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溫和保濕卸妝油與nursery卸妝乳哪款好

2023-02-25 08:00:04 字數 1109 閱讀 6972

1樓:玖玖芳心

卸妝油和卸妝乳還是有區分的,前者卸濃妝的,對**的傷害性大一些。後者比較溫和,淡妝就可以搞定。

高絲softymo清爽型卸妝油好用嗎?

kose/高絲 softymo溫和保濕快速卸妝油怎麼用

2樓:吖吖

乾手幹臉取卸妝油在臉上按摩均勻 然後雙手沾水在臉上按摩打圈乳化 用清水洗乾淨 再用洗面奶二次清潔。

ç×ãççëîêóãê²ã´²úæ·ð¶×±×î¸é¾»£¿

臉上塗bb霜用卸妝水還是乳還是油 18歲,,哪個相應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油乳都可以,卸妝油要選擇不含礦物油的。

推薦:卡尼爾卸妝水(蓋子是粉色的),貝德瑪卸妝水,高絲卸妝油(粉瓶),碧柔卸妝乳,露得清卸妝乳,nursery 柚子卸妝膏。

求達人解答:kose 卸妝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3個當中就是推薦kose高絲softymo清爽溫和保濕卸妝油-粉!這個幹濕兩用,用完效果還算的上不錯。

kose高絲softymo深層美白卸妝油套裝 (黃)-這個美白效果不見的!

用完也是粉色的更溫和,黃的有點偏乾!

kose高絲softymo快速免洗卸妝液套裝嘛-幹!

肌膚是偏乾性肌膚推薦kose高絲softymo清爽溫和保濕卸妝油-粉這些都含礦物油,本人買過也懂日語看了說明書啦手頭不緊最好是用植物油的啦,這個哪個時候本人花55元買的。一家網路化妝品店。因為也是伊能靜介紹,衝著這個買的!

便宜之外沒什麼優點!

眼部嘛別用啦,不怎麼溫和!沖洗的時候容易進眼睛就很刺眼!

kose softymo 卸妝油 開封後要在多久之內用完?

5樓:小竹子說

一般所有護膚清潔用品,如果沒有標註幾個月內用完,就盡量在開封一年內用完,比較能保證質量!

6樓:蠻月皎潔

一般來說化妝品類的東西保質期是三年,不過保鮮期一般在一年。

哪一款卸妝水比較溫和呢,目前卸妝水比較溫和的選哪款啊?

我個人覺得碧昂絲的卸妝水很好用,比較溫和,而且卸的比較乾淨,也很合理,推薦使用。迪奧啟用蘊能面凝露,潤澤肌膚溫和清除汙垢,我認為雅詩蘭黛的卸妝水還是可以的。狀態也不做 magisterformula的大師配方卸妝水就挺溫和的呀,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卸妝效果也很好的。貝德瑪卸妝水出了名的溫和,100 不...

esthedew櫻桃精華高保濕爽膚水怎麼樣

很不錯 我自己在用 加上拍拍樂一起用 效果挺不錯的 co e大賞esthe dew櫻桃精華藥用高保濕爽膚水 化妝水500ml好用嗎 還不錯,紅色的比較保濕,藍色的美白,但價錢在 效果不會特別明顯,所以需要堅持哦 日本naturie的薏仁水 和日本 esthe dew 櫻桃高保濕精華化妝爽膚水哪個比較...

寶寶濕疹,我在用絲塔芙保濕,但是還是不行?

寶寶濕疹沒有很好的 的辦法,但是一定要注意護理,比較推薦母乳餵養,因為母乳餵養的寶寶濕疹還是比較少見的,如果給寶寶洗澡,盡量使用溫水,水溫不要過高,32度的水溫度比較適宜,而且要控制洗澡的時間,洗完澡以後可以給寶寶塗抹保濕品,你可以換乙個牌子的用用,我家的用的是美國的艾維諾。寶寶出現濕疹,一般是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