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助手有什麼用,手機QQ群助手有什麼用?

2023-02-23 23:05:04 字數 1808 閱讀 6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群助手相當於乙個管理你所有被遮蔽的群的訊息盒子。

比方講,如果在手機上遮蔽了某個群的訊息,這個群就會進入群助手被統一管理。沒有被遮蔽的群的訊息才能夠出現在會話面板裡。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你平時沒有時間看某個群的訊息,又不想被其打擾,但是又不想完全遮蔽掉群中的聊天訊息,群助手就是幫你解決這一困擾,群助手的設定,它實現了群遮蔽的功能+自動接收群訊息的功能,它可以實現讓你對某群完全遮蔽,但是又可以幫你接收該群的所有聊天資訊,只要你有空,你可以開啟群助手,裡面就會有該群所有的聊天資訊,而且設定群助手期間,該群所有訊息都不會提示顯示(相當於遮蔽),群聊天資訊只會在群助手中顯示。

手機qq群助手有什麼用?

3樓:僑幼荷

你好手機qq群助手可以幫助你接收你想要看到的那個群的訊息,因為可能群太多,群裡的人也多,自然聊天資訊也多,手機上天天看那些資訊也不方便,就可能到手機qq群助手 。

1.進入手機qq,點選群組,選擇需要拉**助手的群2.點選群,進入群介面,點選右上方群資料。

3.點選群訊息設定,然後選擇下面「收入群助手且不提醒」

4.選擇過後會看到群訊息設定已經更改。

5.返回手機qq,qq訊息列表,就可以看到群助手標誌,可以把群全部都拉**助手。

6.群裡聊天,並不會在訊息提示,想看內容可進入群助手,點選進入群,便可**。

手機qq群助手有什麼用?

4樓:

群助手相當於乙個管理你所有被遮蔽的群的訊息盒子。比方講,如果在手機上遮蔽了某個群的訊息,這個群就會進入群助手被統一管理。沒有被遮蔽的群的訊息才能夠出現在會話面板裡。

5樓:圝魚

是軟體 還是qq手機版裡的設定。

qq裡什麼叫群助手?作用是什麼?怎麼用?

6樓:還唸那擁抱

群助手相當於乙個管理你所有被遮蔽的群的訊息盒子。比方講,如果在手機上遮蔽了某個群的訊息,這個群就會進入群助手被統一管理。沒有被遮蔽的群的訊息才能夠出現在會話面板裡。

7樓:邵悟

你好!手機qq群助手就相當於是幫你管理所有被遮蔽群的訊息盒子。如果在手機qq上設定遮蔽了某個群的訊息,這個群就會進入群助手被統一管理。

沒有被遮蔽的群的訊息就會出現在會話面板,以及會有動態提示,就相當於你的好友發訊息給你的時候有提示,但是你設定遮蔽這個群以後就不會收到提示資訊。

8樓:

就是給你推薦群之類的。

微信群機械人和微群管家助手有什麼區別

9樓:木又

沒什麼區別,只不過是不同人做的軟體起的名字不一樣而已。

微信**助手什麼意思

10樓:是辛普森呀呀

5、點選開始**。

7、出來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全選。

8、最後,就可以向接多個群聊想要傳送的內容,點選傳送即可完成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3、然後再找到「輔助功能」。

4、點開「群開助手」。

5、點開「開始**」。

6、選擇「新建**」。

7、在右側勾選需要**的人。然後選擇「下一步」。

8、輸入**的內容,點確定發出去就可以了。這樣**就成功了。

12樓:懵豬瑩

**,把相同的資訊發給乙個以上好友。

現在什麼手機助手最好用,手機助手哪個最好用

好用不好用取決於你自己。我覺得iphone好用。手機助手哪個最好用 手機自帶的手機助手 軟體種類不算特別多,但是安裝方便應用寶 軟體也很多,室友更喜歡,看個人習慣吧還有91手機助手,豌豆莢,360手機助手等等,很多朋友都在用你可以自己找一些別的手機助手試一試,畢竟自己用著最舒服的才是好的。91手機助...

任務助手有什麼用?DNF任務助手是幹嘛用的

任務助手1 角色在地下城中,任務 欄中材料的獲得速度加快。只有 任務 欄中的物品才可獲得加速,消耗品 裝備 材料 副職材料欄中的物品無法加速。評價 這一功能也是我比較欣賞的,大號小號都有用的。小號就不用說了,有的打兩次圖才能集齊的材料一次搞定。大號打牛做泰拉也能省不少門票,沒有契約每次打任務物品是2...

建多個學習群有什麼弊端,QQ建群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你可以確定的話裡邊會有非常多的乙個也設定裡面的話可 為乙個大家庭建乙個微信群有哪些利弊?一件事物的產生,總是有利有弊。如果真的想和親人聯絡,我覺得還是大家找個時間出來聊聊天,見個麵比隔著冰冷的手機聯絡更好。好處就是大家有什麼事情在群裡面說就行了,而且家庭之間經常聯絡,也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不好的就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