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應該如何進貨,第一次做生意怎樣進貨?

2023-02-26 00:45:02 字數 2585 閱讀 5092

1樓:豆小宛

這18個低價拿貨渠道,可以用一輩子了吧~

2樓:業星馳

如果一點門路也沒有的話先可以到你常去的一些汽車裝飾商店去問下一些好心的店主,討教一下**進貨最方便合算(不是每個人都很摳門怕你會成為競爭物件的)。

進貨的數量按起初種類一定要全一點,但單件數量不用太多,待一段時間後銷售的情況再可進行逐步調整。

3樓:使用者註冊我的名

根據你所經營的那幾款車型選擇進貨,這幾種車用的東西各種各樣都要進貨,根據你的銷售情況,定進貨數量。

4樓:網友

你的問題應該是:如何做生意? 這個問題太難了!建議先去打工,學習學習!

5樓:網友

去廣州一趟,出點本錢才學得會!這裡沒人說得清楚。

6樓:網友

你沒有選擇時不懂怎麼進貨。

了解了你就愁要誰的貨了。

第一次做生意怎樣進貨?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進貨肯定會bai

被人宰的《只是被du

宰多宰少zhi的問題》,也很正常,dao因為你是外行,版你想充當內行是不可能的權。不過這個行業是高利潤行業,就算是被宰了你照樣有錢掙,沒事, 你放心去進貨就是了,第二次你就是不是外行了 沒人宰得了你的。第一次進貨誰都怕被宰,但如果是因為怕被宰不去進貨那就錯了,時間就是金錢啊。

我也是開店的,第一次進貨也和你一樣,我的經驗也沒啥,就是去批發店多走走,多看看,看誰的生意最好我就選擇進誰家的貨,這是因為生意最好的店肯定信譽是最好的,再乙個你還不放心的話就少進一點貨,人家也想你下次來進貨,不會宰你多少價的。

做生意都是怎麼進貨的,什麼渠道

8樓:號

好多渠道的 可以到實地市場進貨 比如義烏商品市場 也可以到網上 比如阿里巴巴 還有就是一些廠家直接進貨哦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謝謝。

9樓:長的可排上啦

網上,阿里巴巴,本省大城市的服裝批發市場,鄰近省的服裝市場。關鍵是店鋪要選好位置,衣服的款式也很重要。

做生意的一般都怎麼進貨的?怎麼尋找進貨公司,以及進貨渠道·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賣什麼了,還要看你身居何地。比方說,如果是小商品,最好直接江蘇、義烏進貨,如果賣電子方面的,最好就是長三角、珠三角,如果你要賣粉兒,那就只能去金三角……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生意不同,產品不同,本質一樣,渠道越接近生產商,成本就越低,這要看本事了。

12樓:琉璃但

您可以去阿里巴巴看看哦,也許有您需要的。

請問要做生意怎麼進貨?是從廠家進還是怎樣?

13樓:心動的味道

生意其實很簡單,看你怎麼理解,進貨沒有具體的方法送你一句話。

把東邊的東西賣到西邊去。

只要你賣的**高於進來的**就可以,主要的是看你怎麼賣了,而不是像廠家還是個體進貨[當然我並不是說這不重要,只是相對而已]

怎麼開店進貨?

14樓:智欣悅

一。開店之前需要注意:

1市場調查:包括商圈調查、競爭店鋪調查等。

2經營計畫:店鋪地點確定,測算營業額及規模,投資預算等。

3內部裝修:包括店鋪內部裝修、貨架定製、所有裝置與經營用具、招牌製作等。

二。開店進貨通過大中型批發商,直接銷售或**商的進貨渠道,廠家或品牌**商為開店進貨的渠道,注重貨源**的品質保障和供貨能力穩定,相關資質合法,對開店的經營管理起到積極作用,根據相關規定商品必須在包裝上標註生產企業真實資訊,通過溝通了解相關貨源渠道。

開店如何進貨?

15樓:帥鍋取名真難

開店怎樣進貨:

正常情況下,開店找貨源有四種途徑。

一、廠家新手賣家可以與廠家直接聯絡,仔細商談定下長期的協作,從廠家拿一手貨,賣家可賺取的獲利較多。

注意事項:因為一般的廠家只接比較大的客戶,所以如果你的需求量較少,可能不會感動他們。

二、批發市場新手賣家可以前往當地的批發市場,去尋覓一些物美價廉的商品,批發市場的**相對很低,對於**來說簡單完成薄利多銷,所以從批發市場進貨的獲利也較為可觀,相對來說也有利於信譽的堆集。

注意事項:批發市場的商品比較多,品種數量都很充足,我們必定要仔細選擇,完成「貨比三家」。

三、**批發因為科技的發展,許多進貨紛歧定要千里迢迢地趕到批發的城市,如今許多賣家都會通過網路批發的渠道進行購貨,簡單、便利、高效。

四、商家餘貨一些比較大的批發商倉庫裡會有必定的庫存積壓,新手賣家尋覓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以賤價進夠他們倉庫中的積壓,再以低於品牌統一價的**賣出,相信必定能夠賺錢較大的獲利。

注意事項:相比較而言,商家餘貨在幾種貨源中算是很難找到的,雖然許多的廠家會有庫存積壓,可是找到的難度係數還是很大,並且在選擇的過程,賣家要注意選擇一些質量中檔的產品,下降賣出的難度。

我是沒有文化的人,第一次做生意,有時候會請一些生意上的人喝酒,往往敬酒的時候總不知道說些什麼好

最好做生意吧。他們雖然沒文化,但是有志氣有理想,最後成功的商人。現在社會見人講人話,見鬼話啊 小弟有什麼做的不好 不足的地方 大哥別客氣 直接和小弟說 禮貌 禮儀 禮節三者的區別是什麼?禮貌 禮節和禮儀都是人們在相互交往中表示尊重 友好的行為,三者是相互聯絡 相輔相成的。從本質上說,三者是一致的,但...

如何搞好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約會應該怎麼做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好 錢 時間 策劃 天氣 天時地理人和 策劃是比較費心的一件事情 千萬不要搞的她認為你沒主見。幫主都說了 哎,我也就不好再複述了 品德最重要,緣分不可無。現在的戀情其實真的很現實 簡單乾淨的說就是要有錢 有風度 要自信 要幽默 第一次約會應...

久未聯絡的好友剛聯絡上他在國外做生意,第一次通話就問我借100000 而我所有存款只有

我覺得要是真的是把你當朋友。不會為了那點錢而那麼做。這樣看出一個人的品德修養。你覺得你還要那種朋友嗎?你自己問心無愧的就好了。如果可以說出情況。他不理解你的話只顧自己的事那種朋友對你生活也沒多大意義。好的朋友三兩句話能懂你。不需要太多的解釋。也不能拿錢來衡量一個人的全部呢。有啥難過的。你身邊還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