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4和紅公尺note4x有何區別

2021-03-04 09:00:08 字數 633 閱讀 1837

1樓:金金大胖子

紅公尺note4是4x驍龍8核處理器,紅公尺note4x是4聯發科10核處理器。

作為紅公尺note 4的公升級機型,紅版公尺note 4x肯定在配置上有所權提公升。

紅公尺note 4高配版使用了聯發科的helio x20十核處理器,配備5.5英吋1080p解析度螢幕,使用了4100mah容量電池,支援5v2a的快充。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攝像頭組合,背面安裝了指紋識別控制器,支援指紋識別解鎖。

紅公尺note 4x處理器為驍龍653,5.5英吋1080p解析度螢幕,記憶體增至4gb,32/64gb,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電池4000mah,加入9v/2a快充支援,實際最大功率為15w。

紅公尺note4x與紅公尺note4有什麼區別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紅公尺note 4x是note4的公升級版本,相應的配置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noto4是聯發科的x20處理器,4x是高通的625處理器,x20發熱比較嚴重,625綜合性能比較好,玩遊戲不會發燙。所以4x更好。

4樓:業慶母恬暢

配置不一樣,當然這款手機不錯,價效比不錯。

紅公尺note 4定位設定在哪,紅公尺note4定位在哪裡開啟

紅公尺note恢復出廠設定後能定位。請檢查如下設定項 設定 其他高階設定 安全和隱私 位置資訊 如果位置服務有效就能夠定位。紅公尺note4x miui9的開發者選項在 怎麼開啟 1.我們在紅公尺note4x手機,開啟手機設定頁面後,可以看到在更多設定選單下,沒有 開發者選項 這個設定選單 2.首先...

紅公尺note4怎麼拆機,紅公尺note4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紅公尺note4的後蓋還是比較好拆的。不過還是需要吸盤進行拆卸,不是專業人員,建議不要私自進行後蓋的拆卸。紅公尺note4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在拆解之前,第copy一步當然是bai要關閉手機的du電源。2.然後我們通過卡針取出紅zhi公尺note4x側面的卡托,如dao下圖所示。3.首先使用吸盤拆卸玻...

紅米note4x和紅米note4哪個好

一 配置對比 由於紅米note4x和紅米4版本眾多,首先我們還是通過配置對比,先來理理思路吧。紅米note4x和紅米4配置區別 對比機型 紅米note4x 紅米4 螢幕規格 5.5英寸1920x1080解析度 5.0英寸720p 1080p cpu型號 高通驍龍625 64位八核 高通驍龍425 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