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珍珠粉比較好?珍珠粉哪個牌子的最好?

2023-02-25 08:35:02 字數 4935 閱讀 441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大品牌的好點,剩下的都差不多,一包10克的**在20左右都合適。

珍珠粉哪個牌子的最好?

2樓:網友

珍珠粉還是用京潤珍珠,海南自己的基地養殖,奈米級真心不錯,去黑頭,還可以加在洗臉奶裡去角質層,洗澡也好用。

3樓:鄞染樂煙

比較bai

有名的就是京潤珍珠,長生。

鳥du了。我個人zhi用的是京潤珍珠的奈米純珍dao珠粉,感回覺價效比比長生鳥的要答高,長生鳥供攻垛紀艹慌訛葦番倆的太貴了點。

珍珠粉有消炎作用的,你痘痘發紅就是有炎症存在,建議你趕快買些珍珠粉塗抹在痘痘處,幾天就可以消炎了。

4樓:封枝於高潔

就我了解。

bai珍珠比較好的。

du品牌有mikimoto御木本,阮仕zhiruans,千足,dao京潤,珍珠美人yes『pearl,其中我就回有一串答用珍珠美人做的珍珠手鍊,質地相當的不錯,很美。至於珍珠粉哪個品牌好,我建議你去品牌十大網maigoo看看哦,這個**包含各種行業十大品牌介紹,同時還有許多行業品牌的相關介紹,是個能夠幫助網友遇到品牌問題時,給予幫助的**,是個具有權威、客觀的**,就比如我自己呀,買東西前一般都會去上面看看,像上次買筆記本,我就不知道哪些牌子比較好,後來看完後就有想法啦,買到了自己喜歡的牌子啦,我很喜歡這個**。

5樓:翟芙聊釵

珍珠粉bai可以解決面油和死du

皮問題,美白zhi

**可以有效讓**光dao彩靚麗,具體地專說屬,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讓**清爽柔滑、白皙可人。所以珍珠粉是多種化妝品的新增劑,可以製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染髮劑、護手霜,等。可與洗面奶搭配用作洗臉。

品牌的話你可以參考品牌十大網maigoo上介紹的十大品牌,比如mikimoto御木本,阮仕ruans,千足,京潤,珍珠美人yes『pearl,佳麗,海潤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牌子,我自己就是從十大品牌裡選的,買的珍珠美人這個牌子,我覺得很不錯哦。

6樓:塔儉犁姬

我用的實在藥bai店買的,還du可以。想藥店放心些zhi。

去痘印dao的方法:

1、用專老薑來敷痘印處,屬一定要是痘印的哦,痘痘好了證明來過的痕跡的那種的哦!

2、還是《七白子》,好用的東東。是中藥的。還有美白效果的呢!

第乙個我朋友在用,效果還不錯,不過要堅持的哈!我是在用第二個,因為有美白,淡斑,祛痘還有祛痘印的效果,喜歡。而且還有哦那個**裡面就有珍珠粉的成份的哦!

也要堅持的哦!效果還是快的哦!

7樓:

長生鳥珍珠粉好,珍珠粉國家標準行業牽頭制定單位,自主研發「物理法超微粉專體技術」,使珍珠粉細度由原來屬的細若毛孔1/60提公升至毛孔的1/200,讓肌膚更好吸收;長生鳥源於中國珍珠之鄉諸暨,北緯29℃淡水無核養殖,使得珍珠粉質如一,無殘留沙子、石頭等。

8樓:堅達紅南蓉

歐詩漫的奈米級珍珠粉效果不錯,它的分子量很小,屬於奈米級的,純的甚至可以食用。這個牌子的珍珠粉純度很好,美白效果很好,如果鼻子有黑頭的話可以淡化黑頭,你可以試一下。

9樓:學豐芒秀

海南產的,京潤或者海潤的,珍珠粉細度和作用不同**也不一樣,有幾塊錢,十幾塊錢,幾十塊錢的,如果只是做**,十幾塊錢的就可以了,貴的,一般都是內服的。有養顏,調節內分泌的作用。

哪個牌子的珍珠粉最好

10樓:幫眾體育

現在這個珍珠粉市場其實還好了,也沒有到太混雜的地步,唯一的問題就是珍珠粉的真假問題,所以導致很多女性朋友不知道哪個是真,哪個是假,具體真假之前也講過了要從四個方面去識別,今天呢要為大家講講市場上到底什麼牌子的珍珠粉比較好。

第一:看價錢。

俗語道「廉價沒好貨,好貨不廉價」,用在珍珠粉上真是恰如其分。在街邊小攤,我們可能經常看到一些幾元、十幾元就可以買到200克甚至300克的珍珠粉。不妨懂得一下珍珠粉的生產本錢:

優質藥用珍珠約100元/kg,再加上包裝、裝置折舊、治理用度、物流用度等等,試問這種價錢怎麼可能買到真正的珍珠粉?有時花費者可能以為自己揀到了廉價,殊不知卻受了騙。所以對價錢超低的珍珠粉還是警戒為妙。

第二:看膚感。

珍珠粉越細越好,當然也就越貴。劣質的珍珠粉,顆粒很粗,甚至有的粗如砂粒。您不妨取一點,在手背輕輕推拿,假如以為粗糙,那麼就不必考慮了。

由於這種珍珠粉內服無法吸收,外用侵害**(重要是角質層,這是很嚴重的事情,必定要鄭重!),只會讓您掏冤枉錢。

第三:試口感。

取少量珍珠粉,以舌尖品嚐。純潔的珍珠粉無異味,味道醇正厚朴,且餘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腥味(或者香味),若是有有酸、澀、辛或其它異味,或者毫無味道,您就不必選擇了。假如服用有焦味或糊味,並且粉體色彩發黃,可能是珍珠鑽孔的殘粉,烏鋼針高速轉動發熱致使粉體發黃。

此珍珠粉長期服用可能導致重金屬蓄積中毒。

第四:看外觀。

假珍珠粉外觀可能顯清楚於真珍珠粉。用手指沾取少量粉末,在陽光或燈光下仔細觀察,可能發明有顯明閃光,這是雲母粉。假如珍珠粉顯明偏黃或偏烏,質地亦不純潔。

第五:看細度。

珍珠粉越細越好,由於越輕易被人體吸收。經過實踐,我發明細的珍珠粉運動性非常差。舉乙個淺近的例子:

豆子放在斜面上,很輕易滾下來(運動性好),磨成豆粉,運動性就差得多,它得被刷下來。市售的珍珠粉以袋裝居多,購買時您試著捏一下袋子,假如一捏,其內容物很快讓開(運動),闊別你施加壓力的部位,那麼:即使這是珍珠粉,也是極為粗的珍珠粉。

真正的珍珠粉,即使只到達藥典規定的200目或者300目,也不至於如此。

第六:選擇乙個可信賴的品牌。

11樓:狂好泰元明

好的有保障有口碑的。

牌子有,長生鳥,願美堂,京潤,上藥,同仁堂。

長生鳥的我買了4瓶了吧,以182粒算一瓶。如果你銀子多,對細節很注意,我推介這個牌子。

願美堂現在叫。

詠薇堂了,這個我也有吃,口感和長生鳥的差不多,那個外用的。

包裝很有創意,可是整體在細節上還是處理的不夠好。但也不錯,珍珠粉的質量是。

沒問題的,價效比相對高點吧。

京潤的專櫃。

敗了一盒,網購兩盒,一直是拿來外用,也嚐過,回味也是比較綿醇的,但比較上兩個牌子還是差了一點。不過這個品質也是很好的,如果你想要相對。

平價點的,選這個絕對沒問題,個人認為價效比最高。其它的牌子沒用過,不發表意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牌子太多了,好不好。

13樓:說魁黨冰

只是看哪個牌子適合你,下面的**可以查到品牌在行業的排名情況。

**。長生鳥上藥。

同仁堂京潤歐詩漫。

14樓:季果業書君

您這種情況推薦您用同仁堂珍珠粉,同仁堂珍珠粉是奈米級的純淡水珍珠粉,粉質細膩,吸收率高,功效更好,內服外用都可以。

15樓:伊波市向南

同仁堂,京潤珍珠粉都不好,你參考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哪個牌子的好,但這裡有辨別的方法。

分精細研磨和水溶性兩種。

研磨的精細珍珠粉。

(1)外觀: 用手粘一點珍珠粉,仔細看有沒有明顯的閃光,有的話,裡邊有雜質。

(2)手感: 細膩柔滑的是好的珍珠粉,而且容易附在手上,柔軟度對珍珠粉很重要 (3)顏色: 假的珍珠粉有可能特別的白, 或者特別黃,有可好的珍珠粉顏色是珍珠白。

(4)實驗: 加醋或者鹽酸,會起泡泡(不過貝殼粉也會起呢)

(5)味道: 海水珍珠粉帶有點海水腥味, 假的珍珠粉帶有焦味,或者臭味,或者別的味道。

(6)產地: 海水珍珠粉主要產於廣西北海,也稱南珠; 淡水珍珠粉主要產於浙江,如果是浙江產的寫著海珠那就是假的。

(7)包裝:包裝太粗糙的可能衛生不合格。

(8)規格:好廠家生產的珍珠粉規格較小,以便儲存;規格大的很可能是貝殼粉 9)目數:國家規定珍珠粉最低目數200目,高目數800目,那些超過2000目的都是作假的。

水溶珍珠粉。

(1)較粗,因為水解過程會結晶。

(2)用熱水泡10分鐘,攪拌,溶成清水。

(3)不會標目數,會標\\\水溶\\\

(4)規格小,包裝精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藥牌珍珠粉,是上海的老牌子。它也有特細的,但是**好象稍微貴一點,但是特細的吸收會比較快。其實從我的角度來說如果是長期使用,就一般的買買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特細的。

還有以前電視裡介紹過的,不要買現磨的。可能你會覺得現磨的比較真實。可以使用的珍珠粉是要經過特殊的工藝,因為它要考慮到從中提取什麼,人可以吸收什麼的。

而人家廠裡是有專門的裝置的。一顆珍珠的表面可能含有雜質什麼的,現磨的就是磨碎,不可能達到珍珠粉廠裡的效果。所以你就上藥牌的買點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珍珠美人護膚品吧 好像有7年歷史了 比較安心 贈品還多。

珍珠粉有什麼牌子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牌子很多,但是純的珍珠粉很少。

只有純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可以外回用。不是純答珍珠粉沒用也不能用。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知識喲,珍珠粉一般是淡水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0。

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

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當時太湖珍珠慈禧御用的呢。

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蘇州老牌珍世昌,珍珠粉商超售價在218元26克(京東/**便宜一些)。

差的假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會散發出臭味。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最好,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

首先科普一下珍抄珠粉知襲識喲,只有純淡bai水珍珠粉可以內du服可以外用。zhi不是純珍珠粉沒用也dao 不能用。珍珠粉一般是淡水珍珠研磨而成的。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0。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當時太湖珍珠慈...

珍珠粉應該怎麼用,珍珠粉怎麼用珍珠粉的用法?

1.直接服用,可以在嘴裡含化,加快珍珠粉的吸收 2.兌蜂蜜用溫開水沖服 3.放到牛奶裡一起服用 4.珍珠茶,用沸水沖茶,用茶水送珍珠粉服用 5.珍珠醋 將珍珠粉倒入一勺有機蘋果醋或者美容醋中,溫水沖服,也可以加蜂蜜 6.珍珠果汁 將珍珠粉倒入果汁裡,和果汁一起服用.7.珍珠清涼飲料 夏日炎炎,利用珍...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

上藥牌的超細珍珠粉很好,真的很細,又不會堵塞毛孔,我一直都用的,覺得很不錯 上藥牌珍珠粉,是上海的老牌子.它也有特細的,但是 好象稍微貴一點,但是特細的吸收會比較快.其實從我的角度來說如果是長期使用,就一般的買買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特細的.還有以前電視裡介紹過的,不要買現磨的.可能你會覺得現磨的比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