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啟用2233卡的免流量服務

2023-02-25 23:50:03 字數 1249 閱讀 1461

1樓:網友

流量不夠用,就用流量碼頭。

2樓:網友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

èçºî²åäü¼¤»î2233¿¨µäãâá÷á¿·þîñ

怎樣獲得2233流量卡,到底看直播免不免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信公尺粉日租卡啊,3元不限流量,不能用不要錢。

我已經是王卡了,為什麼在啟用免流量服務時顯示我不是王卡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1、啟用王卡的時候注意用流量,不要用wi-fi。

3、可以把問題反饋給負責你王卡的客服,讓專業的客服解決。

開通王卡的具體步驟如下:

4、點選「繫結王卡」,按要求填寫;

5樓:big愛

你可以把問題反饋到負責你的王卡客服那裡,讓他們幫你解決。我的就是那樣,快速。

6樓:葙莣於茳湖

啟用的時候用流量,別用wi-fi

為什麼我明明已經把嗶哩嗶哩小電視卡的手機號開通啟用了,但是怎麼啟用不了免流量服務 10

7樓:胖次象腿

插卡才行,同樣的情復況,客服制回應手機只插單卡,重新下bai載bilibili然而還是不du

好使,打算隔一天再zhi試。

8樓:悅然指上

在客戶端裡:免流量那裡繫結嗶哩嗶哩卡,還要在啟用免流量服務那裡再啟用。

嗶哩嗶哩的2233卡,不支援第三方**免流量的意思是不是,up主自己發的**不免流量?

9樓:小卒

是的沒錯 因為這個不支援所以 不能免流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up主自己發的不能免流,那其他up主發的能免流嗎。

2233卡如何檢視定向流量剩餘

11樓:鄲蔚

柳州聯通如意通使用者,查流量有三個辦法。 1:發tb到10010可以查。

2:打10010按幾次1後有查本機話費,系統念完餘額後,剩餘流量也會唸出。 3:

打10010轉人工服務,問她們。 其它的地區你也可以試下上面三個辦法,不行打人工服務一定可以查,順便問她怎麼快捷的查。

寶寶醫保卡如何啟用,怎麼啟用小孩的醫保卡

你好,兒童社保卡啟用方法有 1 服務網點啟用。家長攜帶身份證 兒童社保卡 兒童的身份證或戶口簿,然後到附近的人社服務網點可以啟用。2 銀行啟用。到社保卡所屬的銀行網點可以啟用,需要帶著身份證 戶口簿等材料。3 啟用。撥打12333社保客服 接通 後轉到人工服務,然後申請啟用兒童社保卡。4 定點醫院啟...

騰訊大王卡的免流量到底是怎麼回事

請稍等兩分鐘,馬 上給您回覆。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是免流量的,但是騰訊大王卡只是免除騰訊開發的app流量,甚至有些也是不免除流量的,比如騰訊 的廣告就會扣除額外的流量。像不是騰訊app的應用就更不要說了,建議再買大王卡之前像客服詢問詳細,避免花掉不必要的費用。騰訊王卡系列 是中國聯通...

為什麼我的大王卡啟用後是沒有辦理流量套餐的

大王卡 內本省就包含有流量的哦 可登陸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 我的移動 我的流量。查詢 內流量情況。大王卡啟用之後為什麼我沒有收到流量?王卡啟用之後,你需要選擇一下你的 的,你是選擇如果是實在還問題還沒解決的話,你就需要詢問一下那個客王卡啟用之後,你需要選擇一下你的 的,你是選擇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