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氧水弄了銀耳釘會變黑,需要清洗嗎

2023-02-25 10:10:03 字數 2669 閱讀 3072

1樓:斛翔

方法:把銀飾和一勺鹽巴放入鋁箔紙(要洗乾淨噢)中,包起來,再放入熱水中,等待20-30分鐘後就可以了。

注意:佩帶時要注意少接觸化妝品、香水,酸鹼性物質、硫化物。銀飾碰到以上物質易變黑。

戴過後的銀飾不再配戴時,要清洗吹乾,擦拭乾淨再密封放好。否則易氧化變灰變黑。

銀飾要定期清洗。鑲嵌飾品要注意寶石底部的清潔。在清洗時,先將銀飾放入加有清潔劑的清水中浸泡,用軟毛刷輕擦寶石,然後用清水沖洗,再用軟布吸乾。

清洗時用溫水更妙。平常的洗潔精也可用作清洗劑,但最後一定要沖洗乾淨。清洗乾淨後可以擦銀布輕擦,可以使銀飾更亮。

銀飾輕度變灰變黑的,經上面所述清洗後,用擦銀布可使其變白變亮。嚴重的得回廠翻新。

銀飾最怕力碰撞,會變成坑坑窪窪,很難看。

純銀較軟,爪鑲的經大力碰撞,鑲嵌的寶石很鬆動,掉石。

洗手、洗澡、游泳最好要帶銀飾。

擦銀布不能用水洗,那樣會失去作用的。

純銀耳釘用雙氧水消毒變黑為什麼?還能帶嗎?

2樓:聽風之小豬

純銀耳釘用雙氧水消毒變黑是因為純銀被氧化而變黑。可以佩戴的。

解決方法:1、用牙膏、牙刷清洗。

2、用純棉布料摩擦表面。(如、牛仔褲)

3、到首飾店直接清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純銀真鑽耳釘用雙氧水消毒nnn次都沒有變黑。300多元在金伯利買的。我只能說你那個不是純銀的有雜質。

4樓:網友

銀子被氧化了 很正常 沒有關係 你用牙膏擦一擦就好了 可以恢復的原來的模樣。

5樓:洞族姐姐

氧化了,還能戴!牙膏是個好方法。

銀飾變黑可以直接用雙氧水清潔嗎

6樓:赧含之柳芫

雙氧水是過氧化氫溶液的俗稱,雙氧水是強烈的氧化劑,其含氧量是普通水的兩倍。這也是銀製品跟雙氧水接觸變黑的原因。

夏天汗液較多,首飾應常清洗,特別是耳釘佩戴前要用酒精浸泡消毒。

如果不幸您的銀飾已經嚴重變色發黑,請試著用如下方法處理:

1.您可以嘗試用繪圖橡皮擦拭銀飾表面輕微的黑色氧化物。

2.您可以嘗試在銀飾表面塗少許牙膏,再用牙刷蘸溫水擦洗,最後用全毛軟呢絨擦乾。

3.當銀飾表面受了輕度腐蝕出現輕微的變色,可以用洗滌劑或較熱的中型肥皂輕輕地擦拭,先用軟毛刷刷洗,隨後用全毛軟呢絨擦乾,此時銀飾會顯出原有的光亮。

4.用洗衣粉加溫開水衝成溶液沖洗,再用磷酸溶液潤濕表面,然後用絨布擦,可使銀飾更加潔淨。5.

銀飾氧化時呈現淡咖啡色,可以軟布沾少許銀油擦拭,或以洗銀水浸泡,亦可以銀布直接擦拭。6.

將銀飾置於洗銀水稍作浸泡,取出後略以清水沖洗即可。

7.使用擦銀布,是最快也最方便的方式之一;擦銀布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擦拭產生的汙痕為銀,可多次使用。8.

含精緻及立體做工之銀飾,避免刻意擦拭光亮。9.

銀飾若未密封儲存或經常擦拭,易使色澤變暗。10.

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銀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教你一招在清潔銀飾前準備一瓶透明的指甲油,在清潔完成後用風筒把銀飾品吹乾,然後為乾淨的銀飾塗上一層指甲油。這方法試過最長能保持銀飾一年內不會發黑。

7樓:辣媽銀推銀h奕敏

銀飾變黑了,不要太著急 ,試試這2個清潔方法輕鬆搞定!

為什麼我的銀耳釘變黑了,是雙氧水沾到的原因麼?我該怎麼做?

8樓:美麗的阿鎝

氧化了而已。

你耳洞裡溼的,和氧氣反映了,而且一般都是度銀。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被氧化了,去買的地方洗下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瓶洗銀水,泡一下就跟新的一樣了,所有銀的都可以丟進去。

銀質項鍊不小心碰到一點雙氧水會變黑嗎

1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銀質項鍊不小心碰到一點雙氧水會被氧化變色的,銀子很容易被氧化的,銀項鍊變色了可以用專業的洗銀水清洗一下就可以的。

12樓:南宮靈韻兒

不會的!銀很穩定,不容易被氧化!

用雙氧水去給銀耳釘消毒正確嗎?

1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使用。

純過氧化氫是淡藍色的黏稠液體,可任意比例與水混溶,是一種強氧化劑,其水溶液俗稱雙氧水,為無色透明液體。雙氧水適用於醫用傷口消毒及環境消毒和食品消毒。

雙氧水是公認的低毒物質,廣泛應用於工業漂白、外科消毒等領域,但若使用不當,仍有可能造成危害。雙氧水的用途分醫用、軍用和工業用三種,日常消毒的是醫用雙氧水,醫用雙氧水可殺滅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致病酵母菌,一般用於物體表面消毒。

銀耳釘泡在雙氧水裡變黑了是假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銀見有些化學品表面氧化是正常的,古代就用銀針或者銀器皿驗毒,就是這個道理!

純銀耳釘接觸一點點雙氧水會不會氧化 20

15樓:網友

不會吧,變黑一般都是因為放久了生成ags

雙氧水美白,雙氧水能美白嗎

我覺得不要用,因為雙氧水是有腐蝕作用的。根本不是美白。而是把死皮去處。多了還把自己的肉給腐蝕了。到時候臉上千瘡百孔的嚇人啊!化學藥品小心為好。我也在用啊!開始我也怕!我是從 女刊 上看的,絕對沒傷害!用後沒怎麼白,但 水水的!推薦!自然最好啊 汞,雙氧水等東西對 不好的餓。不要用。大阿。用新鮮土豆片...

雙氧水與高錳酸鉀反應,酸性高錳酸鉀與雙氧水反應

奇幻科學城 雙氧水碰撞高錳酸鉀,會產生化學反應誕生新物質 酸性條件生成2價錳離子和氧氣 中性條件生成二氧化錳和氧氣 減性條件生成氫氧化錳和氧氣 這裡體現雙氧水作還原劑,氧化產物是氧氣。我給你個離子方程式 2mno4 5h2o2 6h離子 2錳離子 5o2 8h2o 按化合價公升降守恆配平,離子方程式...

怎麼用雙氧水給烏龜清洗,雙氧水使用問題治療烏龜腐甲!!

是直接喝的雙氧水還是你把雙氧水稀釋了以後他喝的?稀釋了以後再和沒問題的,我都是用雙氧水給龜消毒 回答1.新缸消毒 新缸清洗,用鹽消毒,洗清1 2遍。將主缸內水放滿,在主缸內放入水質穩定劑,用乙個氣幫浦在主缸內打氣。底缸內將濾材放置妥當,但建議前期開缸放置濾材不宜過滿,正常濾材放滿1 2就行。前期硝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