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几魚缸生產廠家 誰有,看到你買的茶几魚缸

2023-02-25 22:35:03 字數 719 閱讀 3258

1樓:標哥在

茶几魚缸是所有魚缸中最沒用的,它不方便打理,也不適宜欣賞,而且會飄起一陣陣的魚腥味。建議 你買其他的魚缸。

生態茶几魚缸配件**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十里河花鳥市場看看,如沒有也可以在那裡了解一些相關資訊,會對你有幫助。

3樓:康巴巴的巴巴

哈哈,還是你呀。快去五金店吧。也許能找到一樣的。看你的運氣了。

看到你買的茶几魚缸

4樓:匿名使用者

茶几魚缸的過濾不怎麼樣,如果你只是為了裝飾,可以買,如果你是真心想養好魚的話,不建議買,然後茶几魚缸是俯視觀賞魚的,不適合養熱帶魚,養金魚,錦鯉還不錯,但是金魚,錦鯉,你的過濾不強的話,水質容易不好,除非你少養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全生態的,最好問經銷商。

6樓:白馬山

主要看你養魚多少 一般看水的清潔度 和魚的狀態 加熱棒很省電 具體沒統計過。

茶几式魚缸 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水幫浦的那根電線討厭。

8樓:手機使用者

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水處理方面不行 水容易髒 換水麻煩。

切割鋼絲生產廠家 5,切割鋼絲的生產廠家有多少

切割鋼絲是一種高階鍍鋅銅鋼絲,為硬脆材料切割耗材,用途廣泛,可用於切割各種高精度硬脆產品,可充當多線鋸的磨料載體。八十年代,人們利用這項新技術減少產品截口材料損失和提高產品生產效率。九十年代初,此項技術被利用在電子行業,用於將人造水晶錠切割成為晶元,替代了傳統的刀鋸片,砂輪片切割方式。貝爾卡特是此行...

誰是顯示卡的生產廠家

有很多很多。有名的都有幾十家。你最好看看顯示卡,提供一些顯示卡的一些資訊。或許能幫你找到。太多了,從地下的到正式的n多。有小影霸,七彩虹國產的比較有名。還有昂達 微星等。樓上錯了,昂達七彩虹這兩家都是同德代工的,雙敏也是。自己不生產的。七彩虹 昂達 雙敏都是通路商,就是他們是沒有生產工廠的,所有東西...

生產道閘的廠家有哪些,道閘生產廠家有哪些

大手控制是國內停車場道閘品牌的翹楚,十年在市場上的優秀作為成就了其可靠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關鍵還是廈門大手道閘www.bhccn.com用料紮實,產品質量過硬且品類繁多可依據自身需要進行選擇,如果要選擇停車場系統,個人建議使用大手道閘系統是價效比最高的,道閘工作原理 道閘控制板根據操作指令控制電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