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戴爾準系統電腦的問題,戴爾準系統是什麼?

2023-02-23 16:00:03 字數 1687 閱讀 8805

1樓:魏神磨

其實這所謂的準系統,就是淘汰的二手品牌機拆去了記憶體硬碟等轉賣價值比較高的部件剩下來的類似雞骨架的邊角餘料,雖然理論上基本配件都是dell原廠的,但質量實在不敢恭維(話說dell的原裝**也不是質量多可靠的東西),其實就是等待**的電子垃圾罷了,這種東西也就是在網上賣一賣騙些撿小便宜的傻冒(或者給特別懂行能**有用部件的高手撿個便宜,但這種情況屬於極少數),在小地方開實體店,售後會是災難。

戴爾準系統是什麼?

2樓:傳

1、dell準系統是指dell品牌機的一套配置,大概包含主機板、散熱器、機箱、電源 ,使用者買來只需要配上cpu、記憶體、硬碟、光碟機。就是一套完整的dell主機。

2、準系統並不是dell官方發售的,一般是從非正規渠道流出來的。

3樓:網友

您好戴爾電腦一般都是自帶的w7 64家庭版系統。

4樓:網友

就是戴爾dell內部的系統,我就是用的dell

就是oem版本的啊,你在自己的電腦註冊號碼裡可以看到有oem標識。

戴爾準系統是什麼?

5樓:足球**專家

您好建議您安裝正版系統這樣機子才可以正常健康的使用,您可以去售後部門安裝系統,這樣對您的機子比較好。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給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我看見網上有很多,戴爾準系統的台式電腦,通常只有主機板和電源,那些機器在你們官網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x寶的準系統都是二手拆機貨,當然這些機器只要在官網銷售列表裡都是整機**的,準系統dell官方驅動是不賣的。

7樓:

l準系統是指dell品牌機的一套配置,大概包含主機板、散熱器、機箱、電源 ,使用者買來只需要配上。

**上賣的dell準系統可靠不?

8樓:寫教程

這,認真你就輸了,不排除少量正貨。不建議,準系統還是msi,藍天之類的。

我用的dell的準系統電腦,藍寶石的hd7750刀卡。為什麼我的顯示卡老是點不亮啊,風扇轉,但是顯示器不亮

9樓:網友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有硬體出現故障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10樓:

最簡單的就是把你同事的顯示卡換到你機子上試試能點亮不,如果還是不行就換cpu、記憶體、屏,一件一件的排除吧。

11樓:顧問

dell 沒有準系統,估計你買的是山寨。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獨立電源線接了沒?

è«ðâ´÷¶û×¼ïµí³ää¿îºã

各位大神戴爾optiplex 7040準系統開機後每過兩分鐘左右自動重啟一次這是什麼問題?所有驅動

13樓:柯南迷

這個問題,你最好還是拿到售後去看一下吧,既然你重新安裝過系統了,那就說明是硬體的問題,你讓他們幫你修一下吧。

有關戴爾電腦的問題

建議可以打dell的800或到dell官網上查下出廠配置。另外,遊戲執行不流暢也不單是硬體問題,顯示卡驅動和系統都會引起遊戲不流暢 為何硬碟在系統中顯示的容量比標稱的容量小?您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可能會發現這樣乙個現象,為何明明是10gb的硬碟但在作業系統系統中只識別到9gb左右,20gb的硬碟只有1...

戴爾筆記本怎樣重灌系統,戴爾膝上型電腦如何重灌系統?按什麼鍵?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 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 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 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cd rom 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 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麼就先填序列號 建議您使用正版系統安裝 然後選擇安裝在哪個 分割槽 以後只要連續下一步就可以了如果是...

戴爾電腦的電壓選擇開關,戴爾電腦的電壓選擇開關

不會,電源的保險絲第乙個燒壞,其次就是變壓器。不過一般是不會燒到主機板上的,這就是電源的安全措施。唉,那個開關都用透明膠貼好的你怎麼還會去動呢。只能換個電源了。不過你先試試看保修,別說是你撥開關的。他們也應該查不到是怎麼燒壞的,反正會給你換乙個。不能保修那你只能自己買過乙個了。一樓的說反了。中國的電...