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小飾品店我需要注意哪些東西,開乙個小飾品店基本步驟

2021-04-15 13:54:14 字數 4324 閱讀 3430

1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一、門bai店乾淨整潔du

要想建立好

的印象,就zhi需要保證

dao店鋪的乾淨。要專定期打掃店鋪,櫥窗、貨屬架、基礎設施等不要留有灰塵,產品也要進行檢查,讓整個店鋪時刻乾乾淨淨,以最好的狀態迎接顧客。

二、陳列井然有序

商品亂擺、款式混雜、只在數量上追求最大化會讓消費者感覺雜亂無章。現在的消費者注重體驗感,雜亂的陳列會讓他們望而卻步。科學的陳列能大大提公升顧客的體驗感,讓自己的店鋪有很好的競爭優勢。

三、平衡產品**

在確定產品**時,要符合他們的消費水平,制定合理的**區間,平衡產品利潤。像10元的產品可以多進一些,11-30元的產品相應減少一些,因為它們的利潤較高。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高層次需求,可以進一些30元以上的產品。

2樓:77動漫

1.開小飾品店客流量大最重要:繁華的街道、鬧市區、公共車站旁邊均可考慮。

2.借助知名賣場:只要是女性消費者經常出沒的地方,比如人氣比較旺的商場、服裝城、女性專用品商店等。

3.利用「扎堆」效應:如果飾品店的產品優勢明顯、物品更具特色、競爭實力強,那麼位置可以考慮設在類似「飾品一條街」這樣相對集中的地方。

4.選擇「低密度」區域:如果飾品店的產品特色不明顯或者經營的經驗還不夠豐富,則可能避開對手的競爭,選擇飾品店「低密度」覆蓋的地方。

開小飾品店裝修原則

飾品消費者在心理上對飾品店還是有一種潛意識的選擇。很多消費者表示,店面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裝修別緻、富有情趣的店,肯定會引來更多的青睞。

1.店內:要體現女性化的感覺,營造一種女性柔和、精緻的氛圍,最好有燈光、**。

2.店外:要醒目、視覺衝擊力強,有**力,讓消費者第一眼就看上。

3.店名:新穎、貼近消費者,與整體裝修風格合拍。 成本估算 成本估算:投入4萬元左右用於鋪面的裝修及相關裝置的購買;3萬元左右用於4個月(季付加乙個月押金)的房租費用;

4.萬元左右用於首次的進貨鋪貨;另外,1萬元左右用於店員工資、宣傳推廣等雜費;剩下3萬元用於流轉。

開小飾品店進貨管理

對於飾品店來說,進貨應該考慮以下問題:

1.進貨週期:小飾品是更新快的小件物品,所以進貨週期相對短一些。可考慮一天或隔天進貨一次,至少也要保證一週進貨一次。

2.進貨量:根據資金實力、銷售情況而定。

3.進貨渠道:大型的批發商,廣東、浙江等地的批發市場飾品種模擬較豐富;也有一部分可直接從廠家那裡進貨,有一部分推銷人員主動上門推銷。

4.進貨時,如何才能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首先,要讓有市場經驗的採購人員去採購,她們對飾品市場整體感覺以及消費者喜好的把握比較準確。其次,要經常去逛飾

品批發市場,了解市場動向。其三,營業時,銷售人員要與消費者勤溝通,並把了解到的客戶需求及時反饋。最後,還要經常看看報紙、雜誌、電視節目等等,了解

最近的流行趨勢。

開乙個小飾品店基本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市場調研,而且進貨渠道一定要梳理好。

4樓:無花和尚娜

開小店可以,先不要辦工商牌照,選好貨源和鋪位,經營一段時間後,覺得可以再辦工商執照。

5樓:ai上你的毒

你好,我也有這方面想法,可以聊聊嗎

6樓:夢斷情了

我是開飾品點的

不知道你開在哪,**進貨的地方近,我都是在義烏進的先到工商局**再裝修

具體怎麼的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發資訊給我咱們聊聊也是好事畢竟我開了一年了

7樓:種下願望的種子

先考察市場,等確定好了實在要做在做以下的

然後當然是進貨了啊,至於進些什麼貨,那就和你最初的市場調查有很大的關係了,所以第乙個環節是很重要的,如果第乙個環節沒有做好的話,後面的都是空談.

8樓:小朱

我看就學生的錢好賺

不過有兩個假期

我想不要投太多的錢

關鍵是有個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大學在校生,平時對這些事務也做過調查大學生的消費理念在改變,或許一些稀罕玩意會引起我們的關注,整的精緻點,進點頭花發卡什麼的,在我們那有這種店,比如同樣的發卡在其他地方10元在他那就20但是用這個發卡為雇主終身免費扎頭髮,而且手藝好,生意很火爆,比較適合在大學附近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店大學生都那麼喜歡老換嗎?

能開多大?

有男的飾品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然後裝修,裝修至少4萬,要好看一點,然後進貨

12樓:不上大學的人

裝修至少4萬,一樓把臉伸給我,讓我來煽你

13樓:風吹亂思緒

請參考以下

14樓:莜尚精品百貨

我們莜尚潮流精品百貨以十元產品為主打,商品物美價廉,時尚新穎,目前

分為十幾個系列上萬種單品:1.生活百貨系列(如杯子,雨傘,收納盒,廚房小

用品,清洗用品,日常生活小百貨等);2.健康美容系列(如護膚產品,美容產

品,美妝產品等);3.創意家居系列(如手錶,鬧鐘,相框,抱枕,坐墊等);

4.四季產品系列(如圍巾,手套,口罩,耳罩,帽子,**,打**等);5.文

體/禮品系列(如筆,筆記本,電動玩具,毛絨玩具等);6.精品包飾(如時尚大

包,小包,揹包,挎包,錢包等);7.時尚飾品系列(如發卡,髮箍,發帶,項

鏈,戒指,耳環,耳釘等);8.數碼配件系列(如耳機,鍵盤,滑鼠,u盤,充

電寶,移動電源等);9.其他系列(主要為全球熱銷的爆款產品)共計一萬多

種單品!每週都會推出**,更新速度快。商品進貨折扣為3-6折,零售價2元

起步,99元封頂,2元到29元的商品佔整個貨品比例的70%,保證您店鋪的

人氣,29元到99元的商品佔整個貨品比例的30%,保證您店鋪比較高的利潤。

想開一家小飾品店需要多少成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的加價率基本是一倍以及以上,也就是說1元的進價至少要賣2元,利潤相對是很不錯的!一專般的小店面拿屬

貨就是一兩萬塊就夠了,盡量使用好的櫃檯跟陳列裝置,配合燈光效果,感覺你的商品檔次要高的多,一般就是去離你最近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拿貨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哪一種。店子有門的還是牆鋪無門的?飾品店開有門面的絕內

對不會賺錢。飾品盈利太小容。房租就夠嗆的。

除非你加盟。牆鋪的一般幾千塊錢搞定。虧本也不會虧到那裡。

主要位置要選好。鋪租相對來說比較便宜。我以前開牆鋪,開了半年。

現在不開了。家裡幾千塊錢的貨。剛開始拼命拿貨後面賣不出去了就壓起來了。

剛開始你可以少量拿。賣一段時間看看別人家什麼好賣再去拿。都不要拿太多。

會壓的。我在廣州。如果有需要飾品或者裝飾物件的可以聯絡我。

我還有很多存貨都可以虧本處理給你

我想開個小飾品店,到**去進貨啊,質量不要太差,**便宜一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牛仔褲t恤小汽車耳釘耳環耳飾

品質還不錯的 【順娟】飾品批發**採購,可以小量訂購看看訂貨金額不限。可發普通快遞或順豐。看自己喜歡哪個型別的產品鋪貨。

18樓:聰明的小不懂哈

大哥你問問題,你也不說你是**的,誰知道如何告訴你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自己做的。可以批發。質量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飾品浙江義烏很多很便宜,但是看你在哪啊,你要在東北就不能去進貨了

21樓:婷寶兒

我自己做的飾品,質量保證的,香風之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不少飾品批市場,在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匯美國際附近也有店鋪批發小飾品的,不少是轉批的**比較貴但是款式多且時尚。

廣州有兩個專門做小飾品批發的地方:西郊大夏和泰康廣場,價效比高。

西郊大廈,很多檔口有自己的工廠。在廣州火車站附近,位於荔灣區流花路和站前路交叉的位置,在流花湖公園旁(在站前路對面有個國際小商品城,生意較淡。)

泰康廣場,位於北京路附近的泰康路,款式很多可以選擇,**也很不錯。

其他批發城供參考:華林國際珠寶飾品城、荔灣廣場。

至於哪個市場比較好,只有自己走走才知道,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想做生意,開飾品店可以嗎,我想開個飾品店,請問新手開店要注意什麼

當然好,主要消費群體,年輕女性第一,地方要選對 第二,檔次,版層次要分明,哪些是給有錢 權的女人的,哪些是給又窮又愛臭美的,哪些是給 的 第三,你們那物價水平什麼樣就定 什麼樣的 可看下 是硬通貨,不會砸手裡,並且 的利潤非常大,這行可以呢,就是要找靠譜的總部,湖南易行之家不錯,投入不高,可以不開店...

開個飾品店要多少錢,想開一家小飾品店需要多少成本

看你鋪子多大面積?地段,那租金也有高低 看你準備鋪多少貨,鋪哪個等級的貨,這中間有點小距離。想開一家小飾品店需要多少成本 飾品的加價率基本是一倍以及以上,也就是說1元的進價至少要賣2元,利潤相對是很不錯的!一專般的小店面拿屬。貨就是一兩萬塊就夠了,盡量使用好的櫃檯跟陳列裝置,配合燈光效果,感覺你的商...

開小的手機飾品店還需要營業執照嗎

只要營業就需要有執照,不然工商會查的。辦理的話就需要個體的名字,負責人的身份證原件辦理,你是在 呢?需要。申辦手續 一 營業執照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須本人身體健康,具備相應的經營能力與條件,本人除提出書面申請外,還應提供相關證明 件 1 身份證明 申請人應提供本人身份證。2 職業狀況證明 比如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