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炒鍋好?有沒有耐用點的無油煙不粘炒鍋?

2023-02-24 07:10:03 字數 2234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家庭主婦來說,家裡的炒鍋換了不少個了,在同事的推薦下,今年2月份買的蘇泊爾火紅點炒鍋,無油煙和不粘效果就非常好!炒起菜來沒油煙,不嗆人,感覺比以前更喜歡烹飪了~~不過,最近聽說公升級產品蘇泊爾火紅點2代無油煙炒鍋也上市了,在原有專利火紅點技術的基礎上,創新引入鈦晶鋼耐磨環不粘技術,在鍋底內表面通過精密壓制,一體成型創新防刮耐磨環, 結合鈦晶鋼不粘材料,形成雙層細微凹凸「保護層」, 大大降低鍋鏟與鍋底的接觸面積,有效保護鍋底, 讓炒鍋持久不粘,耐磨耐用。我個人非常看好,感覺樓主可以試一下~

2樓:老可欣奇醜

自從家裡有了寶寶以後,果斷換了無油煙炒鍋。無油煙的不粘鍋,推薦蘇泊爾火紅點炒鍋。這款鍋我家裡用了好幾年了,一到適合下菜的溫度,中心的紅點就變實心了,不用擔心煙嗆人,還很耐用。

3樓:茅新蘭遇夏

現在市面炒鍋的產品品類倒是挺多的,真正能做到無油煙、不粘鍋還耐用的還真不知道,不過我家一直用蘇泊爾的火紅點炒鍋,不粘鍋,無油煙效果也非常不錯,推薦一哈~~

4樓:

蘇泊爾火紅點炒鍋貌似是我用過的炒鍋裡面最耐用的無油煙不粘鍋, 用蘇泊爾家的鍋子用很久了。

哪種牌子炒菜鍋無油煙不粘鍋好

5樓:止樂尉遲書

目前國內沒有炒鍋是沒有百分之百無油煙的,首先,我們要了解到,食用油的煙點在280℃。一旦鍋內達到這個溫度,食用油就會產生油煙,而我們一般炒菜是目測到油沸騰開始入鍋,油的沸點在180℃左右。所以不管什麼什麼鍋炒菜時使用中小火炒菜能達到無油煙的,無油煙不粘鍋的話建議你可以看看愛仕達。

lzl8332金剛旋風。

這款,個人認為這一款相對其他款式的炒鍋最好。

家裡的炒鍋換了好幾個了,哪個牌子的無油煙不粘鍋最耐用?

6樓:奚雅柔盤水

給你試一試炊大皇的鍋,還有就是要按照要求去操作的話。

不粘和無油煙的效果會跟好的,我用的就是。

7樓:祭舟實子

我家用的鐵鍋,是蘇泊爾的,品質還不錯,對無油煙不粘鍋不是很了解。

什麼牌子的炒鍋真的不粘鍋無油煙呀?

8樓:巨山神

真正的不粘鍋無油煙鍋是沒有的。

不粘鍋是在鍋的表面加了一層不沾塗層,這種有塗層的鍋最好不要使用。

無油煙鍋是油沒有加熱到一定的溫度。

建議使用無塗層的純鐵鍋,經常使用純鐵鍋對身體有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試一試炊大皇的鍋,還有就是要按照要求去操作的話 不粘和無油煙的效果會跟好的,我用的就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粘鍋只能說明你操作不當!

11樓:定湛談嘉志

嘉仕鑫炒鍋,真的很好用。我朋友也很喜歡我們就又買了乙個。

什麼牌子的無油煙不沾鍋的炒鍋好用?

12樓:虹劍永彬雨雷

當然是 瑞典的【斯肯特】

無油煙燃氣電磁爐通用鍋 鑄鐵中式炒鍋 30cm

無油煙炒鍋選什麼牌子的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國貨吧,這幾年咱們國內的炊具生產技術發展很快,生產出來的炊具不比國外的差。

14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無油煙炒鍋牌子很多,什麼胡師傅、蘇泊爾、樂無菸、雙立人之類的。個人感覺都差不太多,雙立人太貴,其他幾個牌子裡,蘇泊爾的鍋是我一直在用的,從買來到現在沒什麼變化,價效比挺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個人習慣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還是習慣用蘇泊爾的火紅點無油煙炒鍋!

無油煙的炒鍋,哪個牌子好一點?

真正的無油煙炒鍋選什麼牌子的好?

16樓:

之前也是買過無菸的~最後都放棄了~1來無油煙不粘什麼的都是通過塗層來實現的~萬一圖層壞了~心裡會各異。然後無油煙的話覺得溫度會低~若是爆炒什麼的就會覺得不給力。後來還是覺得鐵鍋給力~還補鐵,花個100塊可以習上很高階的鐵鍋了。

17樓:上官大鍋哥

騙人的吧,如果真的做到無菸,抽油煙機都省了,商家的藉口罷了,也許只是減輕油煙。

什麼牌子的褥瘡店效果好有比較耐用?

神鹿的 爾瑪的都不錯啊!比較耐用 我買的是神鹿的 用了3年了 還挺好的啊!我是在淄博市二院的後門的一家醫療器械買的 叫什麼之家的 好像是健康之家嗎?具體的不知道了 你去看看吧!國產的三馬 神鹿 魚躍 三強 佳禾等等,都不錯。國外還有很多高檔的,不過個人認為沒必要。希望幫到你。褥瘡墊是由氣幫浦,氣墊,...

新能源汽車哪個牌子好?有沒有好的推薦?

比亞迪現在相對來說已經有比較成熟的技術了,而且口碑也算不錯。後期維護成本比較低。比較適合當下。新能源汽車什麼牌子比較好?小鵬g3提問純電動車。提問多少錢,有補貼嗎?標配15萬左右。補貼後的售價。提問比亞迪唐,補貼後多錢。是插電式混合動力。秦plus10萬左右。也是混合。提問什麼叫插電式混合動力。插電...

炒菜鐵鍋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炒鍋好?

炒鍋行業魚龍混雜,從幾十元到幾千元都有。他們的差別究竟有多大,我們從三個方面分析一下 一 首先我們從功能區分一下 1 不粘鍋,通過化學塗層的方式實現。優勢 可以烹飪不粘,清洗方便 劣勢 在烹飪過程中會有化學元素氟溶出,長時間低濃度食用會引起五官科炎症以及神經系統紊亂 2 補充人體相容元素元素鍋,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