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遊戲主機順豐郵費到付要多少錢

2023-02-23 23:15:02 字數 1019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省內省外各不同,省內附近不超一公斤12,超出每公斤10元。

省外較遠22起步,同樣每公斤超出加1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官網可以自己查詢。

3樓:肖申克地舅叔

4012還是薄機還是厚機? 重量越重越貴 大概50-80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入了乙個 到付39

ps3遊戲主機順豐郵費到付要多少錢

順豐快遞運費要多少錢?我想郵寄ps3去修,他們說至少要70-80元,到底是多少錢?

5樓:妥當閣

得看你的郵寄目的地的,順豐用飛機的速度快,**是比其他的高一點的,

6樓:看清你自己

普通就20多,但p3畢竟還是比較大吧,估計超長了,而且要保護,70也是應該的。

網購新版ps3走順豐大概要多少運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周邊地區的話30左右 遠點的應該80左右吧~可以選擇郵費到付,**一樣,不怕貓膩。

ps3順豐江蘇到廣東運費到付大概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只能走陸運,省外件好像首重1公斤內是1 8元,續重是9元一公斤。

想寄順豐快遞寄ps3遊戲機,要寄出2.3個省外,對於貴重電子產品的包裝有其他的防震類的特殊包裝嗎, 50

9樓:言午

順風快遞比較貴,大概二十多,自己要包裝好才放心。

10樓:一切各

順豐那有相應的保護措施,加泡沫板等等,還可以保價,我經常寄一些貴重物品。

11樓:喵個咪什麼

拿報紙把快遞盒塞滿,做保價。

關於PS3遊戲公升級補丁的問題,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是直接安裝最新還是乙個乙個打?

把pkg檔案放在u盤根目錄下,或者ftp傳到ps3機子的根目錄下。開啟機子,在破解後的系統下,進入遊戲頁面,會看到補丁的安裝程式出現在列表中,執行它就可以了。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是直接安裝最新還是乙個乙個打?直接公升1.25,裡面是整合的,注意不要下成系統公升級補丁是遊戲公升級補丁 知道到處都是這種...

ps3正版遊戲能打漢化補痘,ps3正版遊戲能打漢化補丁不

沒有漢化補丁,因為 ps3 不像電腦那種打補丁進遊戲裡面 中文只有 官方中文版 其他就沒有,不過 xbox360 上面的中文遊戲 很多 你的意思是破解的ps3玩z版盤想打漢化補丁?不能。不能,除非官方補丁,民間漢化的補丁不能用的 steam正版遊戲可以打漢化補丁嗎?不能,小copy心被封號,不能用b...

ps3的遊戲補丁怎麼用,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怎麼用

拷貝到行動硬碟或u盤根目錄 硬碟格式必須是fat32 到install安裝電玩巴士ps3論壇有專門的教程 ps3遊戲公升級補丁怎麼用 取出官方補丁裡eboot和兩個self檔案,如果一開始就用金手指,可以先把金手指default.self直接替換先2.將eboot與self一起放到1.91工具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