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異地接聽 撥打電話怎樣收費?

2023-02-24 07:15:05 字數 4157 閱讀 1530

1樓:愛龍龍1314蕾蕾

主叫元/分鐘,被叫元/分鐘。

漫遊(roaming)指移動臺離開自己註冊登記的服務區域,移動到另一服務區後,移動通訊系統仍可向其提供服務的功能。

如同大哥大一般,可漫遊在不同的基地臺之間,無線網路工作站亦可漫遊在不同的ap之間,只要ap群的essid定義一樣,則自然無線網路工作站可自由的漫遊於無線電波所能含蓋之區域。

漫遊是移動**使用者常用的乙個術語。指的是蜂窩移動**的使用者在離開本地區或本國時,仍可以在其他一些地區或國家繼續使用他們的移動**手機。

漫遊只能在網路制式相容且已經聯網的國內城市間或已經簽署雙邊漫遊協議的地區或國家之間進行。為實現漫遊功能在技術上是相當複雜的。首先,要記錄使用者所在位置,在運營公司之間還要有一套利潤結算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手機號碼歸屬地打10086諮詢一下。

他們會詳細的給你講。

手機在省外置聽撥打**怎麼收費

手機可以撥打**卻無法接聽是怎麼回事

3樓:輕櫻

可能有多種原因。原因如下:

1、手機停機了,應及時充話費。

2、手機設定問題,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此時需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

3、sim卡接觸不良,需要若還未解決建將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一下sim卡。

4、對接聽的**號碼設定了黑名單,需要檢視並移至白名單內。

5、手機卡損壞,需要重新更換手機卡。

6、手機損壞,注意及時維修。

4樓:小橙愛娛樂

手機設定啟動了接聽限制,可以打,但接不了,接聽限制有好幾種:所有來電,漫遊時來電,根據**薄接聽。啟動了接聽限制所有來電,也就是所有的**都接不上。

解決方法:在手機裡重新設定一下,關閉接聽限制。

情況二: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最典型的是設定裡有線路1和線路2,選擇線路1可以接打**收發簡訊,線路2就不能打出**,但可以接**和收發簡訊。

解決辦法: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

情況三:sim卡接觸不良導致的。

解決辦法:關機後把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一下sim卡。

5樓:聰明滴芝士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你好啊,是不是設定了來電轉駁啊。

提問沒有。**能打出,就是打不進來。

回答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更多5條

6樓:匿名使用者

1、智慧型機重啟一次看是不是簡單的系統故障。2、手機可能被別人或自己不小心,設定免打擾模式,設定來電過濾,啟動白名單功能,等等,都會導致這種現象。自己檢視相關的介面。

7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8樓:

你插了2張卡。都是電信的。關閉另外一張卡就可以了。

9樓:中國移動

可主叫不可被叫處理方法:

一、針對部分**無法被叫的情況:建議檢查手機自帶黑名單或第三方安全管家類軟體,取消騷擾攔截設定後再試;

二、針對全部**都無法被叫的情況:

1、檢查手機有無開啟呼轉服務,建議取消所有來電轉駁後再試;

2、可能是由於網路模式切換導致,建議您重新切換網路模式或直接重啟手機後再試;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更換手機測試,如問題仍存在,建議您向當地的10086客服反映此問題。

手機在省外置聽撥打**怎麼收費啊?

10樓:湖畔一陣風

每個地方的漫遊費不一樣的,還有基本通話費也不一樣,你可以用手機打10086問一下,如果是打外面的移動公司,就在前面加區號;按市話收費;如打深圳移動:075510086。你前也可以加ip號,如:

12593+075510086。 另外,全求通/動感地帶/神州行的漫遊費都不一樣哈,呵呵; 如果你是深圳市的號碼,那你在整個廣東省內接**都不用錢,目前只有廣東省取消了移動手機漫遊費(包括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電信3g還不清楚)。

麻煩採納,謝謝!

11樓:中國聯通

如您使用的聯通手機卡,您在中國境內(不含臺、港、澳地區)接聽**免費,撥打**收費標準按您所選的手機卡**資費執行,不同地市、不同**資費不同,您可以諮詢具體運營商。

本地卡接聽免費的到了外地,是不是接聽和撥打**都要錢的啊

12樓:紅色紙飛機

現在已經都不要錢了,在外地接聽、撥打**都跟本地的一樣,不需要任何資費。因為17年中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三大運營商表示自17年10月1日起將全面實施取消手機國內長途和漫遊費。但國際長途和港澳台是沒有免費的,但是經過***調整,目前資費已經下降了很多了。

13樓:醉意撩人殤

本地卡接聽免費的到了外地接聽和撥打**都有費用。但自2023年9月1日以後,手機通話費取消了長途通話費和國內漫遊費,統一資費標準為本地國內通話費。

按照資費區分:本地通話分主叫與被叫,指使用者在本地(通常按照固話區號區分)撥打或接聽的**。自2023年9月1日以後,手機通話費取消了長途通話費和國內漫遊費,統一資費標準為本地國內通話費,因此手機本地通話費現在是指「本地主叫國內通話費」。

固話不變。如果不按照資費標準區分,主叫方在本地,被叫方即使持有本地手機號碼在國外,也不能稱為本地通話,應稱為異地通話。

自2023年9月1日以後,手機通話費取消了長途通話費和國內漫遊費,統一資費標準為本地國內通話費。

拓展資料:

與本地通話相對的長途通話:

長途**,是指打出特定地區的**,通常有不同於本地**的區號或冠碼。長途**一般會收取額外的費用,視提供服務的公司而定,且常受市場競爭等因素影響。國際**是連線不同國家的**,收費一般更高。

**費通常由撥號方支付,除非接聽方同意接受收費通話(collect call)。長途**一般可分為:固話國內長途、固話國際長途、移動國內長途、移動國際長途。

2023年12月1日,《公共服務領域英文譯寫規範》正式實施,規定長途**標準英文名為long distance call。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 本地移動的卡在本地接聽免費到外地打接都要收費。

若你的卡是神州行可以辦個兩城一家 2元乙個月 收費會便宜點。

若你的卡是全球通 那在外地接聽免費 僅限大陸 打**是話 你是全國版的全球通是先扣包月分鐘數用完再按每分鐘元算 若你的是本地版全球通 接聽依然全國免費 但是在外地打**一分鐘 這個是移動 聯通電信就不知道了 你可以打10000 號問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號段 目前這三家運營商都有無漫遊的卡 那種是在外地接聽不要錢的 而且只要你在大陸打**價錢都一樣。

現在到外地出差,手機異地撥打**如何收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手機**,你原來在本地打**怎麼收費 現在還怎麼收費。

17樓:滴思舞念

取消漫遊了,你不知道!在哪兒打都一樣(除港澳台),流量還分本省全國。

手機沒有一分鐘語音通話 在異地撥打**怎麼收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三大運營商統一取消漫遊資費,看**情況,有的按市話,有的是按長途。比如移動全球通超了,在中國哪打都一樣,不是全球通,就是按長途收費。

手機三星i9100g接聽或者撥打電話七八分鐘後自動掛

你好,你這個問題是一直都是這樣的嗎?每次打 到七八分鐘都自動結束通話還是偶爾一兩次?偶爾的話,是不是你不小心把掛機的地方碰到了 我乙個同事就是因為每次螢幕還沒關的時候,臉碰到螢幕掛機鍵了,所以剛開始經常就接了 就結束通話 要是每次都是的話,你就要到售後去問問,看他們能給你解決不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的...

手機接聽電話需收費嗎

以前是會收費的,但是自從2017年9月1起,中國移動 中國電信 中國聯通三大運營商將全面取消國內手機長途和漫遊通話費 不含港澳台 使用者無需申請,自動生效。全面取消手機國內長途和漫遊費,直接惠及我國5.4億移動使用者,每年降費總額可達280億元,平均每個使用者每年將節約52元。由於取消資費涉及計費規...

手機如何撥打外地的固定電話,用手機怎樣撥打外地的固定電話

撥打對方的固定 前加當地的區號。如打到昆明,昆明的區號是0871,外地的固定 是123456789 就撥0871123456789,就行了。用手機怎樣撥打外地的固定 如果你用的是中國移動,分三種情況 第 一 直接輸入區號 固話號碼,費用很高。第 二 神州行使用者開通12593服務之後,撥125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