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的列印紙怎樣列印B5格式檔案?

2023-02-25 18:25:01 字數 3265 閱讀 2345

1樓:辦公耗材

【oa161辦公**-**裝置、辦公耗材】

b5紙尺寸182×257mm 可以用刀裁好後打。

也可以直接打,選擇b5紙張,再選擇「縮放以適應」(一般列印設定裡面都有這個選項,找一找)

2樓:匿名使用者

b5紙尺寸182×257mm 可以用刀裁好後打 也可以直接打。

如何將pdf文件列印時從a4壓縮成b5紙張列印

3樓:天使在唱歌

1、開啟要列印的pdf文件後,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檔案」,在彈出框裡選擇「列印」;

2、在彈出的列印設定框裡,找到「頁面設定」,點選;

3、在頁面設定框裡,點選紙張大小處,在彈出框選擇「b5」,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確定;

4、在列印預覽欄預覽列印效果,沒問題的話點選下面的列印,則可把將pdf文件從a4壓縮成b5紙張列印了。

4樓:對方的幸福的

檔案縮小回事在我們想要的位置開啟,少不了印表機的幫助,這裡的印表機是電腦上的虛擬印表機,不是我們線下用的那種列印紙張檔案的印表機,我們使用虛擬印表機可以pdf檔案,所使用的(迅捷pdf虛擬印表機)還行,可以嘗試著試試在這個個句子開啟pdf檔案選擇列印的格式。

5樓:匿名使用者

1.「列印設定」,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有紙張設定,選擇b5.

2.或選擇「列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可以設定印表機的屬性,屬性中可以設定紙張,設定成b5;

在列印處理中有頁面縮放比例,你可以選擇:適合紙張,就行了。

怎樣把a4的檔案設定成b5的格式列印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佳能的ip1180印表機,在word點檔案——列印——屬性裡面有可以設定比例列印,頁面尺寸是a4,列印尺寸是b5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屬性裡設定頁面尺寸為b5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檔案裡面的列印,再選擇按紙張大小選b5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頁面設定選擇紙張大小就可以。

如何把a4的word文件列印成b5的?

10樓:緣來是我

把a4的word文件列印成b5,在列印預覽中設定列印縮放為b5即可。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的「檔案」。

2、在左側導航欄中找到並點選「列印」進入列印預覽。

3、點選中間最下方的列印縮放,並選擇「b5」即可。

4、返回列印預覽介面,可發現把a4的word文件列印成b5設定操作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時,點選「檔案」-「列印」,在「列印」對話方塊,設定列印時按紙張大小縮放,選擇「b5」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單裡的檔案—頁面設定—紙張,在紙張大小裡點後面的小三角符號,在下拉的選項裡選定b5,確定後再列印,就可以列印出b5的頁面了。

13樓:網友

按ctrl+p 列印 有個縮放的選項,選擇按紙張大小縮放,紙張選擇 b5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 2003為例:

檔案---列印---按紙張大小縮放---b5

圖發不上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列印---按紙張大小縮放---b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列印出來,影印成b5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列印的時候選擇紙張就行了呀。

b5îä¼þóã a4ö½ôõã´´ò󡣿èçºîéèö㣿

a4列印紙列印b5格式的檔案可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b5紙尺寸182×257mm 可以用刀裁好後打 也可以直接打。

19樓:勤勞的八戒

不應該呀。既然是內勤,應該知道怎麼設定a4 b5的阿,在檔案的列印設定裡有紙張選項,把b5 改成a4就好了。

20樓:飄零飛沙

直接列印就成,不用換紙的。

±ïòµâûî䣬ôõã´²åäüóãa4µäö½´òó¡b5µä¸ñê½£¿

a4紙尺寸設為b5紙列印時怎麼設定

21樓:三三點點

1、首先在電腦上面找到baiword文件,並將word文件雙擊打du開。

2、開啟了zhiword文件之後,在工具欄裡dao面找到頁面布局,並點選開啟。

3、開啟之後,在頁面布局裡面找到紙張大小這個選項,點選紙張大小的下拉按鈕。

4、在下拉的選單欄裡面選擇b5紙,進行列印即可。

22樓:小小小兔

方法有兩種:

1、將文件頁面設定為b5紙尺寸,直接用a4紙輸出;

2、a4文件,列印時在「按紙張大小縮放」下拉列表中,選中b5尺寸,然後列印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要列印的檔案。滑鼠點選檔案,讓後再點選列印,頁面出現列印內容對話方塊。再點選屬性頁面就出現了紙張設定對話方塊。然後就可以按照自己所需要的紙張大小設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ctrl+p 顯示出列印框 在尺寸選擇區域選擇b5紙列印 在按列印就可以了。

word頁面是a4的,要用b5紙列印怎麼設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中進行設定。

操作步驟:1、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列印命令;

26樓:雲海

在列印裡,找到「按紙張大小縮放」選項,當然你要選的是「b5」,然後,列印,ok

2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裡選擇「頁面設定」→選擇紙張→ 紙張大小→ b5→確定即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 ,—紙張——選 b5,沒有b5的話,選 自定義大小,設定b5的尺寸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區域不變,紙張大了,四周會留很多空白。

在太原哪裡列印便宜,太原地區A4列印紙那裡的紙批發便宜又好?

現在的印表機分為雷射印表機你問問上馬文具辦公商行,前幾天在太原出差就在這家列印的,挺便宜的,和針式以及噴墨印表機du。每一種印表機zhi都各自有它的長處和短處.你只說印表機這dao樣的概念是比較籠統的。要是按 來說最便宜的當數噴墨印表機。而其乙個墨盒就相當於一台印表機的價錢。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

有沒有比A4列印紙更細膩的紙,有沒有比A4列印紙更細膩的紙

相片紙或高密度噴墨紙,耗材店都有賣。做什麼用的?紙的種類太多了,比列印紙細膩的多了去 比a4紙厚一點的有什麼紙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最常見的影印紙的厚度 其實影印紙也有很厚的。或者你可以用繪圖紙,再厚有水彩紙,不過水彩紙有很多用途不適合 a4紙有重量之分,一般辦公用品店裡都有,或者去列印店,列印店分的比...

畫水彩畫可以用a4列印紙嗎,畫一點點水彩可以畫在a4加厚列印紙上嗎?

不要用列印紙,可以選用溫莎 牛頓或是筆嘯軒自己生產的水彩 紙都不是很貴,筆嘯軒的是20張5塊錢。因為水彩畫在不同材質上效果不同,建議固定紙質。進口的也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以為畫畫本來就很很花錢要著好準備。國產的水彩紙雖然不是最好用的,但也比a4列印紙好用,列印紙太薄畫完後也不吸水一幅好的作品畫完後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