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女孩對你說她胖成了豬你還愛她嗎

2021-07-13 00:12:47 字數 5340 閱讀 8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說話時的口氣和態度

開玩笑的話就拍拍她的頭說千萬不要哦~

認真的話

這時也要很認真的對她說 別傻了我喜歡的是你的性格跟外表無關,所以我還是會愛你的

這樣講比較不會傷感情

2樓:爺們最近很鬱悶

我女朋友就跟我說過!我當然是說的還愛!永遠不變!

這些冠冕堂皇的話是一定要說的!因為她在問你這個問題的同時她就自己在介意這個問題!即使你想讓她變成豬那麼胖她自己還不願意呢!

當我說完我依然愛我女友我就慢慢發現她自己就在努力**拉!所以說有時候要達到一些效果不要去指責她做的不好!要跟她說既然怎麼怎麼樣你也不會介意一樣深愛她!

她感動之餘就會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乙個情場老手,不過大家的回答的確很老道,嘿嘿,如果我的女朋友會問我這個問題我就會說,那樣我不回在愛你........

4樓:果憶楣

告訴她: 如果真的這有一天,我打算養這頭豬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是只看外表的,張的胖又不是她的錯,難道他想長那麼胖嗎?

6樓:麥兜不是王子

還愛她,只要她不嫌我就好了

7樓:魚如伊雋美

這些冠冕堂皇的話是一定要說的!要跟她說既然怎麼怎麼樣你也不會介意一樣深愛她!因為她在問你這個問題的同時她就自己在介意這個問題!

永遠不變!我當然是說的還愛!所以說有時候要達到一些效果不要去指責她做的不好!

她感動之餘就會改的!即使你想讓她變成豬那麼胖她自己還不願意呢!當我說完我依然愛我女友我就慢慢發現她自己就在努力**拉我女朋友就跟我說過

女朋友說她胖了。

8樓:劍聖喵大師

運用高情商,讓情侶間的聊天公升溫!

9樓:賓興胡昭

她應該在測試你,才會重複的說胖了。她在等你的一句話:你應該說不胖,**胖了,讓抱一下。然後摟她說,都那麼輕了,以後要多點吃,以後我會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喜歡真真實實的她!再說了她胖是有原因的,不就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幸福嗎?告訴她跟你在一起能夠使她甜甜的在幸福中變的豐滿是你最幸福的事!

要讓她體會到變胖實際也是好的!呵呵!築你們幸福美滿

11樓:匿名使用者

豬!他知道你不喜歡胖的,可她偏偏不胖!偏要說自己胖!

她是想知道如果她變胖了你會不會還是喜歡她!如果她變老了,你是否還會像現在這樣的愛她,懂嗎,也就是說,她需要乙份安全感!懂了嗎?

兄弟!分給我,幸福給你!去吧,擁抱她,親吻她,讓她知道你男兒的熱血為誰流!

告訴她,她你生命中第二個最重要的女人,另外乙個是你媽,怕你不懂,嗨!~~~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能說她胖,誰都可以說,就你不能。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她說我們還太小了,談這個太早了,但她後來有問「如果我吃胖了。你還會喜歡我嗎?」

13樓:

她只是在試探你,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讓自己覺得,就算我變胖了,還是有個傻瓜對我如初!哎~這樣的傻瓜才值得我去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期間不能急,多關心關心她,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啊親

你要緩緩的想想,再回答。

16樓:

試探你,她在別的男的面前會不會被嫌棄!

17樓:入魔一幻卍

用腳趾甲想都知道有戲啊

18樓:吾乃創世者也

這是乙個測驗,如果她胖了,你還喜歡她,她或許就和你在一起。

是有點喜歡你

女生說她長胖了,如何回答比較幽默?

19樓:韓金田

如果是你女朋友,那就說實話。胖

了就胖了,都是自己惹的禍,戀人之間有什麼說不得的嘛。胖瘦問題如果只是調侃自己也沒什麼,但要拿這個叫男朋友哄自己開心,未免也中二了點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過日子就好好過,該學會正視柴公尺油鹽雞毛蒜皮了。

如果只是朋友而已,那就各種甜言蜜語哄人家開心啦。朋友閒聊什麼的,氣氛愉快就好,關鍵是別冷場,話說好聽點,反正大家回去各自該怎麼過的還得怎麼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她男朋友 這個問題就沒必要幽默了 你可以說 胖了可愛 你就喜歡胖的 就好啦

她會很開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這世上又多一頭豬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圓嘛!沒怎麼運動就怎麼圓了,太牛了!

23樓:高階**大王

呃,親愛的~其實你的視力還是挺好的~

24樓:湘江小酒壺

可以回答她 環肥燕瘦,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我覺得你是變可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換個更結實的椅子了~~~

女孩子說自己胖我怎麼回?

27樓:樓主的老王

她只是有一點胖這種女人,對自己的外貌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一般會更在意,所以你要直接一口否定掉,但是不要說根本不胖,要說根本就不顯,別覺得說的太違心,但凡你還想和她走下去,這些話不說張口就來,也達不到難為情的地步。

女人抱怨她胖了時,你可以調侃性的安慰,以「乖,胖也掩蓋不了你的美,給別人留點退路」的話,讓她哭笑不得。即使嘴上說你油嘴滑舌,但心裡的開心是壓抑不住的,因為她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你是喜歡才會說的這麼理所應當。

女生:哎,我又胖了

小咖:肉肉的也不錯哦,想想都可愛!

女生:好氣,又長胖了

小咖:你瘦的時候住進了我心裡,現在胖了,卡在裡面出不來了吧!

擴充套件資料

**建議

1、睡眠要充足

醫學上,每天至少睡眠7小時才能有效補充體能,提高免疫力。睡眠質量也是決定身體激素分泌的主要因素,一旦睡眠質量不佳,激素分泌水平就會下降,導致代謝能力差,明顯地會出現黑眼圈、疲勞等現象,也是耗能下降的現象。

2、保持碳迴圈

肥胖的主要原因是碳水的攝入過多導致的,因為碳水是醣類物質,非常易於身體吸收儲存,因此我們將運用一種被稱為「碳迴圈」的減脂方法進行全天候耗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自己胖可以說胖了真好,卡在我心裡就出不去了你胖一寸,我愛你的面積就多一寸、沒點體重怎麼能壓得住你的美貌、跟我一起健身,我幫你**、我就喜歡你這種肉肉的女生。

1、胖了真好,卡在我心裡就出不去了

當女生說自己胖了的時候,高情商的男子會說「你瘦的時候佔滿了我的心,如今胖了真好,永遠卡在裡面出不來了」,這樣的回答無疑會讓女人開心,女人喜歡聽一些好話,因為她說自己胖,可能是真的胖了而感到煩惱。

但作為男人就不能直接說「那你趕快去**」,這話聽在女孩心裡,還會覺得是在嫌棄,從而造成一些小矛盾,未免有些得不償失。

這樣看來,高情商男人的回答則更能討女孩子歡心,一方面雖然承認了女孩變胖, 可關鍵點則在後一句,對女孩的內心充滿了愛意,讓女孩感到開心,這也算是土味情話吧,雖說老套,但女人卻喜歡。

2、你胖一寸,我愛你的面積就多一寸

女人比較在意體重,即使乙個瘦子也時常叫囂自己吃胖了,哪怕只是因為吃了一頓飯胖了一兩斤,也會覺得身材不好,從而選擇**。

作為男友,一定要知道自己該如何回答,倘若你說「一點都不胖」的時候,往往女孩會覺得你是在敷衍,可當把回答換成「你胖一寸,我愛你的面積就多一寸」的時候,則會有不同的效果。這樣可以滿足女人的虛榮心,話語也比較幽默,巧妙地化解自己的尷尬。

3、沒點體重怎麼能壓得住你的美貌

相對於外貌來說,女孩子似乎更注重體重,因為外貌是父母給的,不需要為此而自卑,而身材則是自己所能控制得了的事情,有人覺得苗條才算美,但往往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於是總會苦惱自己長胖的事實,還會分享給身邊的男友,其實這也是考驗男友的時刻,稍微說錯話都會引發大戰。

這時候不妨試試「沒點體重怎麼能壓得住你的美貌」,這樣的回答真是撩人心弦,從側面誇讚了女孩子長相漂亮。正因為漂亮使得女友鋒芒畢露,在人群中太顯眼,而能震懾住美貌的,也就是體重了,倘若身材又好,長相又漂亮,該如何才能控制住呢?要知道,女友說胖只是不願意因為外表改變,另一半對自己的愛就缺少。

4、跟我一起健身,我幫你**

對於女生來說,**是件終身的大事,陪妹子**對妹子的**力其實是很大的,每個女生都希望有個人能陪著自己一起**,讓自己有個魔鬼身材,男生在這個時候和妹子說健身,無疑是在向妹子雪中送炭。借這個時機對妹子提出模糊邀約是個不錯的方法,妹子十之**是不會拒絕的。

5、我就喜歡你這種肉肉的女生

這個回答,暗示了妹子是真的有所長胖,妹子聽到肯定會覺得很鬱悶,即使你向妹子表明你喜歡的是妹子這種型別的女生,妹子應該也是開心不起來的。藉著這個機會向妹子表明心意是好,但是也要注意說話的措辭。「胖」和「肉」這種字眼千萬不能在這種時候發出來。

29樓:律子

女生說她自己胖了不是讓你去肯定的,目的是讓你去婉轉的去否定的,千萬不要在這個問題上糾結,說得越多,錯的越多。找機會轉移話題是最明志的。

30樓:earth王顯衛

你不胖,但也不瘦,剛剛好能把我的心堵滿!

31樓:魅影勝古

你肯定回你不胖啊,你特別瘦,女生都是這樣可以自己說自己胖,但是如果你接她的話也說她胖,那麼你會死的很難看的

32樓:小新的世界

一般都是希望男生能說:一點也不胖,體型正好之類,千萬別太直男癌

33樓:湘潭惡少

你可以順勢說你喜歡胖點的,不喜歡靜是骨頭的,她就放心了。

34樓:_小情緒

你說她不胖,現在女孩子都害怕自己胖,你說胖她心裡會不舒服,影響你們的感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否決她,然後說喜歡什麼就吃點 沒什麼關係

36樓:人心

那要看她真胖夾胖了,實話實說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真胖還是假胖?假胖那你直接回不胖就行了,真胖的話就說那就努力**吧什麼的

如果有個女生每天對你說晚安,如果有乙個女生每天都對你說晚安,這代表她喜歡你嗎?

當然有可能,因為男生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會回覆女生的晚安,這足以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還是很重視的,只不過可能這個女生還不是這個男生理想中的菜,但不一定兩個人在一起就非的是對方理想中的情人,感情是慢慢相處積累起來的,相處了磨合了才能斷定兩個人是不是合適,是不是能一起生活。我建議女生冷淡這個男生...

如果有個女孩跟你說她想死,你會怎麼安慰她

你應該跟這個女孩談談死的後果,可以從美好的談,比如家庭,幸福之類的。這樣會讓她覺得生活還是美好的,就會有生的念頭。你說。你去死給我看看。0 這只不過是一種極度悲哀的心理。如果過了這乙個階段。她會破繭成蝶的。建議你去帶她看看心理醫生阿。不過我估計她什麼都聽不進去了。人活著本來就很累。想死有時候也是一種...

如果有人罵你是豬,你該怎樣反駁,如果有人罵你是豬的話,你該怎麼回答

和他對罵,下次就不會罵你了。不能沉默。或則還有下次。一笑而過 何必和這種人過不去 我大人有大量,何必和豬過不去呢!如果有人罵你是豬的話,你該怎麼回答 你可以說,那你千萬別再跟豬說話了,別染上豬瘟,因為狗得了病可不好治啊 你說你信不信我打你爹,他一定說不信,然後你打自己一下,說打了 誰家的寵物沒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