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4x按鍵聲音怎麼設定

2022-03-19 18:28:44 字數 1253 閱讀 556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4x按鍵功能設定方法。手機按鍵越來越少,而按鍵能實現的功能也就變得越來越豐富,對於手機下方的三個導航鍵,除了預設的功能外,我們還可以通過設定讓它們實現其他功能。本期手遊巴士的小編就給大家帶來紅公尺note4x按鍵功能的設定方法。

相關教程:紅公尺note4x懸浮球開啟教程

1)進入手機設定選單後點選【其他高階設定】選項,開啟後點選【按鍵】。

2)接著就能看到各按鍵預設的功能,包括分為單擊和長按,需要設定哪個只需點選相應的按鍵,然後就能設定它對應的功能了。

紅公尺note4x鍵盤音怎麼關閉

2樓:海豹天秤

進入撥號-點選選單-開啟**設定-點選高階設定-將開關關閉。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進入到撥號的介面中,接著點選「撥號介面」左下角的選單選項,在其開啟的選單欄中點選「**設定」。

在「**設定」的介面中點選「高階設定」的選項。

在進入的「高階設定」介面中找到「撥號鍵」並點選進入。

將「撥號鍵盤觸控音效」的開關關閉。

3樓:追憶小土豆

小公尺手機按鍵震動的取消方法如下: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進入; 2、在「設定」介面,點選「聲音和振動」; 3、在「聲音和振動」介面,將「觸控提示音」和「觸控時震動」後面的按鈕向左撥動關閉即可。

紅公尺note4x怎麼開啟音量鍵喚醒方法,解決方案

4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進入設定介面

找到「其它高階設定」

找到「按鍵」

在紅公尺note手機上找到設定圖示

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在這裡可以對手機的各項功能進行設定向下拉動螢幕,找到「其它高階設定」一項

開啟其它高階設定介面,找到「按鍵」選單項

在按鍵視窗中,向下拉動螢幕,可以看到「音量鍵喚醒」選單項,其右側為開啟開關,點選後即開啟音量鍵喚醒功能

5樓:隗璠

1、開啟手機【設定】選單,進入設定後點選【其他高階設定】。

2、接著點選【按鍵】,然後找到【音量鍵喚醒】選項並且開啟對應的開關就行了

紅公尺note4x怎麼設定按鍵功能

6樓:海角t天邊

紅公尺note4x只有螢幕下方兩個按鍵可以設定,返回鍵無法設定,音量鍵可以設定為拍照快門或按鍵喚醒,電源鍵可以設定為結束通話通話,你要問哪個按鍵的設定

紅米note4x和紅米note4哪個好

一 配置對比 由於紅米note4x和紅米4版本眾多,首先我們還是通過配置對比,先來理理思路吧。紅米note4x和紅米4配置區別 對比機型 紅米note4x 紅米4 螢幕規格 5.5英寸1920x1080解析度 5.0英寸720p 1080p cpu型號 高通驍龍625 64位八核 高通驍龍425 驍...

紅公尺note4x怎麼關效能模式,紅公尺note4x用小公尺鑑定要我開效能模式鑑定完了怎麼關?

在miui9系統下,我們向下拉動螢幕,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看到有乙個不重要通知的選單 點選不重要通知選單後,發現裡面有幾條通知資訊,但有一條是重要的通知,我們怎麼樣來關閉這個不重要通知功能呢 我們在手機上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後進入紅公尺note4x的設定頁面 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向下拉動螢幕找到 通...

紅公尺note4x有效能模式嗎,紅公尺note4x怎麼關效能模式?

是有效能模式的。紅公尺note4x是小公尺公司在2017年2月14日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採用5.5英吋1080p顯示屏,搭載驍龍625處理器,提供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和一顆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電池容量4100mah,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從之前工信部認證的資訊看,小公尺20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