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珀雅美容店怎麼樣,義烏市高珀雅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20:27:49 字數 886 閱讀 3934

1樓:愛企查

是2014-11-03在上海bai市楊浦區註冊du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zhi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dao楊浦區邯鄲路58弄1號101室。

上海珀雅美容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320798496t,企業法人李保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珀雅美容店的經營範圍是:美容店,化妝品銷售,**服務(不得以食品、醫療等涉及許可專案的經營方式實施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8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高珀雅******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義烏市高珀雅bai**有限du公司是2013-01-10在浙江省金華市義zhi烏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註冊位址屬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陳陀村37幢1號。

義烏市高珀雅******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06057767x6,企業法人周湘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高珀雅******的經營範圍是:實物現場批發、網上銷售:服裝及服裝輔料、傘、腰帶、紙製品(不含出版物)、小家電、箱包、日用百貨、鞋、帽、襪、手套、圍巾、針紡織品、玩具、辦公用品、喜慶日用品、皮革製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工藝品、戶外野營用具、化妝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商務資訊諮詢(未經金融等行業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向社會公眾集(融)資等金融業務);會展服務;企業營銷策劃;農業觀光旅遊專案開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成實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新開元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成實塑膠 是2008 08 19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香山路556號。義烏市成實塑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679551414a,企業法人吳水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成實塑膠 的經營範圍是 塑膠製品批發 ...

義烏市高輔侖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du2018 09 04在浙江省金華市義zhi烏市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 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義東工業園區 義烏市晶妃針織 內 自主申報 義烏市高輔侖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deqrw30,企業法人賴阿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千長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神起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千長服飾 是2015 08 1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嘉和公寓3幢4單元1703室。義烏市千長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350138552q,企業法人肖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千長服飾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