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考筆試在中公教育有課程嗎

2023-02-24 12:40:02 字數 817 閱讀 3046

1樓:中公教育

1、有。2、事業單位,銀行招聘,三支一扶,社群,村官,選調生,政法幹警,教師招聘,鄉鎮公務員灶敬,遴選公務員,盯橋研究凱辯猛生,會計資格證,招警等。

江北中公教育近期國考都有什麼課程?

2樓:中公教育

國考課程分為多個系列,全程培優系列、院長推薦及協議系列、專項及經典協議系列、題海系列等等,最近在江北都是有開課的。

最近開課的班次是在10月17號開課的院長推薦班,上課時間為10月17-11月23日。

還有就是10月20號精英定製班、10月23號開課的專項密訓班、10月25號開課的魔鬼刷題班等等課程。具體的課程情況考生可登陸相應的**查詢。

中公教育最近國考有什麼課程?

中公教育有一直上到考前的國考課程嗎?

3樓:中公教育

有的,授課形式上,分為面授和線上兩種。詳情備考的考生可以到當地分布進行諮詢。

中公教育有國考筆試班次嗎?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有的,中公教育內蒙分校各地市都有課程;針對國考班次開設了多種;

建議詳情查閱內蒙古人事考試資訊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中公教育的國考協議課程都有什麼?

5樓:蓋蓋人

你可以打**給當地的客服諮詢哈。

望採納,謝謝!

中公法考是中公教育旗下的嗎,中公教育有法考嗎

我認為他確實是中公教育旗下的所以可以考慮一下 中公教育有法考嗎?有吧,那麼大的機構,培訓專案應該很多,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呀。現在是一星期,先一些考試就是加油,考試都不能考,學生都沒有開學,只是接具體什麼時間誰也沒有公布。中公教育有法考的培訓嗎?中公教育涉及的培訓範圍比較大,一般應該有法考的培訓,但也要...

中公教育有法考的培訓嗎,誰參加過中公教育的法考培訓?面授好,還是網課好?

中公主要是教師考試和公 法考的話,建議去瑞達,專業的法考培訓機構 誰參加過中公教育的法考培訓?面授好,還是網課好?都不錯。這是中公免費領取複習資料的 掃碼即可領取相關資料,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中公教育能培訓法考嗎?可以的,可以諮詢客服,或者網上搜一下 可以的,具體的在官網或者當地學習中心諮詢一下...

中公教育都有哪些培訓,中公教育有哪些培訓課程?

公務員,教師招聘,特崗教師,國企,事業單位,上的都有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公務員,軍隊文職,教師,會計,消防,it,國企,銀行,專公升本,等等。公務員 事業編 教師編 醫療衛生編 教師資格證 三支一扶 遴選 選調生 銀行 國企 軍隊文職 自考 考研 專公升本等等。公務員 教師招聘 教師資格 會計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