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手機左上角顯示聯通移動移動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0:01 字數 2828 閱讀 894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是網路運營商的名稱,聯通就是聯通手機卡移動就是移動手機卡

vivo手機左上角,怎麼顯示中國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在狀態列左上角不會直接顯示中國移動字樣,左上角是訊號格;

如果想知道運營商,下滑手機狀態列可以看到中國移動;

在待機桌面上滑可以進入快捷欄,裡面是手機常用的一些快捷開關。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狀態列是沒有運營商標誌。可以下拉通知欄檢視到使用sim卡所屬的運營商。

操作方法:

1、在手機桌面下拉通知欄

2、下拉通知欄即可在手機上端左邊檢視到運營商名稱

4樓:心動一笑

設定,然後顯示那那裡

vivo手機左上角,怎麼顯示中國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狀態列不能設定顯示「中國移動」運營商的。

需要檢視手機運營商,可以在螢幕上方下拉通知欄即可檢視到左上角顯示的運營商

具體顯示如圖:

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6樓:中國移動

4g***sim卡更換後為了螢幕顯示比率更大便於操作很多手機都預設不再顯示運營商名稱了。因此看不到手機中國移動的標誌了

7樓:那抹殘缺的記憶

通知欄設定裡面選高階。再從中選擇顯示營運商。

8樓:碩照回文昌

1首先在4g***sim卡更換後,為了螢幕顯示比率更大、便於操作,很多手機都預設不再顯示運營商名稱了。

2因此你看不到你手機中國移動的標誌了。如果你想讓它顯示,通知欄設定裡面選高階,再從中選擇顯示營運商。(不同手機型號設定會稍有差別,基本都在通知欄設定裡面)

部分手機設定的隱藏運營商名稱,要顯示其名稱,進行如下設定1進入手機【設定】;

2點選【顯示】;

3勾選【顯示運營商名稱】即可。

vivox7左上角怎麼才能顯示聯通和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左上角狀態列是不可以顯示運營商名稱哦,下拉通知欄即可看到您使用sim卡所屬的運營商。

10樓:伊尚

狀態列沒有運營商標誌。

狀態列為手機螢幕上端訊號顯示欄,可以從中了解軟體執行狀態、電池電量、手機所處網路等情況。

中國聯通主要經營g**、wcdma和fdd-lte制式流動網路業務,固定通訊業務,國內、國際通訊設施服務業務,衛星國際專線業務、資料通訊業務、網路接入業務和各類電信增值業務,與通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整合業務等。

vivo x7左上角怎麼才能顯示聯通和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狀態列自帶沒有運營商標誌,因此是不能設定顯示運營商名字的。可以下拉通知欄檢視到使用sim卡所屬的運營商。

12樓:伊尚

狀態列沒有運營商標誌。

狀態列為手機螢幕上端訊號顯示欄,可以從中了解軟體執行狀態、電池電量、手機所處網路等情況。

中國聯通主要經營g**、wcdma和fdd-lte制式流動網路業務,固定通訊業務,國內、國際通訊設施服務業務,衛星國際專線業務、資料通訊業務、網路接入業務和各類電信增值業務,與通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整合業務等。

三星手機左上角為什麼不能顯示中國移動?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關機重啟嘗試。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4樓:中國移動

建議手動進行網路選擇,設定路徑:「設定」-「網路」,路徑供參考,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15樓:向真丶

三星手機不會在螢幕左上角的狀態列顯示運營商名稱,這是系統設定的。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oppo手機左上角有個移動標誌怎麼取消?

16樓:oppo客服

您好,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更改運營商資訊的顯示方式。進入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顯示運營商圖示,將運營商名字改為圖示。

17樓:不再見

手機運營商名字的顯示隱藏設定方法:

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運營商名字,即可設定運營商顯示。

coloros 2.0版本,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顯示運營商圖示(或全部隱藏),將運營商名字改為圖示(或隱藏)。

coloros 1.2(1.0不支援)版本,進入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顯示運營商圖示(或全部隱藏),將運營商名字改為圖示(或隱藏);

注:雙卡狀態以及設定了顯示實時網速時,無法顯示運營商資訊。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手機桌面左上角沒顯示中國移動,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關機重啟,我的手機也是這樣的關機重起就有了!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設定 通知欄設定 高階 顯示運營商名稱 開啟 左上角不顯示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由於系統未配置相關設定,無法實現。如需獲悉正在使用的運營商名稱,可通過下拉通知欄及鎖屏,均可以看見你所使用網路運營商的名稱。手機桌面左上角為什麼沒顯示...

紅米手機不顯示中國移動,小米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嗨!建議您升級一下系統版本或備份手機並恢復出廠看看。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我的也一樣,重啟過,恢復出廠設定過 打 問客服,那邊也說不清楚 想要換貨,那邊說讓去小米之家檢測下,如果有硬體問題小米之家會開具報告之後可以換貨 問小米之家那邊說如...

左上角顯示無服務,蘋果手機左上角顯示了無服務是什麼意思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蘋果手機左上角顯示了無服務是什麼意思 若手機沒有訊號或螢幕上顯示無服務或緊急呼叫的提示,建議 1 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2 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是當地網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