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為家。打一動物,四海為家的是什麼動物

2021-03-04 09:00:07 字數 1205 閱讀 3156

1樓:

豬怎麼抄會是四海為家的動物呢?在高寒地帶、在極地就不見豬的綜跡!其實豬對生存環境的要求還是蠻高的呢,要經常給她沖涼,環境要乾淨衛生,病害還不少呢!

今年豬藍耳病就讓養豬人損失不小啊,這些只有養過豬的人才知道了

十二生肖中四海為家的是什麼動物?

2樓:dwq999把握先機

能打贏就打,打不贏就跑。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

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四海為家的是什麼動物

3樓:曉飛肥肥肥

龍。四海為家的動物為什麼是龍?

正所謂」龍騰四海,四海龍王。」

因為在西遊記傳說裡有東海龍王 西海龍王 北海龍王 南海龍王四個海都有龍王,所以說龍是四海為家的。

四海龍王是什麼?

四海龍王是奉玉帝之命管理海洋的四個神仙,弟兄四個中東海龍王敖廣為大,其次是南海龍王敖欽、北海龍王敖順、西海龍王敖閏。

四海龍王的職責是什麼?

管理海洋中的生靈,在人間司風管雨,統帥無數蝦兵蟹將。

4樓:小宋宋

(老鼠)百分百中今晚請採納

四海為家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裡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鼠,**有糧,**就有鼠。

6樓:淘樂

龍,因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

7樓:

龍 龍 龍

四海為家,,猜一動物

8樓:東澤

龍 原因:龍騰四海,四海龍王

因為有東海龍王 西海龍王 北海龍王 南海龍王

四個海都有龍王,龍王不是四海為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龍啊 因為龍騰四海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走到**,住在**。

11樓:利民小賣家

是不是鳥,因為鳥老是搬遷

四海為家,,猜一動物,四海為家,打乙個生肖

龍 原因 龍騰四海,四海龍王 因為有東海龍王 西海龍王 北海龍王 南海龍王 四個海都有龍王,龍王不是四海為家嗎。是龍啊 因為龍騰四海呀 蝸牛走到 住在 是不是鳥,因為鳥老是搬遷 四海為家,打乙個生肖 30 龍 原因 bai龍騰四海du,四海龍王 zhi因為有東 海龍王dao 西海龍王 北海龍王版 南...

四海為家看圖識成語,四海為家看圖猜成語

四海為家 s h i w i j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s h i w i ji 原指帝王佔有全國。後指什麼地方都可以當作自己的家。指志在四方,不留戀家鄉或個人小天地。出 處 漢書 高帝記 且夫天子以四海為家。近反義詞 近義詞到處為家 居無定所 東奔西走 浪跡天涯 無家可歸 遠走高飛 斷梗飄萍...

四海為家 指那個生肖?四海為家是什麼生肖

龍 原因 龍騰四海,四海龍王。因為有東海龍王 西海龍王 北海龍王 南海龍王四個海都有龍王,龍王不是四海為家嗎?龍 四海龍王是奉玉帝之命管理海洋的四個神仙,弟兄四個中東海龍王敖廣為大,其次是南海龍王敖欽 北海龍王敖順 西海龍王敖閏。四海龍王的職責是管理海洋中的生靈,在人間司風管雨,統帥無數蝦兵蟹將。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