慢的堅持聽過來。要讀要背材料。要堅持!你想呀hello!聽一遍不懂聽十遍我還不懂嗎。多背 多聽 多跟著讀。提高英語聽力能力的方法有很多,最有效的是 跟讀和聽寫。跟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