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辯論類的電視節目,好看的辯論節目有哪些

2021-03-04 06:06:41 字數 1018 閱讀 2588

1樓:匿名使用者

**2臺 《對手》 節目,

藍紅雙方辯手都是些社會上有影響力的名人,

雙方辯論很激烈,很不錯的節目!呵呵!

好看的辯論節目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辯論節目還真不了解 不過一站到底 和詩詞大會挺好看的

介紹幾個關於辯論的娛樂節目?

3樓:一灘新約

1.《黑白星球》:

是由優酷聯手公尺未傳媒共同推出的網生自製綜藝節目,在節目中針對社會熱點話題,自由選擇立場,在激烈的交鋒和辯論中**話題的本質。多元的價值引發多元思考、睿智的表達、閃光的語言智慧型、給你趣味橫生的黑白觀點。

2.《世界聽我說—兩岸及港澳大學辯論賽》:

是由**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cctv-4)聯合樂正傳媒推出的一檔以中華文化為主題,兼具社會、文化和教育意義的大型辯論競賽節目。

該節目在**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原品牌節目《海峽兩岸知識大賽》的基礎上全新改版。通過辯論賽的趣味形式,節目將在突出中華文化的前提下,著力打造兩岸及港澳青年溝通和交流的平台。

3.《奇葩說》:

是一檔由愛奇藝出品,公尺未製作的融入辯論元素的節目。節目由馬東主持,並邀請了蔡康永、金星、羅振宇、張泉靈、高曉松擔任導師。旨在尋找華人華語世界中,觀點獨特、口才出眾的「最會說話的人」。

4.《我是中國好少年》:

是中國首檔大型青少年傳統文化綜藝節目,助力少年兒童了解、繼承、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第一季為演播室辯論季,《我是演說家》優秀選手房琪、關熙潮擔任辯論領隊。

5.《時事辯論會》:

是鳳凰資訊臺的一檔語言類節目,每天乙個熱點話題,聚集不同區域,不同行業,背景迥異的專家學者,社會名流,以深入**,小組辯論的形式,在時事辯論會觀點交鋒。

4樓:匿名使用者

奇葩說,不是很嚴格的辯論,畢竟是娛樂節目。

5樓:何處覓少年

央視的《世界聽我說》

有關電視節目的英語單詞,有哪些電視節目類的英文單詞?

綜藝節zhi目 variety show.talent show 新聞報dao 導 news report 體育節目專 athletics program.教學節目 teaching program談話節屬目 talk show 節目 cartoons cartoon city 動畫城 magic ...

幾個生活類的綜藝節目或電視節目吧

roomate 很值得看的乙個節目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 王牌對王牌 歡樂喜劇人 快樂大本營 極限挑戰 等。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

目前熱播的電視節目有哪些,現在電視台有哪些臺在播相親的節目

奔跑吧兄弟,花樣姐姐 超級演說家 出彩中國人。估計這周馬上就有,真正男子漢 花兒與少年2 妻子的謊言 我愛超模 奔跑吧兄弟 現在電視台有哪些臺在播相親的節目 為愛向前衝 是浙江衛視的 晚上9點多鐘 非誠勿擾 江蘇衛視 我們約會吧 湖南衛視 湖南bai 臺的 我們約會吧 週二和週三 du20 25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