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的冬天好詞佳句 要評析 5句

2023-02-24 13:00:02 字數 761 閱讀 2620

1樓:襲暢

1 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2 在你面前我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我的心裡是喜歡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張愛玲在送給胡蘭成的**背面題寫)

3 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4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5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你喜歡那些呢?有什麼感悟呢?

濟南的冬天好句賞析 那個用了比喻句 有什麼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多次運用比喻、擬人的修辭方法以及極富表現力的語言,緊扣「温晴」二字,描繪了一幅濟南冬景圖,字裡行間流露著對濟南冬天的喜愛和讚美。

3樓:淅水公主

生動,形象寫出了濟南的冬天。

老舍《濟南的冬天》好句有哪些?

濟南的冬天的好詞好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古老的濟南,城內那麼。

狹窄,城。外又那麼。

寬敞,山。坡上?些。

小村莊,小村莊的。

房頂上?點雪,對,這是張。

小水墨畫,也許是。

唐代的名。手畫的吧。

。 要自己找……

描寫冬天的好詞佳句

無雪的冬天 風來了又走了,雲來了又去了 冬天裡我坐在家鄉的門檻上守望 朦朧的霧靄,孤零零的一輪太陽 我坐在褐黃色的田疇上為冬日的北方尋找萌動的靈感 雪,為北方披掛詩意的精靈 你可知道 此刻有人殷殷淨手,捧看你多年前光臨的盛況 麥苗虔誠地守護在一株老樹旁,與我一起傾聽落雪的意象 我們帶著浸入血液的樸簌...

濟南的冬天比喻句濟南的冬天比喻句有哪些?

1 小山整把濟南 圍了個圈兒,只有北邊缺著點口兒.這一圈小山在冬天特別可愛,好像是把濟南放在乙個小搖籃裡 2 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3 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4 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 這樣,一道兒白,一道...

本人要的讀書筆記 要有好詞 佳句 美文1共

得沒可是的可沒才是沒 發綠就發 女不句可不的是就和的是發可就和的是可就的年 dfgdfgdfgdfgdfgdfg 艾青詩選摘抄加賞析 一定要有賞析 艾青詩選名篇摘抄賞析 礁石艾青 乙個浪,乙個浪 無休止地撲過來 早晨,我從睡眠中醒來,看見你的光輝就高興 雖然昨夜我還是困倦,而且被無數的惡夢糾纏。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