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國旗分別是哪個國家的,這三個國旗分別是哪個國家的?

2021-03-04 08:56:10 字數 6381 閱讀 9919

1樓:盛韻鈺

從左至右分別是:塔吉克共和國、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塞尓維亞

2樓:草名字真心難起

紅 白 綠 義大利的國旗

上紅 中藍 下白 是塞爾維亞

「三色國旗」是哪些國家的國旗?分別是什麼顏色?

3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三色旗的國家主要有俄羅斯,愛沙尼亞,立陶宛,摩爾多瓦,德國,愛爾蘭,匈牙利,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安道爾,羅馬尼亞,保加利亞,義大利,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和前南斯拉夫。

德國,比利時國旗三色是黑,紅,金,俄羅斯的是白、藍、紅,斯洛伐克的是白、藍、紅。法國的是藍、白、紅三色,愛爾蘭的是綠、白、橙,匈牙利的紅、白、綠。比利時的黑、黃、紅三色,羅馬尼亞的藍、黃、紅,保加利亞的白、綠、紅,俄羅斯的國旗是白、藍、紅三色。

眾所周知,藍、白、紅三色代表自由、平等與博愛,是資產階級革命的旗幟。2023年7月14日,法國大革命時期國民軍司令拉法艾特在巴黎市的代表顏色---藍色與紅色之間,加上象徵法國王室的白色,作為國民軍的帽徽,著名的三色旗由此誕生。國旗上從靠近旗桿那邊起依次為藍、白、紅三色長方豎條,寬度分別為30%、33%、37%。

4樓:蒼穹翱驪

德國(黑、紅、黃,橫向從上到下) 法國和比利時和俄羅斯(白、藍、紅 ,順序不一樣、方向不一樣)、愛爾蘭(綠白橙)、盧森堡(紅白藍,顏色較淺)

5樓:百度使用者

三色國旗的國家有:(1)朝鮮:由紅、白、藍三色組成。

(2)寮國:上下為紅,中間為藍,藍色中間有白色圓月。(4)泰國:

由五個平行長方形組成,上下為紅,藍具中,藍的上下方為白色。(5)馬爾地夫:中間為綠色長方形,內有一輪白色新月,綠色四周為紅色。

(6)葉門:自上而下由紅、白、黑三個長方形組成。(7)亞美尼亞:

自上而下由紅、藍、橘黃三個長方形組成。(8)挪威:紅底色配藍、白十字組成。

(9)冰島:藍底色配紅、白十字組成。(9)俄羅斯:

自上而下由白、藍、紅三個長方形組成。(10)英國。(11)德國。

(12)愛爾蘭。(13)捷克。(14)奧地利。

(15)匈牙利(16)法國(17)荷蘭。(18)比利時(19)盧森堡(20)羅馬尼亞(21)保加利亞(22)義大利(23)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24)馬里(25)畿內亞(26)象牙海岸(27)貝南(28)奈及利亞(29)查德(30)加彭(31)剛果(32)馬達加斯加(33)巴拿馬(34)哥倫比亞(35)玻利維亞(36)智利共36個國家。

6樓:熱情的

三色國旗呢?是英國的國旗

這幾個什麼國家的國旗?

7樓:狼的天空

由左至右依次是---- 1卡達2科威特3吉爾吉斯斯坦4 未知(不好意思)5塔吉克6泰國

8樓:最後線索

自左至右依次bai為:

第一面du【卡達】國旗

第二面【科zhi

威特】dao國旗

第三面【吉爾吉斯版斯坦】權國旗

第四面梅花五環,且有.青.天.

白.日.圖案。

按大.陸.官方.

說.法,這不是哪國國旗,而是梅花五環旗,也就是.中.

華.臺.北.

參加國際體育比賽的旗幟。

第五面【塔吉克】國旗

第六面【泰國】國旗

9樓:ok心情最重要

第一面【卡抄塔爾】國襲

旗第二面【科威特】bai

國旗第三面【吉爾吉斯du斯坦】國旗

第四面梅花zhi

五環,且有dao.青.天.

白.日.圖案。

按大.陸.官方.

說.法,這不是哪國國旗,而是梅花五環旗,也就是.中.

華.臺.北.

參加國際體育比賽的旗幟。

第五面【塔吉克】國旗

第六面【泰國】國旗

各個國家國旗的由來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旗:50顆小星代表了美國的50個州,而13條寬頻則象徵著美國最早建國時的13個州。紅色象徵勇氣,白色象徵真理,藍色則象徵正義。

英國國旗:旗中帶白邊的紅色正十字代表英格蘭守護神聖·喬治,白色交叉十字代表蘇格蘭守護神聖·安德魯,紅色交叉十字代表愛爾蘭守護神聖·派屈克。

法國國旗:藍、白、紅三色分別為自由、平等、博愛。

**國旗:旗幟中的白色代表寒帶一年四季的白雪茫茫,藍色代表亞寒帶,又象徵俄羅斯豐富的地下礦藏和森林、水力等自然資源,紅色是溫帶的標誌,也象徵俄羅斯歷史的悠久和對人類文明的貢獻。三色的排列顯示了俄羅斯幅員的遼闊。

但另一方面,白色又是真理的象徵,藍色代表了純潔與忠誠,紅色則是美好和勇敢的標誌。

德國國旗:黑色象徵人權受到壓抑的悲慘境地;紅色象徵燃燒的火焰,激發人民憧憬自由的熱情;金色象徵真理的光輝,決不會被歷史的泥沙掩埋。

11樓:█安卓_丬

安理會五個常任國的: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是五星紅旗。它是由上海的一位工人設計的。旗面的紅色象徵革命,旗上的五星及其相互關係象徵全國人民 (工人、農民、城市小資產階級、民族資產階級)在共產黨領導下的大團結。

星用黃色,是為著在紅地上顯出光明,四顆小五角星各有 一尖對著大星的中心點,這是表示圍繞著乙個中心(中國共產黨)而團結。

二、美國國旗通稱「星條旗」,它是由13道紅白相間的條紋和50顆白色的五角星組成的。條紋都代表當時爭取獨立的13個殖民地,白色的五角星代表50個州。 2023年7月4日,通過發動反對英國殖民統治的獨立戰爭,美利堅合眾國宣布成立。

2023年6月14日,正式確定美國國旗的形式為:旗底為紅白相間的13道條紋,左上星角鑲一藍色長方形,上面綴著13顆白色五角星,條紋和白星都代表當時爭取獨立的13個殖民地。這面國旗僅代表著83.5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為現有領土面積的8.9%,而建國後的美國把原有的領土擴大到937.26萬平方公里。

美國擴大的領土大部分發是買來的,**之便宜,情節之離奇,簡直就像天方夜譚。 如2023年2月,美、墨簽訂了《瓜達盧佩——伊達爾哥條約》,美國又做了一筆槍口下的買賣。美國以便於修築鐵路為名,先後支付墨西哥2500萬美元,獲得墨西哥246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佔當時墨西哥領土的 56%;2023年,美國以720萬美元的代價從**購得阿拉斯加。

另外的一些土地則是強佔得來的。如19世紀中葉以後,美國西進的勢頭依舊,在獲得了美洲大陸將近一半的土地後,又相繼占領了太平洋中的一系列島嶼,直至將夏威夷王國納入美國的版圖,使其成為美國的第50個州。

三、英國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國旗:呈橫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2∶1。為「公尺」字旗,由深藍底色和紅、白色「公尺」字組成。

旗中帶白邊的紅色正十字代表英格蘭守護神聖佐治,白色交叉十字代表蘇格蘭守護神聖安德魯,紅色交叉十字代表愛爾蘭守護神聖派屈克。此旗產生於1801年,是由原英格蘭的白地紅色正十旗、蘇格蘭的藍地白色交叉十字旗和愛爾蘭的白地紅色交叉十字旗重疊而成。

四、法國的國旗更以「三色旗」(tricolore)著稱,由藍、白、紅三個面積相等的豎條組成。這面旗幟最早出現在法國大革命時期,顏色取自當時的法國國徽(紅和藍),再加上法國王室的顏色白色。其中藍色是聖馬丁長袍的顏色,白色紀年民族英雄聖女貞德,而紅色則是聖丹尼斯的軍旗的顏色。

最早的三色旗色彩的排列與今天不同,紅色在左,不過後來有過調整。2023年2月15日這面旗幟最終被確定為法蘭西第一共和國的國旗。 波旁王朝復辟時三色旗曾經被廢除,而用王室的鳶尾花旗(fleur-de-lis)。

然而2023年7月革命後,三色旗再度成為法國的國旗,並延續至今。法國國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國旗之一,對之後世界各國國旗的發展都有重要影響。

五、俄羅斯國旗採用傳統的泛斯拉夫顏色,旗面由三個平行且相等的橫長方形組成,由上到下依次是白、藍、紅三色。 旗幟中的白色代表寒帶一年四季的白雪茫茫,藍色代表亞寒帶,又象徵俄羅斯豐富的地下礦藏和森林、水力等自然資源,紅色是溫帶的標誌,也象徵俄羅斯歷史的悠久和對人類文明的貢獻。三色的排列顯示了俄羅斯幅員的遼闊。

但另一方面,白色又是真理的象徵,藍色代表了純潔與忠誠,紅色則是美好和勇敢的標誌。 2023年彼得大帝到荷蘭學習造船術時,他意識到需要為**的海軍設計一面軍旗。他因此效仿荷蘭的三色國旗設計,但顏色是另選的(當時的荷蘭國旗是橙-白-藍三色)。

彼得大帝當時選擇的顏色是紅、白、藍三色,也就是後來的泛斯拉夫顏色。 2023年5月7日這面旗幟正式成為**國旗,2023年十月革命後三色旗被取消。2023年8月21日這面旗幟再次被採用,成為獨立的俄羅斯聯邦的國旗。

六、其他: 1、從天而降的十字旗:丹麥國旗也叫作「丹尼布洛」(dannebrog),圖案為紅地白十字。

丹麥國旗歷史久遠,也對其他很多國家,特別是北歐國家的國旗設計起了重大影響。其他採取類似國旗設計的國家就包括了瑞典、挪威、芬蘭和冰島。 根據丹麥的史詩記載,這面旗幟並不是由人設計,而是從天而降的。

在2023年丹麥與愛沙尼亞的戰爭中,處於劣勢的丹麥軍隊看見這面旗幟從天神的指縫中飄揚而下,乙個丹麥士兵將其高高舉起,丹麥軍隊便反敗為勝。從此這面旗幟就成為丹麥民族的象徵。今天丹麥每年的6月15日都還要舉行慶典紀念國旗日。

2、 獅子國的傳說:斯里蘭卡國旗是「***」,2023年由斯里蘭卡國旗委員會審定通過。旗右三分之二是褚紅色地,地**是持戰刀的黃色雄獅,地四角各有一片葉柄朝外的菩提樹葉。

旗的左邊有綠色和橙黃色豎條各一條。旗四周套黃邊。 3、白帆船——海灣人民的生命之舟:

科威特國旗:靠旗桿一側為黑色楔形,右側自上而下由等寬的綠、白、紅三色平行組成。白色象徵人民的目的和行為之純潔,黑色象徵打敗敵人,綠色象徵綠洲,紅色象徵為祖國流血。

對於黑色和紅色另一解釋是黑色象徵戰場,紅色象徵未來。 4、和平的使者:賽普勒斯共和國賽普勒斯共和國國旗:

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約為5∶3。在白色的旗地上繪有黃色的該國國土輪廓圖形,其下有兩枝交叉的綠色橄欖枝。白色象徵純潔和希望;黃色代表豐富的礦產資源,因為「賽普勒斯」在希臘文中是「銅」的意思,它素以產銅著稱;橄欖枝代表和平,象徵國內的希臘和土耳其兩大民族對和平的嚮往和相互協作的精神。

5、大力神的遺跡:西班牙國旗: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3∶2。

旗面由三個平行的橫長方形組成,上下均為紅色,各占旗面的1/4;中間為黃色。黃色部分偏左側繪有西班牙國徽。紅、黃兩色是西班牙人民喜愛的傳統顏色,並分別代表組成西班牙的四個古老王國。

旗的中左部是國徽圖案---中心圖案為盾徽。盾面上有六**案:左上角是紅地上黃色城堡,右上角為白地上頭戴王冠的紅獅,城堡和獅子是古老西班牙的標誌,分別象徵卡斯蒂利亞和萊昂;左下角為黃、紅相間的豎條,象徵東北部的阿拉貢;右下角為紅地上金色鏈網,象徵位於北部的納瓦拉;底部是白地上綠葉紅石榴,象徵南部的格拉納達;盾面中心的藍色橢圓形中有三朵百合花,象徵國家富強、人民幸福、民族團結。

盾徽上端有一頂大王冠,這是國家權力的象徵。盾徽兩旁各有一根海格立斯柱子。亦稱大力神銀柱,左、右柱頂端分別是王冠和帝國冠冕,纏繞著立柱的飾帶上寫著「海外還有大陸」。

中國國旗圖案的含義: 旗面為紅色,長方形,其長與高為三與二之比,旗面左上方綴黃色五角星五顆。一星較大,其外接圓直徑為旗高十分之三,居左;四星較小,其外接圓直徑為旗高十分之一,環拱於大星之右。

旗桿套為白色。 旗面的紅色象徵革命;旗上的五顆五角星及相互關係象徵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革命人民大團結;星用黃色是為著在紅底上顯出光明,黃色較白色明亮美麗;四顆小五角星各有一尖正對著大星的中心點,表示圍繞著乙個中心而團結,在形式上也顯得緊湊美觀。 世界上各國國旗的顏色主要有紅、白、綠、藍、黃、黑等,這些顏色各有一定的含義:

紅色象徵國家為獨立和解放而鬥爭的精神,綠色是吉祥的標誌,藍色代表海洋、河流、天空,這三種顏色在各國國旗中出現得最為頻繁。 各國國旗上的圖案都有一定的含義。美國的星條旗,紅白相間的13條橫條,原意是代表美國當年的13個州。

後來固定了下來,用國旗上的星代表各個州。現在旗上共有50顆星,代表美國的50個州。鷹和獅是勇敢和力量的象徵,埃及、尚比亞、阿爾巴尼亞、奧地利、玻利維亞、厄瓜多尔等國的國旗都採用雄鷹圖案。

斯里蘭卡等國採用雄獅圖案。不丹是乙個封建王國,國旗上是一條龍,既象徵國家的權力,又指這個國家的名字,因為不丹可譯為「神龍之國」。 國旗的顏色也有含義。

各國國旗中紅色用得最多,中,美、英、法、日等國國旗上都有紅色。 紅色象徵先驅者的鮮血,象徵勇敢、真誠和熱忱以及國家的興旺發達。許多國家的國旗上有白色,象徵純潔和正直,象徵對美好未來的希望。

多數伊斯蘭國家的國旗喜歡用綠色,認為它是吉祥的標誌,表示對伊斯蘭教的信仰。一些地處沙漠的國家嚮往綠洲,國旗上也用綠色。 哥倫比亞國旗上的藍色象徵海洋、河流和天空。

美洲一些國家國旗上有黃色,象徵陽光、**、資源和財富。 國旗的形狀絕大多數是長方形,但是瑞士國旗是正方形,中間乙個白十字,象徵國家的統一和為公共利益的獻身精神。尼泊爾的國旗旗尾是兩個三角形尖端向右的角,表示喜馬拉雅山的兩個山峰。

這顏色分別是什麼,這三個顏色分別是什麼?

第一種說不上來,比鴨蛋黃偏橘,其他兩個羅蘭紫和櫻花粉吧。你要專業的還是得比一下色卡。給你一張色卡,自己對比看看。彩虹的顏色分別是什麼 彩虹,是氣象中的一種光學現象,當太陽光照射到半空中的水滴,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光譜,由外圈至內圈呈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戴 八種顏色。事實上...

英雄聯盟這圖示分別代表什麼,英雄聯盟這三個圖示分別代表什麼

這是弗雷爾卓德三個勢力的圖示,弗雷爾卓德之戰事件發生在寒冰女王艾希 凜冬之怒瑟莊妮 冰霜女巫麗桑卓這三位弗雷爾卓德領袖之間。左邊代表凜冬之怒瑟莊妮 中間代表冰霜女巫麗桑卓,右邊代表寒冰女王艾希 分別代表3個陣營。左邊的是霜衛氏族,首領是麗桑卓 中間的是弗雷爾卓德,首領是瑟莊妮也就是豬女 右邊的是阿瓦...

這手鍊哪個最漂亮,這三個手鍊哪個最漂亮

的送朋友溫婉大方最好送第二個,如果你朋友比較潮,時尚就送第乙個,第三個太土,太普通,最好不好買 這三個硨渠手鍊哪個最好看?女生帶 第一款顯得太粉嫩太女孩子了,第二款很單調但是也很大方,第三款的顏色多點有點民族特色,而且而比較適合搭配。我覺得第三款好些 第乙個有花的好看,第三個的話太白了,第二個就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