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國內貨櫃船運公司 寧波哪家海運公司比較好

2023-02-25 18:25:03 字數 2774 閱讀 4934

1樓:網友

寧波到廣州海運可以發貨櫃,運費按整櫃收取,時間大概需要7天,門到門運輸業務,需要提供具體位址才能核算運費。

寧波哪家海運公司比較好

2樓:海運

船運貨櫃從寧波港發出的目的港可以到達廣州或者福建的港口,也可以到北方的天津港和營口港。

3樓:網友

國內159集9997裝6954箱海運運輸,寧波到廣州,寧波到天津都可以發貨櫃海運。

中國航運企業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遠洋貨櫃運輸**** 中遠集運 cosco中海貨櫃運輸股份**** 中海集運 cscl東方海外貨櫃航運**** 東方海外 oocl中外運(集團)總公司 中外運 sinotrans海南泛洋航運****posa hainan p o shipping co.,ltd (擁有和控制的貨櫃船舶達18艘,運力32,722萬teu。以貨櫃運載能力計,海南泛洋(pos)全球排名第38位,國內排名第4位)

台灣長榮航運 evergreen

立榮海運股份**** 立榮海運 uniglory陽明海運股份**** 陽明海運 yangming中波輪船股份公司 中波 c-p

中日國際輪渡**** 中日輪渡 chinjif香港航運**** 香港海運 hkmsh

香港明華船務**** 香港明華 hkmw

上海海隆輪船**** 海隆輪船 hnt

金華航運**** 金華航運 jh

上海育海航運公司 育海航運 syh

上海中福輪船公司 中福輪船 szfsc

上海天海貨運**** 天海貨運 tmsc

寧波泛洋船務**** 寧波泛洋 tos

萬海航運股份**** 萬海航運 wanhai偉航船務**** 偉航船務 wh

浙江遠洋運輸公司 浙江遠洋 zosco

聯豐船務**** 聯豐船務 lifen

寧波遠洋運輸公司 寧波遠洋 nosco

上海國際輪渡**** 國際輪渡 sfco

長錦**** 長錦公司 sinko

上海市錦江航運**** 錦江船代 jinjiang

5樓:小見閒聊車

一、中國遠洋海運集團總公司。

二、中遠海運貨櫃運輸****。

三、中國長榮海運。

四、招商局能源運輸股份****。

五、中國香港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

六、中國台灣陽明海運集團。

七、中海集運。

八、萬海航運股份****。

九、寧波海運。

十、海豐國際控股****。

以上,這十個就是的哦!

6樓:娛樂小萌諸葛

一、中國遠洋海運集團總公司。

在上世紀五十年代中期,***提出了組建和發展中國遠洋運輸船隊的設想。於2023年4月27日,新中國第一家國際海運企業——中國遠洋運輸公司宣告成立了。經過數十年的不斷發展壯大,截至2023年,中國遠洋海運集團經營船隊綜合運力10536萬載重噸/1317艘,排名世界第一。

其中,貨櫃船隊規模307萬teu/507艘,居世界第三;乾散貨船隊運力4022萬載重噸/410艘,油輪船隊運力2583萬載重噸/204艘,雜貨特種船隊459萬載重噸/162艘,均居世界第一。

二、中遠海運貨櫃運輸****。

原中遠集團旗下「中遠集運」整合原中海集團旗下「中海集運」的貨櫃業務及其服務網路組建而成。並於2023年3月1日正式運營。現其自營船隊包括376艘貨櫃船舶,運力達2,057,350標準箱,貨櫃船隊規模世界排名第。

四、亞洲第一。中遠集運共經營362條航線,其中228條國際航線(含國際支線)、47條中國沿海航線及87條珠江三角洲和長江支線。其所經營的船舶,在全球約100個國家和地區的329個港口掛靠。

前身為中海貨櫃運輸****,於1997 年8 月28 日由中國海運(集團)總公司、中海發展股份****、廣州海運(集團)****共同投資組建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截至2023年6月,中海集運擁有150多艘船舶,整體運載能力超過56萬標箱,位居世界前10大班-司之列。80餘條國際、國內貨櫃航線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

現已擁有300多個全球**網點。

2023年成立,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共運營82艘貨櫃船舶,6艘散貨船。其中自有貨櫃船舶57艘;經營68條航線。

寧波中遠海運貨櫃運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寧波中遠海運貨櫃運輸****是1999-09-09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保稅區國際發展大廈1110cd室。

寧波中遠海運貨櫃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1717204318n,企業法人陳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中遠海運貨櫃運輸****的經營範圍是:國際貨物運輸**業務,包括:攬貨、訂艙、倉儲、中轉、貨櫃拼裝拆箱、結算運雜費、報關、報驗、保險、相關的短途運輸服務及諮詢業務;國內貨物運輸**業務;國際海運輔助業務:

國際船舶**業務;國內船舶**,國內水路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3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中遠海運貨櫃運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中國海運公司排名

比較有名的船公司有哪幾個?

貨櫃船舶運輸經營的特點,貨櫃運輸的特點是什麼

由於普通散件雜貨運輸長期以來存在著裝卸及運輸效率低 時間長,貨損 貨差嚴重,影響貨運質量,貨運手續繁雜,影響工作效率,因此對貨主 船公司及港口的經濟效益產生極為不利的負面影響。為解決採用普通貨船運輸散件雜貨存在以上無法克服的缺點,實踐證明,只有通過貨櫃運輸,才能徹底解決以上問題。如何加速商品的流通過...

散裝和貨櫃有什麼區別,貨櫃船跟散裝貨船的結構有什麼不同?

散裝就是很多公司的貨拼乙個櫃子,貨櫃是一家公司的裝乙個櫃子,如果貨多的的話建議走乙個貨櫃 美國體積在30方內走散裝比較便宜 如果像公司外貿員想吃回扣的話可以走散裝,或者走貨櫃由貨代幫你想你公司收取多餘的運費,退給你私人賬戶上 其實這是根據貨物的需求來訂的。貨櫃運輸一般是海運或報關用的。散裝一般是汽運...

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多大可以裝多少標準箱

中海環球 輪是世界上最大的貨櫃,長400m 寬58.6m,19100標準貨櫃。2014年11月18日,中國海運 集團 總公司與南韓現代重工集團在南韓蔚山舉行隆重的新船命名暨交船儀式,慶祝當今世界最大貨櫃船 中海環球 號正式交付投入運營。1 中文名 中海環球 號。2 外文名 cscl globe。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