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四海》經典台詞有哪些?縱橫四海台詞

2023-02-23 19:20:02 字數 1529 閱讀 7906

1樓:宗布老師

電影《縱橫四海》中的經典台詞如下:

1、瞬間的光輝並不代表永恆。

2、我喜歡風,難道叫風停啊?

3、大饃泡在稀飯裡,對就是周潤發。

4、你沒聽說過剎那的光輝並不代表永恆!

5、話不是這樣講的佔兄,酒乃穿腸之物。

《絕命追蹤》是強視傳媒、阮傑工作室、初陽傳媒出品的年代懸疑動作劇,由譚俏、柯政銘執導,張博、蔣夢婕、金珈、姜彤、夏添等出演。該劇講述了廖盛輝、郁子、曾家揚三個不同身份卻各自身懷絕技的年輕人,一步步探尋當年所在孤兒院大火背後所隱藏的驚天秘密的故事。

2樓:電人聽玉

如下:

1、我喜歡風,難道叫風停啊?

2、有時太顧人家感受會沒了自我,你知不知啊?其實你們兩個都知道我性格,我喜歡這走走,那走走,我喜歡流浪。

3、我鍾意一朵花,不一定要把它摘下來;我喜歡一片雲,不一定要得到它;我喜歡風,也不一定要讓它停下來。

4、其實愛乙個人並不是要跟她一輩子的。我喜歡花,難道我摘下來你讓我聞聞;我喜歡風,難道你讓風停下來;我喜歡雲,難道你就讓雲罩著我;我喜歡海,難道我就去跳海?

5、我總覺得你對朋友比對你喜歡的女人要好。

縱橫四海台詞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紅豆妹,你不是在生哇貴的氣吧?你看,在水邊的紅豆,鵝蛋型的圓臉,哇塞,修長的上半身,那下半身就不必說嘍~你甜的來呢,會甜死人咧~你是乙個灰常灰常會生養的優良品種~~來,來嘛紅豆妹妹,你愛浪漫沒問題,我帶你去浪漫,你愛看戲我帶你去看戲,你愛做明星我帶你去做明星,很多大導演都是我的好朋友誒~~,來,坐上去,不要害怕嘛,坐上去嘛,坐嘛。我們演戲給占士看,我們演愛人——你是我的月亮,我的太陽,你叫我上刀山,我就上刀山,叫我下火海我就下火海,要生我們一起生,要死我們一起死。

哇愛內,內不愛哇,我跳江死,還是你先去死吧,啊~~我死啦~~

周潤發電影中所有的經典台詞

周潤發經典台詞我喜歡風啥意思

發哥在電影縱橫四海說了一句春夢了無痕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張國榮說過經典台詞

4樓:匿名使用者

1、哭,我為了感動誰,笑,又為了碰著誰。——

5樓:百掣尹永福

生命是像泡沫一樣脆弱的。充滿了虛假的繁榮。肆意的膨脹。

意志確實堅定的。我們應該有向死而生的勇氣。

6樓:木子賢哥哥呀

若你成了睡美人,吻醒你的人不一定是我,但守護陪伴著你的人一定是我—張國榮。

四海什麼為成語,帶四海的成語有哪些

四海為家 s h i w i ji 釋義 原指帝王佔有全國。後指什麼地方都可以當作自己的家。指志在四方,出處 漢書 高帝記 且夫天子以四海為家。帶四海的成語有哪些 四海之內皆兄弟 世界各國的人民都象兄弟一樣。四海一家 四海之內,猶如一家。形容天下一統。四海為家 原指帝王佔有全國。後指什麼地方都可以當...

四海之水是怎麼意思,常說傾四海之水如何如何,那麼四海之水的重量質量是多少?

四海之水 東海 南海 北海 渤海。為中國四海。四海之水顧名思義也就是這四海的水。師公 和尚要做一種什麼法事,念咒文中,就有要呼叫四海之水的詞語。常說傾四海之水如何如何,那麼四海之水的重量 質量 是多少?這個問題。估計沒人算得出來 有些海鹽度大 海水湖泊質量都不一樣的 首先確定四海的範圍,測量其深度,...

求一款9幾年的老遊戲名字叫《縱橫四海》的即時戰略海盜遊戲

verycd上有下 稱霸四海 corsairs 我曾經在04年大二的時候,玩過一款單機遊戲。是海盜類的,有很多種海盜船,最大的船可以容納200人,30 樓主!好像我跟你一樣!我也懸賞了50分在找。能幫上忙的朋友我會再加50的 t t!我好想玩。現在找到的海盜遊戲登船戰都是砍人戰,自己砍的。跟找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